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云次方】药瘾 (上)

#亲兄弟骨科,病态,慎入,pwp


#他们互为毒瘾,又互为药引——哥哥...我是不是病了


#啊啊啊啊啊,好刺激,和@郑云龙的眼袋 google doc共享写文,下篇去ls那里看哟~情人节快乐,mua!


-----------------------------------------------------------


主目录指路


------------------------------------------------------------


TBC



这样都能屏,我fo了


去看下篇前记得红蓝评三连哟~~~快哄哄我,哄哄我我就溜达回来更文了


短期定个小目标...我先把 进度99% 更完,然后我要去磨 与爱与你无关 了,这篇文的篇幅应该会挺长,框架也很大,等我写的差不多我再发出来~~~爱你们哟



评论(32)
热度(6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