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云次方】只有蔡蔡不知道

#小尾巴国庆番外


#绒绒化形了,全湖只有蔡蔡不知道


#蔡蔡:哇—— (今天蔡蔡终于养到了猫,哦,是吗?)


----------------------------------------------------------------------


蔡蔡,一个执着于想养猫的高贵王子,在他嘎子哥和龙哥接通告接出国的时候终于迎来了人生第一只猫。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子的,他大龙哥一手勾着他嘎子哥的肩,一手捏葱花似的提溜着那只蔫了吧唧连白眼都懒得翻的小灰团子,站在自己家门外,优雅高贵。


“给你了。”蔡蔡照常咧着个嘴,脸上挂着傻乎乎的微笑,下意识在郑云龙伸手的时候挡脸。


阿云嘎当时就笑了,“还能甩你脸上怎么滴?”


蔡蔡两手往绒绒的两只爪子那一卡,嘴里小声念叨:轻轻抓住反关节,轻轻地,轻轻地。


绒绒被蔡蔡不熟练的握法掐得抖了抖小jiojio,蔡蔡“嗷”得一声,手忙脚乱,声音委委屈屈,“它怎么老跑啊。”


郑云龙看着面前一人一猫,不知道到底谁更愁人点,“看你们相处的不错,我就放心了,嘎子我们走吧。”


???


你哪只眼睛看见的相处不错了。


蔡蔡一手兜着猫屁股,一手扒拉着正在往自己脸上踩的猫祖宗,觉得这个世界很魔幻。


“要是有事就给晰哥打电话昂,没事哒,那我们先走了。”阿云嘎伸了根手指在绒绒的小脑袋上呼噜了几下,“绒绒乖啊,听哥哥的话啊。”


等关了门以后蔡蔡才想起来。


哟呵,感情我和绒绒是同辈的。


嫡长子是真的?




正在家里陪芒果的王晰总觉得背后阴风阵阵。


天道不公,总有刁民想害朕。




猫爹还是有点良心的,在上飞机前,还记得给蔡蔡发了一长条的注意事项,有个七八条,后面都跟着不懂问谁谁的,名单一路从老年组到1975。


呔!


合着就我一个这么久没摸着个猫毛!


蔡蔡不服,蔡蔡当场就对着绒绒打盹儿撅着的小屁股就是一张大脸自拍,下面配文“今天也是有猫的人”,自信满满地发了朋友圈。


没一会评论的评论点赞的点赞。


1975四只满屏的嘲讽,张超回了一句:你顶多是个有猫屁股的人。


呸,我还有猫尾巴呢!


绒绒趴沙发上,蔡蔡坐地上,下巴搁沙发上看评论。


你看看,你看看,素质高下立见。


蔡蔡滑动了一下屏幕,看到了余笛老师的评论:今天绒绒在你家呀,小鱼干买了吗?


没买...


蔡蔡对着屏幕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养猫...猫都...吃什么呢?


这条逻辑线不行,换一条,龙哥...一般都吃...什么呢?


红烧鱼,清蒸鱼,剁椒鱼,醋溜鱼,鱼就完事儿了,这不简单呢嘛。


蔡蔡伸手抽过了自己的屯粮的盒子,哗啦啦一统翻,找出了前几天刚买的烤鱿鱼丝,鱿鱼...四舍五入也算个鱼...


在绒绒醒来之前,蔡蔡坐在地上吃了一整包鱿鱼丝。


这水平,也就只能和绒绒一个辈儿。




绒绒被送过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了,蔡蔡思忖着晚上是不是得抱着它出去觅个食,手指在36子的大群里一统敲。


大概最近假期比较多,群里的人个顶个的闲,蔡蔡刚发出去,屏幕已经滚出五里地。


蔡蔡费死个劲儿把进度条往前拉。


这都是个什么玩意???


---你问问他看,看他想吃什么???


恩?


你看看这是人话吗?


蔡蔡正想怼回去,突然看到发言的人是王晰...


哥你别玩我。


哥你看你弟弟我,我虽然看着不聪明,但是你也不要明摆着驴我。


---绒绒吃东西不挑,是鱼都成。


这条是王凯回的。


下面哗啦啦一群,绒绒真的是我带过最省心的孩子了。


by中年有崽组


???


---废话,有这么俩爹儿子不省心都活不下来。


王晰怼的不遗余力。


蔡蔡懵的一败涂地。


都是在一个群里的人,为什么你们说的话我听不懂?




“喵呜——”就在蔡蔡懵逼的时候,小灰团子醒了,鼻子尖顶着两只小爪子,正在舔毛。


“绒绒你想吃什么呀?”蔡蔡歪着个头,对着猫屁股,那条灵活的小尾巴在蔡蔡脸上扫了个圈,一个没忍住,蔡蔡一个喷嚏把自己打得差点把自己出溜到沙发底下去。


“油炸带鱼。”蔡蔡从沙发上抬起头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幻听了,心里还在想,哦哟,油炸带鱼过泡饭可好吃了。


然后蔡蔡傻在了原地。


沙发上坐着一个肉团子,两条白白嫩嫩的小胖腿翘在半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转了身过来, 两只小胖手正在薅蔡蔡的头发,一双眼睛大的占了四分之一的脸。


“带鱼。”肉团子奶呼呼地又说了一遍。


哈???


蔡蔡默默得把僵住的脖子扭了回去,飞快点开微信,按住语音就是一声high c:啊——猫不见了!啊——沙发上有个会说话的小孩!啊——


没过半分钟王晰电话打来了。


“喂,蔡蔡啊。”蔡蔡握着个电话,和肉团子大眼瞪小眼。


“哥...”蔡蔡机械性地应了一句。


“绒绒是不是变成小孩了。”王晰单刀直入。


绒绒?小孩?绒绒变小孩?小孩?绒绒?恩?嗯嗯??


卧槽!


“啊——有妖怪!”


“闭嘴。”王晰在电话那头都能感觉到邻居的愤怒。


“哦”蔡蔡蔫儿巴着应了一声。


“全梅溪湖都知道了,就你一个,非要和你龙哥比酒量,晕的跟吸了毒似的。”王晰在电话那头按了按睛明穴,“第二天还和你说要保密,你点头点的跟鸡啄米一样,合着什么都不知道。”


蔡蔡睁着双不大的眼睛盯着面前那个和他大龙哥长得有七八十分相似的小孩子,那眼睛,那鼻子,那牙缝儿,一看就是亲生的。


卧槽,和嘎子哥亲生的吗?


卧槽!


“这是我大龙哥亲儿子啊?”蔡蔡傻啦吧唧打断了王晰正在进行的阐述。


“和你说了五分钟全白说。”王晰想把在国外浪荡的俩孙子逮回来。


“和我嘎子哥生的?我龙哥还有这功能?”蔡蔡越问越起劲。


“行吧,你就这么理解吧。”王晰无力地叹了口气。


“我龙哥是个猫妖还给嘎子哥生了个小猫妖???我龙哥这么伟大!”蔡蔡收了线以后对着绒绒在哪呐呐自语,越语越激动。


“走!哥哥带你去吃油炸带鱼!”蔡蔡对着绒绒伸了伸手,伸到一半愣了愣,丫的这肉团子没穿衣服,“弟弟你能帮哥哥个忙先变回去吗?”


绒绒当场翻了个白眼。


吃了这么多次百家饭,没见过这么傻的。




郑云龙和阿云嘎浪了一圈回国去蔡蔡家领绒绒的时候,蔡蔡看郑云龙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以前只敬重和崇拜,现在不一样了,跟看圣母玛利亚一样,全身的圣光。


啊,母性的光辉。


“哥,你太不容易了。”蔡蔡拖着郑云龙的手坐到了沙发上,郑云龙一脸懵逼。


“我怎么就不容易了。”


“哥你别说了,你和嘎子哥人妖相恋,居然还为他生了宝宝,真是太感人了。”蔡蔡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


什么玩意?


什么人妖?


谁他妈人妖了?


“谁他妈人妖了?”郑云龙吼了一声。


“龙哥——”蔡蔡抽了抽鼻子,“没事,没事,我一定会保密的。”


“谁要你保密了,谁他妈生崽子了?我能生吗?阿云嘎你笑屁啊,我挠死你信不信!”郑云龙被蔡蔡一通哭弄得整个人都愣住了,这他妈都谁说的。


“晰哥都和我说了。”蔡蔡还在那抽鼻子。


连绒绒都在翻白眼。


“晰哥?”郑云龙一口气没上来,“晰哥!”


这他妈老不正经玩一个年纪比自己小二三十倍的人类。


王晰冤枉。




最后蔡蔡被龙猫爱的巴掌呼了好几下脑袋才抽抽巴巴似懂非懂得搞清了状况。


连带着阿云嘎都被踢了好几脚。




那天晚上,蔡蔡又发了一条朋友圈。


被猫挠了。


下面喜大普奔全是“恭喜”。


蔡蔡枯了。



FIN



完了,写过了正剧以后,我觉得我不够沙雕了,这可怎么办...


要唤醒一下沙雕的本性吗???


大家,国庆——快乐呀!

评论(23)
热度(1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