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晚安,明天见 解析

这篇热度好低,我明明写的很high的呢,所以我先要委屈的bb一下T^T。

好,下面开始给大家讲戏!

我可能脑回路有点奇特,我来给大家讲讲戏。

是酱紫的:

第一次飞船信号灯闪的时候他们就已经进了黑洞,从外界的角度来看,这一刻他们就已经算死亡了。

这是最外面一层,所以最后蔡蔡有重复了最前面的举动,他们其实已经被困在了黑洞里,在不停地坠落,一次一次循环。

第二层是在进入黑洞后,黑洞被检测飞船不可逃离,反向制动失败的时候嘎和龙告别自己进了逃生舱引爆核燃料想让龙和剩下的人活下去的故事。

最里面一层是龙发现反向制动失败了以后看到嘎从休眠仓出去,龙其实已经在休眠的进程里面,下面的情节是他在进入深度睡眠前的执念,他其实已经知道了最后结局,但是他不愿意相信,所以他自己补全了,强行扭转成了he。

就是酱紫!

评论(7)
热度(26)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