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14

"诶,被王大眼发现了,组团刷我来了。"叶修戴着耳机和苏沐秋吐槽。

"王大眼,微草的王杰希?"苏沐秋不是很确定。

"对啊,还能是谁啊,就他大小眼啊。我和你说,他拉了一个战队过来围我,被我团灭了。这下更好了,打算时时刻刻逮着我就把我当boss刷了。王大眼叫我荣耀史上最大boss被我给听见了,你说这气不气人,谁boss啊,有我这么高技能的boss吗?"从叶修的语气里苏沐秋听不出一丝一毫的生气,反而有点唯恐天下不乱。

"时不时刷新,群嘲技能满点,血厚难杀,除了心脏这点,你和boss没多大区别啊。"苏沐秋觉得王杰希描述的还挺有意思的,基本是一针见血。有谁在第十区像君莫笑一样招摇啊,先是被各大公会抢来抢去,后来又成了各大公会杀之而后快的人物,基本各大公会都时时刻刻注意着君莫笑上线的动态,有机会就去砍两下,这不就是刷boss的节奏吗?

叶修在电脑前翻了个白眼,和王杰希商讨了一下用稀有材料换刷boss的机会,顺便让唐柔感受一下和职业选手对战的气氛。"苏大大,手痒不,分你一半要玩不?"

"好啊,没和职业的玩过,应该很有趣。"苏沐秋在屏幕前兴奋的攥了攥手。

"啧,瞎说,哥不是吗?哥还是顶尖的好不好?"虽然现在退役,但怎么说也是碾压过一群大神的叶修对苏沐秋的话很不满,很不满。

"行行行,别废话,来战。"

"先给新人练个手,你等会,我去开个房间,隔壁找我。"叶修说着跑去竞技场带着一顺的微草队员和唐柔对战去了。

"又玩这套啊,当心等下输给王杰希。"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房间名也要耍个小心机,心脏啊,心脏。

"哼,哥输给他,输给你都不输给他。"

"滚。"

在唐柔被碾过来压过去输了好几次后,叶修和苏沐秋也碾压完了微草的队员。王杰希看着输的都没有勇气再看屏幕的队员,突然觉得今天的举动过于冒失了。叶秋也就算了,本来就是荣耀教科书,这第一人也不是随便叫叫的,但是另一个是谁? 橙雨沐秋叶,并没有听过这个ID啊。

"王大眼,你不下来试试啊?"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在竞技场里转了一圈,"材料还少点,还缺你那份啊"

微草的队员看到叶修这么嚣张,顿时也不失落了,一个个卯着劲都想和叶修再来一场,真人pk更好。王杰希看着都振奋起来的队员,想想叶秋这个人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来吧,不过不是和你,和那位神枪吧。"王杰希还是没忘记自己的目的,打算亲自试一下苏沐秋。

"好啊,大名鼎鼎的魔术师,让我也领教一下。"还没等叶修回答苏沐秋就接上了话。王杰希听着有些稚嫩的声音,对对方的身份更加产生了质疑。

"苏大大别输啊,输了以后别和我pk了。"叶修吊儿郎当的声音让微草一众队员咬牙切齿,"队长,加油,教训那嚣张的小子。" 王杰希听着叶修的话,看着界面里刷出来的神枪手,心中的疑惑更大了。

橙雨沐秋叶,到底是什么人呢?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
热度(3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