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15

"王杰希没进全力啊。"苏沐秋看着桌面上的平局有点郁闷。

"是啊",叶修撇撇嘴拖着长音搭着话 "你们俩真没意思,都在相互试探保留实力。"

"我要是来真的,王杰希要怀疑了。"苏沐秋两只手手指叉在一起小小伸了个懒腰。

"早就怀疑了,大眼没比联盟心脏大师差多少,就你之前的胜率,他要是不怀疑,这队长也别当了。"叶修似乎丝毫不担心苏沐秋身份被发现似的。

"诶,怎么办啊,我也不想输啊。"苏沐秋点了点赌约的材料,看着输出去还是挺心疼的。

"对啊,你要是输了材料就要丢了。"果然是一脉相承,两个人心脏都脏到一块去了。

"王杰希要是以后问起来怎么办?"苏沐秋有点担心的问。

"你还别说王杰希,老韩可是认识你的,还挺熟。"叶修提醒着苏沐秋身份被识破的可能性。

"老韩啊,老韩不一定能想到这茬啊。"苏沐秋回想着韩文清的性格和心性,应该不是个会相信这么玄乎事情的人,不过也不好说,毕竟还是挺熟的。

"到时候抵死不认好了,说你是我找寻多年终于找到能继承我衣钵的关门弟子,结果巧了也叫苏沐秋。"叶修胡诌着连自己都不信的理由,一本正经。

"诶,老韩要是问起来,就告诉他好了,到时候看看他的表情,会不会很精彩啊。"苏沐秋想象着韩文清知道真相的样子,邪恶的笑了。

"苏大大,注意形象啊,八岁啊,你才八岁,心可不能脏啊。"叶修嬉笑着敲着键盘回答苏沐秋,顺便和微草的人,聊着之后换材料的事情。"以后想来就带着材料来啊,随时奉陪。"王杰希不用看也知道自家队员都在咬牙,都能听到咯咯响的声音。

"行吧。"王杰希随后点开了和叶修的私聊,"橙雨沐秋叶是谁?"

"没谁啊,网吧里遇到pk被我碾压的小伙子啊。"叶修回想这当初刚认识苏沐秋第一把赢他的时候,苏沐秋不可思议立马要求来第二把的样子,有点想笑又有点难过还有点不知所措。

王杰希暂且相信了叶修的话,但在第十季常规赛的时候兴欣新闻发布会上听到苏沐秋的名字,再在后来得知苏沐秋就是橙雨沐秋叶,王杰希难得说了一句,叶修你、大、爷、的。

其实后来苏沐秋闯出名声以后,不论是网游里,还是职业联盟里,一个个被苏沐秋碾过一次两次三四次的人,都有点怀念当初只被叶修戏弄的日子。毕竟现在是两个叶修的份,摆在面前,怎么说祸害少一个是一个。

但是大家还是想说,叶修,你!大!爷!的,管好自家的人啊!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
热度(3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