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27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啊,今天晚上要去看电影呢,还以为写不完了,真是急死我了~)


从苏沐秋和叶修落座开始,整个场馆里面喧嚣的声音就开始渐渐弱了下去。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但其实一般内行真的要看门道的时候,都会强行让外行憋着看不了热闹。


原本场下观众,尤其是霸图的粉丝们是很起劲很想再起一波哄的,结果不知道哪一个生存能力特别强的粉丝惊鸿一瞥看到了韩文清抬头往观众席浪的最狂野的那一撮挑了一下眉毛,然后狠狠向上瞥了一眼。


作为霸图后援团的铁血真汉子,这位粉丝立马心领神会,回手抽了后援团团长一个友好的巴掌,乖巧端正的坐回了椅子上,直到韩文清低头继续看向比赛台才舒了一口气。


“韩队?”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礼貌的询问了一句。


“没事。”韩文清双手抱在胸前又闭了闭眼睛,真是奇怪了,今天眼睫毛怎么老是往眼睛里掉。


台上地图进入了随机滚动模式,兴欣的人都是一副“啧啧啧,我就知道是这样”的表情开始讨论这一局开赌局得开多大。


“我赌苏沐秋,3到5个点。”魏琛拍了拍自己的烟盒。


“我看悬,老叶不要面子的啊?我赌老叶,2到5点。”方锐表示不服。


“池里还有多少?”陈果问了一句。


“算上前面没分出胜负的,应该有三千了。”唐柔掰了掰手指。


“那我就赌哥哥吧。”苏沐橙拿出手机在微信上roll了个点,分了个单双数,很不走心的把成败交给了腾讯。


“我赌老大!”包子兴奋的喊了一声,完全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苏沐秋。”两根夹着百元大钞的手指伸到了魏琛面前,把大家给下了一跳,这大概是莫凡第一次主动参加了兴欣的集体活动,虽然这个集体活动没有一点值得夸奖的地方。


“买定离手啊!”魏琛笑着吆喝了一句。


乔一帆捏了捏自己的手,这回赌了叶神呢,不知道被苏前辈知道会不会加大训练量...


兴欣一众人虽然交流还算小声,但还是被前后排的听见了,一群不嫌事儿大的观众兴致勃勃的问能不能参与赌局,被陈果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开玩笑,本来兴欣的形象就不是很正面了,现在在出一个聚众赌博,还能不能响应党的号召了?


这回刷出来的地图还挺侠骨柔情的,配上秋木苏和君莫笑的服装站在那儿就是一张海报,不少人掏出了手机一阵狂拍,有几个不懂事的人开了闪光灯,差点被前排的人打死。


“怎么样,是直接来,还是例行垃圾话扯三个来回,前后迂回曲折走个位?”公屏上跳出了叶修的对话框。


“都已经在蛇皮走位了,现在再问还有意义吗?”苏沐秋坐在电脑前勾了勾嘴角。


现场观众可以看到其实两个角色从一开始刷新开始就进行了战术走位,这张地图其实能遮掩的地方并不多,主要的场地是一个道场,道场周围是一个稀稀疏疏的林子,能进行战术走位的也就只有一开始这一段了。


“诶哟呵,老叶这一步走得很妙啊,队长你说从苏沐秋那个角度看过来是不是飘起来的衣角刚好被那一片树叶挡住了?”黄少天两只手撑在腿间的椅子上,整个身体都往前倾了一点。


“还是被看到了。”喻文州转了一下笔,话音刚落秋木苏的子弹就到了。


“不是说最近眼神不好吗?”叶修迅速操作后撤,一边撤一边敲字,看起来还挺悠闲的。


“不好意思,上场前刚滴了眼药水~”如果说前面还是垃圾话互喷的话,这个破浪号就可以被组委会判成调情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联盟因为这一场对战改一改红牌黄牌的规则,想想也是有点小激动呢。


从苏沐秋的进攻开始,两方接触直接就变成了正面杠,君莫笑提着战矛,秋木苏握着双枪,苏沐橙看着面前全息的影像整个人不受控制的抖了一下,仿佛站在上面的是十年前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


“江,想和他打。”江波涛回头看了一眼浑身散发着“我想上去比赛”信号的周泽楷,不知道他是想和叶修打一场还是和苏沐秋。


回想下苏沐秋上台后周泽楷很兴奋的“pick me”眼神,江波涛突然觉得周泽楷委屈的还有点可爱呢,大概是被吊起了胃口,一次两次还是没和苏沐秋遇上非常怨念吧。


比赛最后以叶修保持连胜纪录告终,苏沐秋摘下耳机的时候笑着摇了摇头。


“怎么样,服不服?”叶修走到苏沐秋边上,象征性握手,此举动引起了场下兴欣众人的鄙夷。


“服啊。”苏沐秋笑了一下,“下回等着。”


“等着呢。”叶修双手往兜里一插,打算和苏沐秋一块走回观众席,还没走就被苏沐秋拽了一下。


“你以为你还下得去?”苏沐秋不怀好意的笑了一下,自己往场外走了出去,走了两步突然回头,“叶神要连胜哟~”


“诶我?”叶修捂了捂自己的脸,在听到第四次被点名后愤愤的走上了台。


“你老实和我说,这是不是霸图特意安排玩我呢?”叶修义愤填膺的盯着主持人,主持人想笑又想哆嗦,咳嗽了好几声才把话给圆了回来。


新秀挑战赛就以叶修再次被连挑了七场,鸡飞狗跳的暂时糊上了帷幕。


谁知道后面的缓解还会不会有什么幺蛾子出现呢...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9)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