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32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啊,原著里面果果有问沐橙,如果哥哥在她会在干什么呢,沐橙说她大概会在一旁端茶递水吧~一定要满足她!!!)


一年一年的,过得真快啊。”苏沐秋抖了抖手指,坐在转椅上转了个身,看到自家妹妹正端着两个茶杯走过来,温柔的弯起了眼睛,“诶,红茶,谢谢沐橙。”


叶修对苏沐橙点了点头也接过了杯子,往椅背上一靠,悠闲的喝了一口,“可不是,去年才只有九岁,现在都和我一样大了。”


“你是记不清自己几岁了是吧?”苏沐秋拿着杯子吹了一下,听到叶修话音里的停顿笑了。


“这年头谁过了十八岁还记年纪啊,过一天算一天呗,是吧沐橙?”叶修转了转椅子对着坐下的苏沐橙努了努嘴。


“呵呵呵,只是你不记而已。”苏沐橙虚握着拳头靠在嘴边笑了一声。


“诶,这妹妹这么多年白养了。”


“下午我要和果果去逛街,哥哥一起去吗?”苏沐橙对哥哥歪了歪头。


“恩,去呢,帮你们拎袋子。”苏沐秋瞥了一眼浑身写着害怕的叶修,放下杯子一本正经的对着叶修说,“叶神赏个脸也一起去呗,顺便去买一套情侣外套。”


“...”叶修变扭的心理斗争了片刻,最终宣告失败的摆出了“你说怎样就怎样”的死狗样。


四个人正在出门,溜过技术部,晃眼就看到关榕飞坐在电脑前镜片反着光,弄得跟地下室里的科学怪人一样,一边点鼠标还一边念念有词。


“你不是九点的火车吗?”陈果惊讶的看着还稳如泰山的关榕飞,这个人是把荣耀事业融进骨血里了吗?被荣耀选召的孩子?任务是完成n种银武的设计打败游戏官方?这也太忘我了吧...


关榕飞显的满不在意,甚至还因为陈果的打断有点烦躁,然后抬头就看见了苏沐秋。


叶修利落向前一步,假公济私义正言辞,“休息时间就应该休息,活动活动有利于思维的发散,赶紧回去吧,我们逛街去了,节后见。”说完拖着苏沐秋朝着逛街的康庄大道飞奔而去。


“诶...还在试吗?”叶修耷拉着脑袋坐在试衣间侧面的沙发上,看着镜子前不停换姿势打量自己的姑娘们露出了望而生畏的神情,“我靠,这手里是几件啊?!”


苏沐秋站在一边正在帮两位女士参考身上的衣服合不合适,被叶修偷偷扯了几下。


“六件吧,一次只能试六件。”苏沐秋看着可怜兮兮的叶修,弯腰揉了揉他的头发,“她们大概还要一会,要不我们去试试衣服?我看到隔壁有两件大衣挺不错。”


“饶了我吧...”叶修话是这么说,最后还是颤颤巍巍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苏沐秋和正在照镜子的陈果打了声招呼,陈果满脸可惜的目送苏沐秋远去,毕竟人家的审美是真的好...和叶修那玩意儿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


“先生您好,需要帮助吗?”导购员小姐机械性的招呼着客人,抬头看见了闪闪发光的苏沐秋,顿时语气一顿,笑容都灿烂的三分。


“您好,能给我看一下橱窗里展示的那件卡其色风衣吗?黑色和墨绿色的也要,谢谢。”苏沐秋谦和有礼的指了指门口的模特,对着导购员小姐笑了一下。


“诶,注意点,拖家带口的,等下给我再找个暗恋者...”叶修双手插兜调侃了一句,眼神也往苏沐秋脸上走了一圈,真是闪闪发光啊,放人堆里一眼就能看到,这么耀眼。


“没办法,由内而外辐射的魅力。”苏沐秋对着叶修皮皮的咧了下嘴,凑到叶修耳边低低的说了一句,“放心,三辈子都是你的,后面无限续约,没人抢得走。”


“谁还稀罕你了。”叶修假模假样的抬了抬眉毛。


事实证明苏沐秋的审美的确好,好的不能再好。


军绿色的风衣套在了叶修的身上,卡其色的那件苏沐秋自己穿上了。


叶修站在镜子面前正着侧着看了一圈,妈的,居然可以这么帅?然后又动的静的又看了一遍。做完一系列动作之后叶修才惊觉,原来姑娘们在试衣服的时候是这样的心态啊。


苏沐秋好笑的看着叶修站在镜子前一会扯袖子一会整领子的,这人到底是有多久没有自己逛街挑衣服了?


“还可以不?”苏沐秋站到了叶修身边一手搭着他的肩。


“恩,还成。”叶修看了看镜子里身高身形都相当的两个人穿着同款不同色的衣服,突然乐了,“诶,太成了!”


“那行,这两条裤子一起买了。”苏沐秋拎着叶修的领子,把还有点乐傻了的叶修扯去收银台。


“裤子?”


“怕您老甩脸,我帮你一起试了,搭衣服的。”苏沐秋无奈耸了下肩,“真是太宠你了。”


“您是怎么擅自得出这个结论的?”苏沐秋付完钱,就准备拐回去,叶修赶紧跟上苏沐秋的步子,“我去年照顾了一年你失忆了吗?苏小朋友?”


“没忘呢,所以现在加倍对你好呢。”


“啊,遥想当年,你这么高,眼睛这么大,那水嫩水嫩的小脸,啧啧啧。”叶修一边说一边比划。


“不用遥想,现在这么高,这么长,这帅的金光闪闪的脸。”苏沐秋学着叶修,一通尺寸比划。


叶修完全没想到苏沐秋大庭广众下这么来一句,虽然来来往往的人不会特意莱卡安,但一时间还是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噎了一秒才反应过来,“臭不要脸那,苏沐秋!你比划的那是真实水平吗?”


“哟呵,是时候让你见证一下了。”苏沐秋拎着一袋子往叶修身边一靠,猥琐的抖了抖眉毛,“怎么样,晚上身体力行一下?”


“...”


“哇哦,不容易啊。”陈果丢下脚边堆了一群袋子,走到叶修边上打量了好几秒,“叶修居然能穿成这样,有点像叶秋。”


“瞎说什么呢,我俩长得一张脸...”叶修捂了捂脸,果然不应该穿着大衣就走出来的。


“你们好了吗?”苏沐秋拎起地上一半的袋子,叶修任命的伸出一只手任由苏沐秋把一群袋子挂他手上。


“好了。”苏沐橙穿着新的镂空毛衣奔奔跳跳的跑了出来,“下一家下一家!”


“还逛啊???!!!”


“骗你的。”苏沐橙调皮的眨了眨眼睛,一手挽住叶修一手挽住苏沐秋,拉着他们往前走,“果果,我们去吃饭吧。”


这样的日子,再多一点吧,再多都不嫌多,苏沐橙开心的想着。


这样的日子,放过我吧,叶修绝望的想着。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6)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