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云次方】我哥和我相亲对象好上了

#相亲相到我哥男朋友怎么办,我哥还在边上...


#三个人的局,只有我多余


#不如离去,走你~


-------------------------------------------------------------------

亲爱的日记本,你好:




今天我有点暴躁。


都怪我哥那狗逼。





开篇就是骂人我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要不是我哥人高马大身后站在我的相亲对象,我一拳锤爆他的头。


诶,先深吸一口气。


这个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呢。


是这样的,我总结来总结去,我发现我妈那个一心向着艺术的女人学坏了,不看曲谱看兵法了,圈圈套套的连自己的宝贝女儿都圈进去了。


全家就他妈个郑云龙是亲生的,我合着就是个被捡回来的胎盘。


诶哟喂。


不行不行太暴躁了。


我就说我妈突然逼着我去相亲这件事就有点败坏社会主义风气的苗头,不像个红色接班人应有的样子。


就想想看,我哥,一个敢用自拍清理微博粉丝的糊逼音乐剧小演员,就凭这自信的程度,作为他妹妹的我能逊色吗?


你就想想,郑云龙,矮二十公分,瘦六十来斤,鼻孔小一半,眼睛按比例bia我脸上,我能难看吗?


我想想我一个二十才过半数多的海归高知女青年怎么就沦落到被父母逼着去相亲了呢?


我又不是郑云龙,丫的当初考个大学差点考不上,还活的跟个山顶洞人似的连微信都不会用。


我有才有貌爱蹦迪,看起来是缺男人的人吗?


没有男朋友不代表我不可以有是不是...





啧。


果然他妈有阴谋。


我妈高是高的,这一手戏唱的,不愧是国家级的,我都给她忽悠晕了,还顺带鼓鼓掌。


算准了我不想去就会万般推脱然后扯上郑云龙,算准了郑云龙那个狗逼良心当天发现要陪着他很久没见刚从半个地球外归来的妹妹去相亲。


这样看来,还是亲生的吼?


然后我跟我哥就出去相亲了...这句话听着像我们要乱伦,想想这画面还挺美。


其实有很多细节,我稍微比郑云龙多长点脑子就不会被溜的这么惨了,可惜我们真是亲生的,一脉相承,暴躁一个样,懵逼还一个样。


我妈在我们出门前,哇,那个千叮咛万嘱咐,给我哥捣拾的,我差点以为我要去参加他的婚礼...啧,现在看来也八九不离十。


我估计当时我套个睡衣出去我妈都不会管。


诶,我图什么,我还化了个妆,就我这脸,化了妆有多美你看看我哥就知道了,我差点把镜子美裂。


有个卵用。


相亲对象全程就没看我一眼。


哦,看了我一眼,大概是真迷惑,以为郑云龙在泥塑自己的路上,终于不可避免得成功了。


妈的。





我跟我哥两个人,走在路上。


我知道一个女孩子,一个漂亮女孩子走路不该是这个姿势,我也不知道怎么搞得,我平时走路挺正常的,跟我哥一起走路,就...很一言难尽。


就像在公园背着手看人下棋还忍不住bb的大爷。


我路过橱窗的时候往里一看,差点左脚绊右脚摔死。


惊为天人,啧啧啧。


就这颜值,我妈居然担心我嫁不出去。


不得担心担心我哥娶不进来。


现在你看看,我这担忧没毛病吧,我哥果然把自己嫁出去了。


别看郑云龙人高马大一米八,我一看他那男朋友我就知道,这狗逼玩意绝对是被压的那个,你就看看他那打哈欠打的水灵灵的大眼睛,就问你想不想上。





我和我哥走一起我们俩都不大乐意讲话,一边走就越来越困,我抬头看看我哥,我哥看看我,我们仿佛就地就能躺下。


虽然我俩都迷糊,但我哥和我走一块的时候还是有点数的。


别看他腿这么长一步老宽了,跟我一起走路的时候绝对不会走到我前面去,过马路也一直都走在车来的那一边,偶尔我奔奔跳跳还会扯着我。


但我俩都不怎么爱说话还挺是个问题。


我和我哥从小到大本持着一股革命主义兄妹情,一切不用交流,全靠相互打钱表达爱意。


诶,有时候我就觉得我哥真还挺好的,就老给我一种他特别宠我的错觉。


说给钱就给钱的,你说多扣一个人。


然后我发现,他暗戳戳有个ayunga pay有了个十年都他妈没告诉我,十年挚友变男友也没告诉我,他妈连相亲对象是他男朋友他都不给我个眼色让我告辞,我他妈尬着吃了一整顿饭。


你要是说了,我他妈不就敞开肚子吃了吗?


你知道我面前那盆玫瑰鸡我多想上手吗?


感情你郑云龙不当演员还能搞个谍战。


诶哟,气死我了。





反正就相亲的地方坐两站地铁就到了,我跟我哥都没怎么包袱,也没想着要打个车什么的,就溜达过去了。


到的时候对方已经到了。


我当时,诶,卧槽,我当时的确看到对方眼前一亮,差点就把眼珠子抠出来贴他脸上了,那眼睛那鼻子,那下颚骨,娘的,贼优秀。


然后,我就意识到了,我哥审美跟我也是亲生的。


你可真棒,我给你鼓鼓掌吧。


对面那帅哥看到我们走进来就一副,我也说不出来,现在想起来大概就是看到家里管事儿的那种...怂。





理论上来说我是应该认出阿云嘎的。


诶哟,给我愁的,你说我哥寸不寸,轻描淡写快十年有个挚友,从来给我看的都是大学时候的照片,我又是那种没什么好奇心,你不往下说我也不问的那种人。


合着他妈现在全家都知道我哥有个十年挚友男朋友正在闹变扭,就框我这一个孤苦伶仃在半个地球外漂了十多年的小姑娘。


你们礼貌吗?


ayunga pay什么时候给我也用用?


我们一切好说。





可惜我当时不知情,我蠢的跟一只鹌鹑似的。


我哥也是彪的,一般人见到这种场面不得扭头就走,心里好你个阿云嘎,我们他妈吵一架你就敢出来相亲,我们拆伙吧。


我哥不一样。


我哥当场邪魅一笑,露出一排牙,一副:你狂啊,让你龙哥看看你到底能有多狂劲的样子,挑眉看了阿云嘎一眼拉着傻乎乎的我就在沙发上坐下了。


那个长腿二郎腿一翘。


诶哟,想和我妹妹相亲啊,说说你条件吧。


我就看着我哥那一副,演,我看着你演,一抬下巴鼻孔对着阿云嘎。


我当时想,哥...你看看人家的脸好吗,你妹妹喜欢啊!


没想到哥哥他更喜欢。


操。


气氛异常诡异,上来的羊排都不香了。


全程,就我哥那两个鼻孔最有戏,对着人家一会张开一会闭拢的,我想说话全被我哥拦住了。


当时我还想,卧槽,我突然觉得我哥好帅,终于知道要在别的男人面前爱护妹妹了,果然长大了。


帅个屁,他他妈就知道在男朋友面前逞能。


我看你晚上回去腰直不直得起来。





反正坐下十分钟我就开始觉得这个场面万分诡异了,基本上我哥说什么对面答什么。


但你看看我哥问的都是些个什么问题。


在我妹妹前相过几个啊,是不是有个大波浪穿黑白格子长裙的美女啊,你是不是特别喜欢啊,笑的贼开心啊。


对面答的也很有水平。


没相过,大波浪黑白格子长裙的美女是我侄子的相亲对象,一想到我侄子终于能找到良缘我心里很开心。


我就...恩?WTF?


是我在国外呆久了吗?


这都是对的什么暗号,天王盖地虎已经不能用了吗?你们整一套这么复杂的?


顿时我筷子上夹着的日本豆腐都不知道该不该塞进嘴里。





过了二十分钟我终于给弄明白了。


我不弄明白也没办法了,对面阿云嘎撑不住了。


一句,龙哥我真没去相亲,你能回家了吗,震撼我妈。


我从我鱼一样的记忆力拼拼凑凑终于把眼前这个帅哥的轮廓和郑云龙那狗逼给我看的照片给合上了。


你他妈是你男朋友你说啊。


我搁这儿荡漾了十分钟的春心你他妈还我!


后来阿云嘎终于给我哥解释清楚了,我哥那狗逼早就知道这件事情,只不过找个借口搞点老夫老夫之间,你追我你追到我的情趣。


我他妈。


你们情趣能别带上我吗?带上我全家也别带上我行吗?


还有那个侄子相亲的事情能和我说说吗?


侄子也长的这么优秀吗?


后来我一想,这我要是和侄子好上了。


那我和郑云龙那狗逼不就差辈儿了嘛。


啧,没有一个男人能优秀到这个份上。


阿云嘎,我和你们家没完!





诶...


我哥叫我吃饭了。


饭还是要吃的,毕竟我哥做饭也是一绝,做完饭还不用洗碗。


要洗我他妈也是不会去的,凭什么我要承受我哥和哥夫千里送过来的狗粮?





亲爱的日记本,你又要缺页了。


你说我哥,诶草,什么时候养成的破习惯,有事儿问我不就得了,偷看我日记本。


我怀疑小时候我早恋的事情都是他给我捅出去的。


你就说狗不狗逼吧。


可怜你了,我的日记本,见证了这么个凄惨的事情。


既然多余不如离去。


走你。




FIN


今天我又是沙雕选手出道。有点好笑,大家忍一忍,尽量不要笑到地上去。


喜欢就三连爱我。既然多余不如离去,我撤了~

评论(60)
热度(194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