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云次方】进度百分之九十九(一)

#在阿云嘎心里郑云龙是他的99%,剩下的1%是在郑云龙那儿永远走不到100%的代替和慰藉。


#双渣男,护工主嘎龙,ooc预警 


#本章灵感部分源自 池袋老师的玩家


### 有车只会标单向tag,文前会有预警,大家不在据此在评论里发表过激言论,爱你们哟~



------------------------------------------------

郑云龙是真没想到,会在这样的场合和阿云嘎相逢,隔着一扇上不顶天下不着地的门,在厕所的隔间里听阿云嘎在外面的低喘声。


还挺带劲。


郑云龙手指间夹着一根还没来得及点着的烟,过瘾似的咬在了唇齿间,咧着嘴,两片薄唇慢慢地在烟嘴上碾着。


外面的声音越来越尽兴,错乱的呼吸一波叠着一波,被阿云嘎cao着的那个人已经忍不住尖叫了起来,断断续续地上面乱七八糟的话都在往外吐。


郑云龙靠着隔板,一脚踩在垃圾桶上,低垂着眼睛哼了一声,有些荒唐地低笑出声,他看了一眼自己的裤裆。


真是操了。


外面的动静随着一声闷哼慢慢平息了下来,一股子腥/膻味稀薄地掺杂在了原来的干花香上。


郑云龙心想着,阿云嘎还算会挑地方,这种高级酒店的厕所地面都能当镜子照,兴致上来了对着真的镜子来一发也未尝不可。


哼,有点意思。


原来阿云嘎zuoi是这样的风格,不说多余的话,听起来居然还挺禁欲的。


郑云龙直起了身,理了理身下的裤子,这样旁听一场公共场合的性爱并不能给郑云龙带来什么实质的刺激,他自己玩的比这种小场面放得开多了。


也就微微抬个头表示一下敬意就得了。


郑云龙拨了拨眼前的头发,这回的酒会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为了取悦金主造型师非得给弄了这么个遮眼睛的造型。


听着外面没了动静,郑云龙吹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就迈着步子出去了。


一抬头,他看到了在宽大的镜子面前撑着台子的阿云嘎,那一瞬间郑云龙其实是想转身躲回隔间的。


但想想也没必要,阿云嘎都已经从镜子里看见他了。


两人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交情了,自家兄弟,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郑云龙下意识耸了把肩,施施然地走了过去,嘴里的烟被他拿下来夹在了指尖。


“太不够意思了,都不给我个出去的机会就开始了。”郑云龙揶揄地站到了阿云嘎身边,通过镜子看着三个月没见的挚友,不知道是因为镜面的缘故还是别的。


有点,恩,陌生。


“所以你就听完了整一场?”阿云嘎抬起眼睛,那清明的眼神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一个刚纵完欲的男人,他的嘴角带上了郑云龙熟悉的笑意。


“我不听完能怎么办,中途出来吓着你,吓出个好歹,我可得被半个圈子的人追杀。”郑云龙笑了起来,他撞了一下阿云嘎的手臂,“行啊你。”


“该回去了大龙。”阿云嘎弯着眼睛转过身,把郑云龙晃到眼睛前的发丝别了回去,“晚上少喝点酒。”


郑云龙有一瞬间的呆愣,他不知道这种莫名其妙涌上心头的暴虐情绪是怎么回事。


阿云嘎他凭什么用这种语气和他说话。


郑云龙一时间没能想起来,阿云嘎从来都是用这种语气和他说话的,一直都很温柔。


真他妈奇了。


郑云龙没回答。


阿云嘎凑近了一点又说了一句,“听话,昂。”


郑云龙撇了撇嘴,“就你啰嗦。”




那一天晚上基本上都是阿云嘎带着郑云龙在各个酒桌边上周旋,郑云龙跟在阿云嘎身后,就一步路。


阿云嘎伸手就能揽到他的距离。


事实上阿云嘎伸着的手一半的时间都揽在他的身上。


但是郑云龙觉得阿云嘎离他好远,不是青岛到内蒙能坐飞机坐火车到达的远,是那种,两条平行线不可交错的远。


郑云龙恍然觉得,他好像从来没走进过阿云嘎的内心,他突然因为厕所那场不尴不尬的相遇不认识阿云嘎了。


那个温柔在他耳边念叨叫他起床叫了四年的老班长,那个风里雨里被自己拖着去看海的好哥们,那个在音乐剧上不可多得的知音。


这个冷漠的只有低喘的在厕所和别人zuoi的阿云嘎,这个熟练在觥筹交错间举杯推盏的阿云嘎。


是谁?


郑云龙不是不知道阿云嘎睡遍了半个音乐圈。


说得好像谁不是。


郑云龙睡过的人都能给阿云嘎出个补集,他俩睡过的人的交集都能凑一桌麻将。


一个赛一个的渣。


反正他们俩从大学开始就男女通吃,郑云龙知道阿云嘎劣迹斑斑,阿云嘎也知道郑云龙来者不拒。


不影响,完全不影响他们勾肩搭背你来我往挚友了九年。


只要他们俩凑在一起,他们就会下意识忘记自己身后的情欢债,干干净净,只是两个赤/裸的灵魂,相互欣赏着而已。


谈什么人间正道,说什么风华正茂,你和我,没有标签。


但是今天,他们俩不应该暴露在对方面前的包袱,突然之间在灯光之下被抖的干干净净。


郑云龙突然就懵了。


阿云嘎呀,他面前的是阿云嘎呀。


阿云嘎?是谁呀?


郑云龙脑子里一闪而过那些低喘,那些破碎的呻/吟,慢慢地声音里面加进了画面,阿云嘎温柔的眼睛,阿云嘎落在别人身上的吻,他后背因为激情被抓出来的红痕。


郑云龙冲动的简直想要扒住阿云嘎的衣领看看,去验证那一副他看着变壮实起来的身体上,都被别人留下了些什么肮脏的痕迹。


心里的那个和阿云嘎能联系在一起的圆滚滚毛茸茸的球球突然碎了一个角,滚着滚着就变成石头的了,膈在郑云龙的心里面,划拉出了几道伤痕。


他妈的。


我今天是怎么了。


郑云龙想着,自顾自把手里的酒灌了下去,伸手抢过了阿云嘎那一杯,对着刚还在举杯的人抬了抬手。


“嘎子胃不好,我帮他喝了吧。”说完一仰头,带着一种想把自己灌醉的气势,喝了下去。


阿云嘎眼睛暗了暗,他扯了扯郑云龙的衣袖。


郑云龙并没有给他回应。




酒会结束的当天阿云嘎就回了北京,回去前他把走路有点不稳的郑云龙弄回了他的住处。


郑云龙其实很清醒,但是他装糊涂,他搞不清楚自己在干什么,他也不想去思考,就揪着阿云嘎不让他走。


像一个闹脾气的小孩,蹬着腿把鞋子袜子甩的七零八落的,还在期待家长会过来哄哄他。


阿云嘎对郑云龙脾气一向很好。


郑云龙四仰八叉地在沙发上摆这个大字型,也不说话,哼哼唧唧扭来扭去,阿云嘎就把一只手放在他肚皮上一下下拍着,哄他睡觉。


郑云龙慢慢也不动了,他合了合眼睛对着阿云嘎又睁了开来,里面莹莹的亮光对着阿云嘎,郑云龙乖巧地张了嘴,“我不闹了,你回去吧,飞机该赶不上了。”


“回床上去睡吧。”阿云嘎低着头,手盖住了郑云龙的眼睛,像是在逗他玩,“我马上就走。”


郑云龙慢慢腾腾从沙发上爬起来,懒懒散散走进了卧室,整个人松散了力气往上面一倒,歪七扭八地滚在没叠起来的被子里。


“走吧,路上小心点。”郑云龙的声音闷在被子里,带了点困意。


阿云嘎走过去帮他拉了拉被子,“过几天我有活在上海,到时候你请我吃饭。”


郑云龙哼了一声,表示知道了。


那一晚郑云龙难得睡的特别浅,梦里迷迷糊糊全是些光怪陆离的场景,每个场景里面都有个他不认识的阿云嘎。


挺吓人的。


郑云龙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扒拉扒拉了头发。


“妈的,该找个人发/泄一下了。”郑云龙坐在床上一头栽进堆起来的被子里。



TBC


我又要和你们讲,这原来是一个短打的故事...


历史总是无限的相似,你们多夸夸我,我就能又连载个半个月一个月的,来吧,我的红蓝评三连!

评论(85)
热度(122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