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在订外卖的时候我们还能干些什么(四)


前情回顾:(一) (二) (三)


(绝望...lof为什么这么卡,我发了好几次才发出去,编辑格式又发不出去了,超链接也不行...lof你再这样我要把你蹬了...)


苏沐秋在做人生道路上不可避免的深刻反省。


做个好人不如做个坏人。


因为一旦被发现你是个好人,有些不要脸的东西就会觉得你会一直好下去。


苏沐秋一直觉得这就是那个叶姓顾客死皮赖脸在后厨蹭了一周饭的原因,还他妈没交钱。


叶修真的是风雨无阻准时准点到苏老板的店报道,每次走进来的时候苏沐秋都能听到外面店员们不怀好意的喊声。


三哥你麻痹。


叶修端着一盒子新鲜百合和切好的西芹进来的时候苏沐秋照例假装认真炒菜,心里mmp,表面一本正经。


加点盐,加点料酒,撒点味精,加点盐...


卧槽,我刚才加过盐没有?


苏沐秋惊悚的拿着勺子喝了口汤,还好是汤,还能再加点水兑一兑。


“三哥,你是不是盐加多了?”


...


“你闭嘴!”苏沐秋头都没回,接着有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拿着汤勺对着叶修就是一指,“再叫三哥泼你脸上!”


“这么狠?”叶修往后退了两步,悠闲的在边上的凳子上一坐,跟个大爷似的,就差叼个烟斗嘬两口了。


“我没往你脸上泼油漆你可就谢天谢地了,赶紧的,饭钱都给我还上!”苏沐秋最后尝了一口汤,点点头关了火。


“不说过命吧,怎么也是坦荡荡的交情,说钱多伤感情。”叶修拿着手指往虚空一指,整个荡气回肠。


上一次说了脑子好不好使的随机性,这回我们来讨论讨论耳朵这个和脑子相去不远,过不了多久就该整个切除了的多余器官。


当叶修坦荡荡的时候,苏沐秋脑子里回荡的都他妈是坦蛋蛋。


空耳能力在不该有的时候,总是出人意料的给力。


苏沐秋深切觉得有时候记忆力好,就是个负累,要是再加上想象力好,那就是个诅咒了。


叶修看着面前苏沐秋放空的样子,站起来走到他跟前那起手晃了晃,“老板?”


苏沐秋回过神来的时候,赶紧掩饰一般的拍掉了叶修的手。


面前的叶修撇着嘴抖了抖手,苏沐秋眼神跟着那只晃来晃去的手,脑子不受控制的继续想入非非。


这脑子。


是不能要了。


“什么事儿?”苏沐秋急中生智转移话题。


“饭点找厨师能有什么事儿啊?”叶修献宝一样把那盒网购生鲜递到苏沐秋面前。


苏沐秋盯着一半翠绿一半莹白的盒子,万分恐惧。


这是要登仙了吗?食肉动物改吃草了?


“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我也不想吃的啊!不是说西芹百合去火嘛,我最近牙龈很疼,就下排左边,莫名其妙,早上刷个牙跟吐血似的。”叶修那手指在腮帮子上戳了两下,“嗷嗷嗷”叫了好几声。


“知道疼你戳他干什么?你是怕引不起他的主意吗?”苏沐秋捞起桌子上装冰块的杯子往叶修脸颊一贴,听到叶修的抽气声。


听着还挺爽的。


“张嘴我看看。”苏沐秋看叶修那皱着眉头的样子,良心还有点泄漏。


“疼...”


“张嘴!”


“嗷”


苏沐秋掰着叶修的下巴凑近看了看,叶修看着近在咫尺的苏沐秋眼睛都快对到一起了,赶紧在掉眼泪之前猛力的眨了几下。


苏沐秋看叶修那样子就笑了,“不能说话,改发电报了?”


“诶,不是,我眼睛睁的都快瞎了。”叶修拿手在眼睛上按了一下,一边揉一边问,“看出朵花来了吗?”


“花是没有,看出智慧来了,兄弟你在长智齿了你知道吗?”


“WTF?我这么智慧的人还需要智齿这种东西再提升一下已经没有上限了的智慧?那尔等草民要如何存在?”


“还不够疼是吧,要不你再唱两句,智慧的上限不需要提升了那就刷新一下不要脸的下限吧。”


“不必了...我的智齿就拜托三哥了。”叶修把盒子放到了砧板上,一点都不把自己当外人。


“商量个事儿,你叫苏哥,秋哥,沐哥,我都忍了,能把三哥放放吗?三哥社会人,很忙的,你让他回归到自己的世界行吗?”苏沐秋戳了两下盒子的包装,有气无力。


“苏哥?不行,太疏远了,完全不适合我们这种感情深厚多维度相识相知的关系。”叶修托着下巴摇了摇头。


苏沐秋心里的弹幕都已经飞不动了,全一股脑的记载脑门上,就差摩擦生热了。


多维度相识相知?苏沐秋心里计算了一下,不敢相认的网友算一个,死不要脸的顾客算一个,勉勉强强敬佩的对手算一个,坦蛋蛋的君子关系...好吧,超过三就算多吧。


叶修还在继续,“秋哥更不行,我弟弟承受不起,容易折寿。”


“what?”苏沐秋抬了下头。


“啊,我弟弟叫叶秋啊。”


“你不是叫叶秋?”


“我是叶修啊。”


“玩荣耀的那个不是你?”


“玩荣耀的必须是我啊,我弟弟就是个菜鸡。”


“你要叶修?”


“恩”


“叶修?”


“是的没错。”


“叶秋是什么玩意?”


“叶秋不是玩意,是我弟弟。”


“那叶修是什么玩意?”


“神一般的存在!”


“你来的路上捡了多少层脸皮,花了多长时间一张张都糊上了?”


“不多,也就七八层吧。”


“诶...算了。”


“那就沐哥吧!”叶修双手一拍,“沐哥,给小的做个菜呗?”


“沐哥,沐哥,你不觉得没有三哥好听吗?”叶修又念叨了两下。


“随便你吧...”


要知道正常人和脑残是不能好好沟通的。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