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33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之后更新时间一律提前一个小时


(今天去签工作合同啦,刷拉拉,下周要工作咯,可以告别负收入咯~另外,上一章写完竟然有baby胆子这么大居然在经历我像讲相声一样的车后来奋力想刷卡上来,只能说,你们的审美我很欣赏!不过这一段的确木有车啦~)


“早。”苏沐秋在枕头上蹭了蹭在叶修的耳根边亲了一下,叶修迷迷糊糊低低的笑声从枕头的另一边传了过来,酥酥麻麻的震动让舒服的让人想把脚趾都蜷缩起来。


“唔,这么早?”叶修扭了下脑袋,脸颊触碰到了苏沐秋的唇,温润柔软的触感从一个点辐射开蔓延到了全身,暖洋洋的。


“不早了,都九点了。”苏沐秋撑起上身,盖到叶修身上,在叶修鼻子上又吻了一下。


“别亲我啊,没刷牙呢。”叶修嘴角不可抑制的向上弯了弯,伸手把苏沐秋拦腰抱住,“去年,你还是小小一只,这样一抱,整个人都能裹起来。”


苏沐秋放松的趴在了叶修身上,笑眯眯的看着还闭着眼睛的叶修,“那我缩起来给你裹裹看。”


“别闹,先抱会。”叶修抬起下巴在苏沐秋头发上蹭了蹭,感觉全世界都在怀抱里。


“今年叶秋会过来吗?”苏沐秋说话的声音通过震动在叶修的胸口铺张了开来,叶修顿时一机灵整个人僵了一下。


“这样也痒啊?”苏沐秋无奈的往边上一翻,仰躺着。


“谁知道呢。”叶修盯着天花板,目光有点放空,恍惚间出来也十年了,真是弹指一挥间。


“今年回去吗?”


“不回去吧。”叶修翻了个身,看着苏沐秋,“你要跟我回去吗?”


“见家长啊?会不会被你爸拿着扫把打出来啊?”苏沐秋半开玩笑的问了一句。


“不能,要打也打我,没准老头儿已经知道了,心计深着呢,说不定已经都调查好了,就等着我们自投罗网呢。”叶修无所谓的撇了撇嘴。


“有这样说你爹的吗?”


“这话听着怎么这么奇怪呢?”叶修又把这句话在脑子里走了一遍,一时间没管住嘴,“爹。”


“诶,这关系复杂了,居然和我儿子这样躺一张床上。”苏沐秋被叶修突然的脑抽逗笑了,一笑就还停不下来。


“诶,诶我擦。”叶修说完自己都笑了。


等叶修和苏沐秋洗漱完吃完早饭,陈果早就已经拿着咖啡在看网页新闻了。


自从这个战队组起来,陈果是一天比一天操心,这要是一天漏下什么新闻,那能担心的一晚上睡不着觉。


“哥哥。”苏沐橙看到苏沐秋和叶修过来赶紧指了指桌上的早餐,“生馄饨。”


“今天有馄饨啊,我的修,快去把水烧上。”苏沐秋戳了戳叶修。


“终于不是我的儿子了。”叶修挽了挽袖子,小声碎碎念。


自从苏沐秋变回来似乎年少的称呼就很少出现了,现在两个人每天都在给对方取奇怪的昵称,有时候还特别恶搞,但是无奈两人都乐在其中,年纪越大越像小孩咯。


“你要是烧个水还把锅烧焦了...”苏沐秋在叶修身后补了一句,下半句都没脸说下去。


“我就烧焦了一次!!!”叶修不服。


“诶,这牧师坑爹到都被传颂了。”陈果拿着平板一根手指上下滑动着。


“我看看。”苏沐秋调好酱料,往平板前凑了一下,“这是小安吧。”


“诶?他这是干什么?”陈果惊异的一扭头,长长的马尾差点抽在苏沐秋脸上,差点就是个联盟毁容大事件。


“咳咳咳。”苏沐秋一边抽出嘴里的头发一边往椅子上挪,陈果尴尬的赶紧把自己头发都扯回来。


“大概是要狂野的锻炼自己。”苏沐橙托着下巴对着陈果眨了眨眼睛。


“这么...野得吗?”陈果跟了一句。


“安文逸性格如此,冷静分析之后大概他觉得这是最高效的方法。”苏沐秋点点头,“水开了吗?”


“开了,没烧焦...”叶修走回来对上苏沐秋装模作样上下审视的眼神黑线挂了一脑袋,“你们说什么呢,安文逸怎么了?”


“你看看呗,我去下馄饨,都煮了哦,香菜要吗?”


“不要,今天不想吃。”叶修坐下摆了摆手,接着又朝苏沐秋喊了一声,“加三根...”


“噎死你。”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认命窄了三根香菜...


这个春节叶修过得挺舒畅的,吃饭睡觉打游戏,和苏沐秋睡觉,连被苏沐橙和陈果拖出去逛街都没有这么让人难以接受了,啧啧啧,生活居然是如此的富足。


“太闲了。”叶修摇了摇头,又重复了一遍,“太闲了。”


“这才一天。”陈果对叶修简直无语了,就一天没登录游戏,看叶修那样子就像是失去人生导向一样。


“对啊,都一天了!”叶修肯定道。


陈果看看正在抽屉里找小号的苏沐秋,苏沐秋回头耸了下肩,“一天是极限了,真的。”


“沐沐,我们去看电影。”陈果蹬了蹬脚,就算要抓紧时间那也太见缝插针点了,但是什么办法,这俩人兴趣爱好除了对方就是荣耀,八十匹马都拉不回来,真不知道明天新闻又会出什么东西...


苏沐橙对陈果点点头,“那我去换件衣服,果果你看看票子,还有没有IMAX场。”


“刚看了,一个半小时之后。”


苏沐秋拿着卡站在叶修面前和叶修进行心与心的交流,大致内容差不多就是这样的:


去不去?


算了吧...


真不去?IMAX,乌漆嘛黑,全息。


额...好吧...


那赶紧的。


你保证她们再逛街,我们二话不说回来竞技场!


诶...好吧...


绝不逛街!


好...


“一起去吧,我来买票。”苏沐秋笑眯眯的转身说道。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0)
热度(179)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