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云次方】给我摸摸 (八)

#垂耳兔嘎和小宝贝龙的故事


#陪你长大系列 嘎龙 


#蠢哭大草原系列大揭秘 ...1?


--------------------------------------------------------------


121


郑云龙他娘晚上去幼儿园接自家小崽子被老师亲切地喊进办公室的时候才回想起来,郑云龙早上急急忙忙爬下车时,回头那个僵硬得挤死蚊子的假笑是怎么个回事。


是揣了只兔子在书包里的心虚。


郑云龙他娘扭头瞪了一眼委委屈屈低着头抱着兔子的郑云龙。


我说怎么早上一步一卡帧,蹑手蹑脚的跟偷地雷似的。



122


第一次当父母,总觉得自己的小孩没自己当年这么聪明。



123


和郑云龙一起站着的还有个扎着四个冲天辫的小姑娘。


和郑云龙站在一起反差巨大。


郑云龙白白嫩嫩小脸看着都能掐出水来,一双大眼睛看谁都是谁的错。


小姑娘黑黑瘦瘦一双眼睛眯缝着,气鼓鼓嘟着嘴,全天下都欠她钱。



124


郑妈妈看了一眼眼前的情况,郑云龙和那小姑娘脸上一人一个牙印。


看起来小姑娘的家长还没来。


郑妈妈看着自家儿子抱着兔子委委屈屈含着眼泪,小脸蛋上一个缺了个口子的牙印。



125


他妈的反了天了!


老公快来,你儿子被小姑娘啃了!



126


小姑娘的妈妈风风火火走进了幼儿园。


也不知道到底哪根神经跟她的女儿对上了,眼前情况问都不问指着郑云龙就开始凶。


郑妈妈就不乐意,你个瘦了吧唧的黑猴女儿是宝贝,我白白嫩嫩这么可爱的儿子就是个棒槌了?


老娘干你丫的!



127


小姑娘看到有人来撑腰了,叽里呱啦嗓门大的隔壁街能听到。


“他咬我!妈妈他咬我!”小姑娘指着郑云龙的方向,插着个腰。


郑云龙抱着阿云嘎,一只手用了点力按在阿云嘎的背上以防他窜出去再给小姑娘来一口。


“你咬我女儿了?”女人皱着眉看着郑云龙。


“我没咬她”,郑云龙睁着双大眼睛,水波粼粼的眼睛看着那个女人,随即声音又委屈了起来,“但是她咬我了。”


“诶呀!妈妈,不是他,是他的兔子。”小姑娘扯了扯女人的袖子。



128


老师在适当的时间插进了对话里,解释了前因后果。


说是小姑娘发现郑云龙带了兔子,伸手想摸,郑云龙不给摸推了她一下,小姑娘一生气咬了郑云龙一口,然后郑云龙的兔子咬了她一口。


然后老师的表情就奇怪了起来。


“但是您女儿说,郑云龙的兔子变成了个小男孩,扑过来咬了她一口。”



129


“学校怎么能带这种危险的...动物呢?”女人斟酌着顿了一下,忽略了那句兔子变成了男孩的事情。


小孩子说话嘛,听一半就行。


郑妈妈瞟了眼小姑娘脸上滚圆的一圈牙印,又看了看郑云龙。


走过去蹲下。


“龙龙,你和妈妈说实话,那个是你咬的吗?”郑妈妈心疼地摸了摸郑云龙的小嫩脸。


郑云龙摸了摸阿云嘎耳朵根的小绒毛,紧张地看了看郑妈妈,又低头看了看阿云嘎。


阿云嘎浑身的毛都立了起来,一双眼睛盯着那个小姑娘眼看着就要窜过去。


郑云龙撇了撇嘴。


“妈妈...是我咬的。”郑云龙吸了吸鼻子,然后急急忙忙小声补了一句,“你别怪嘎嘎。”



130


郑妈妈当场翻了个白眼。


不亏是我儿子。


这掩护打的,全体阵亡。



TBC



啃她丫的,敢咬龙龙,给我咬死她!


快来快来,我的红蓝评~~~


评论(56)
热度(1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