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云次方】就当是第一次约会

#(看起来很飒其实在龙哥面前一直很怂)特工嘎 × (看起来很软其实很狂劲但在阿嘎面前还是只猫)身份不明龙


#嘎龙,在线看龙哥如何狂劲完委屈求抱抱


#写了两天才给理顺了,毫无逻辑,只接受赞美~来和我唠嗑吧,评论和掉落数量成正比哟~

----------------------------------------------------------------------------


温和的烛光在餐桌中央轻柔的前后摇摆着,给周围精致的食物洒下了些漂亮的小光斑,阿云嘎托着下巴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面前正端起酒杯喝酒的男人。


郑云龙喝酒的样子还和以前一样,漫不经心里带着点野性,那半合上的眼睛,似乎下一秒就能握着酒杯睡去,狂妄散漫的不像个被社会浸透的人。


阿云嘎一直以为郑云龙身上矛盾的各种属性是因为他是个绝好的艺术家,浪漫又现实,温柔又狡猾,时常含着泪的大眼睛,偶尔遇上不顺心的事情会透露出来的狠劲儿。


他实在是没想出来,在案板前穿着幼稚胡萝卜图案的围裙切菜的,那么居家那么柔软的郑云龙,有一天会从半挂在悬崖边的车子里爬上来,单枪匹马在阿云嘎面前利落的干掉了六个特工。


阿云嘎他更没有想到,当郑云龙回头对他微微一笑,说了句“等我一会,马上就好了”的时候,阿云嘎气血上涌的只想上去扒了郑云龙的裤子。


郑云龙其实在默默观察阿云嘎的表情,他并没有看起来的那么漫不经心,藏在桌底下的手,那只拿了十多年枪都不会抖的手,正紧张的攥在一起,微微的上下颤动着。


阿云嘎看着郑云龙,表情耐人寻味。


那一句“等我一会,马上就好了”在阿云嘎脑子里不断的循环着,画面里两个不同的郑云龙前后交错着,那个在围裙上蹭手准备把菜端出来的郑云龙,那个在悬崖边单手扭断一个成年男人脖子的郑云龙。


怎么会这样。


明明是被欺骗了,但是阿云嘎心情简直好到想去把地下室里所有的枪都拆开重新组装一遍。


这叫什么?


一个愉快的惊喜?


不不不,这完全不够形容。


阿云嘎看着郑云龙的眼神明明暗暗的变化着,郑云龙有点坐立不安。


“一起喝一杯吗?”郑云龙握着杯子的右手略微收紧了一点。


“当然要喝,庆祝劫后余生和失而复得。”阿云嘎伸手直接抽走了郑云龙的杯子,干净利落的喝完了剩下的半杯酒。


郑云龙愣了愣,右手有点不知所措的空气中僵了一下。


阿云嘎看着郑云龙有点委屈还有点战战兢兢的表情,顿时觉得自己这么欺负他好像有点恶趣味,但是总有点乐在其中是怎么回事。


“今天的牛肉很好吃。”阿云嘎一边嚼着牛肉一边评论了起来。


郑云龙噎了一下,他打赌刚才自己拿牛肉泄愤的举动被这该死的男人看到了。


能不好吃吗,我他妈刚敲断了一根珍藏版的球棒。


其实这事儿,整个身份暴露的事情真怪不了郑云龙,他明明是个受害者。


十年前阿云嘎用着个音乐剧演员的假身份接近郑云龙的时候郑云龙自己也在卧底,俩特工玩对手戏可不就是看演技,事实证明阿云嘎的确接不到戏。


这种演到一半因为爱上了戏里的角色决定罢演直接翻底牌这种事情,郑云龙扪心自问自己是做不出来,所以阿云嘎摊牌的时候他是真的很震惊。


但是郑云龙也栽了,两年后任务结束,郑云龙连带着交任务报告把辞呈一起递了上去,都没等批准,也不管是不是算叛逃郑云龙就跟着阿云嘎满世界跑去了。


阿云嘎个傻子也不怀疑,郑云龙说什么他都信,什么满世界都有音乐剧,需要我这样优秀的演员,阿云嘎还能表现的一脸崇拜,现在郑云龙怀疑这才是阿云嘎真实的演绎水平。


本来郑云龙想,一切都安安稳稳,阿云嘎摊了牌,自己辞了职,谁也不瞒着谁什么,撑一撑挺一挺,瞎混个七八十年的,就龙哥这个演技,骗骗阿云嘎不算事儿。


但是世事难料,谁知道十年后在睡梦中郑云龙还能夸嚓被人用药迷晕了还被绑架拿去威胁阿云嘎了呢。


醒来的时候郑云龙差点气笑了,妈的,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连你龙哥都敢捆起来。


然后郑云龙就感觉整个空间移动了起来,特工的本能立马协调了四肢,让郑云龙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找出了对自己最有利的局势。


妈的真狠,居然是悬崖。


郑云龙单手挂在峭壁上的时候还在想晚上可能吃不到牛肉了,随即郑云龙皱了皱眉。


阿云嘎这傻子得慌成什么样了。


郑云龙从悬崖爬上来的时候,郑云龙自己的震惊程度根本不亚于阿云嘎。


郑云龙没看见过阿云嘎杀人,偶尔看见过阿云嘎打架,但总觉得阿云嘎狠起来的程度顶多算一只想咬人的草原大兔子。


真是开眼了,郑云龙蹲在悬崖边抬头的时候对上了阿云嘎都快杀红的眼睛,那双平时含情脉脉一向是弯着的眼睛这一刻深邃的如刀刻一般。


阿云嘎身边地上倒了一片,阿云嘎一个人一手提着一把枪防弹衣都没穿,身上乱七八糟,不知道是他的血还是别人的血,真是不要命了。


阿云嘎看到郑云龙的那一刻都没来得及想他是怎么死里逃生的,他眼前一片血色,唯一化开色彩的那一片就是郑云龙看向自己略带震惊心疼的眼神。


他的光被人砸碎了。


郑云龙观察了一下现场的状况,六个人,枪全指着阿云嘎,自己最起码要瞬间干掉三个才能把局势掰回来。


郑云龙扭了扭脖子,心想真是年纪大了,这么点点迷药现在才完全清醒过来,也是,八年没在风雨里奔波了,抗药性都没以前这么好了。


但是你以为你龙哥是谁啊,妈的,我倒是要看看你们一个个有多耐操。


阿云嘎看到郑云龙动了,动作干净利落的让阿云嘎怀疑人生。


那修长的手指从背后绕上,没有一点拖泥带水,就右手这一个清脆的响声,左手同时捞起那人身上背着的枪两枪扫向不同的方向,就这猝不及防的一瞬间,阿云嘎面前三个人倒下去俩。


剩下的三个人被突如其来声响惊的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


郑云龙拎起枪一个转身直接把枪托砸在了最近一个人的脑袋上,那力道,让阿云嘎想到了夏天徒手劈西瓜的比赛。


阿云嘎下意识就要冲过去像往常一样保护自己的爱人,这是他看到了郑云龙扭头那强大自信到让他浑身血液都要沸腾起来的微笑,和那句家常般温馨的“等我一下,马上就好了”。


整个事件结束的时候,两人其实都有点反应不过来。


阿云嘎当时的表情介于震怒和狂喜之间,郑云龙整个人都还没有从久违的暴力美学里剥离出来,那狂劲带着侵略性的眼神的对上阿云嘎还略带着红的眼睛,郑云龙强装镇定。


“晚上吃牛肉好吗?”郑云龙听到自己是这么说的。


说完想扇自己一巴掌。


然后他听到了阿云嘎同意的回答。


然后他们就这样坐在了自家餐桌前,气氛凝固的很尴尬。


郑云龙心不在焉的用刀划拉着牛肉,心里想着该怎么办,然后越想越气,他妈的又不是我的错我是个特工你还发现不了,你妈的你之前不但骗我还睡我的账我跟谁去算!


操!


郑云龙一心一意的切着牛肉,刀在盘子里划的咔咔响。


“龙哥,在用力明天就要去买新盘子了。”阿云嘎伸手握住了郑云龙的手腕,郑云龙红着个眼眶抬起了头。


贼委屈,操。


阿云嘎叹了口气,就算看过郑云龙这么飒的杀人场面,居然还是觉得郑云龙需要保护的自己真是没救了。


“大龙,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阿云嘎微微松开了握在郑云龙手腕上的手,手指轻轻的在郑云龙手背上蹭着,“就当是第一次约会?”


“谁第一次约会登堂入室还穿着睡裤的。”郑云龙瞅了一眼阿云嘎腿上的摇粒绒,笑了起来。


“那我现在就去换套西装?”阿云嘎向后指了指卧室。


“第一次约会你穿的女装你记得吗?有诚意得换那个。”郑云龙放松了下来,整个人往椅背上一靠对着阿云嘎挑了挑眉。


“龙哥这你就过分了,我都没计较你骗了我八年的事情了~”阿云嘎声线飘了起来,黏黏糊糊的往郑云龙身上糊,像只大兔子。


“Ok,重新认识行吧。”郑云龙向阿云嘎摊了摊手,“来吧,自我介绍。”


“好咧,我叫阿云嘎,是个特工。”


郑云龙看着阿云嘎一本正经的样子顿时笑了出来,“大哥,你这样是要被追杀的。”


“能不能拿出点你音乐剧A角儿的演技。”


“Ok。”郑云龙装模作样的瞪大了眼睛,“特工?007那种?”


“差不多吧。”


“屁,差多了,就你那演技,核弹都能让你送人了。”


“龙哥你这样我们没得玩了。”阿云嘎挑了挑眉,“出去干一架!”


郑云龙一听,来劲儿了。


阿云嘎正要站起来拽着郑云龙去地下室,被郑云龙一把又拽了回来,“吃饭,老子做了俩小时呢,吃完再干。”


“哪个干?”


“都要。”


“成!”


两个人站在阿云嘎的战略地下室的时候都有点安奈不住的兴奋,这种兴奋在剧烈的肢体碰撞下很快朝着欲望一路噼里啪啦的烧了过去。


阿云嘎右手肘架在郑云龙胸口,一路把他压在了摆放枪支的墙上,郑云龙的眼睛亮的能装下所有的星辰大海。


阿云嘎能感觉到郑云龙顶在自己大腿上的袖珍枪,那是从自己的后腰上卸下来的,阿云嘎能清楚的描绘出那把枪的样子,分毫不差。


而现在那把枪正慢慢的朝自己的下体滑动过去,该死的刺激,阿云嘎听到了枪上膛的声音,“不放开我吗?”郑云龙炽热的呼吸从阿云嘎的嘴角边擦过。


“你开枪吧。”阿云嘎狠狠的吻了上去,从郑云龙从悬崖边爬上来那一刻就积累了的欲望和爱意在这一刻迸发的淋漓尽致。


郑云龙在阿云嘎吻上来的那一刻甩掉了枪,整个人紧紧的贴进了阿云嘎的怀抱里,后面摆放的枪支被两个人撞得七零八落。


这时候阿云嘎再也没有心思去想那些枪有多少是限量版的了,他眼里心里只有一个郑云龙,独一无二的,会赖床会撒娇的郑云龙。


等两人赤身裸体喘着气靠在一起坐在一堆睡衣和散落的枪支上的时候,郑云龙正拿着阿云嘎最喜欢的那把枪玩,拆成一堆零件,还原,自然的好像呼吸。


“怎么办,你骗了我八年,可是我现在觉得你更性感了。”阿云嘎双手环在郑云龙腰上,一边帮他揉腰一边脑袋在郑云龙颈窝里蹭来蹭去。


“所以你要身体力行把我蹭硬再来一次?”郑云龙拿着枪,枪口在阿云嘎胸口划拉了两下,“刚才是你龙哥让着你。”


“是是是,谢龙哥不杀之恩。”阿云嘎抬头对上了郑云龙的眼睛。


这怎么能是个杀人不眨眼的特工呢。


阿云嘎和郑云龙盯着对方百思不得其解,明明就可爱的不行不行的。


“再来一次?”郑云龙对着阿云嘎眨了眨大眼睛。


阿云嘎一瞬间笑开了,眼角细小的皱纹的泛着快乐。


“好咧,龙哥~”





彩蛋:


嘎:特工能辞职?你就这么跑出来了没有被追杀?


龙:咳...家族企业...头儿是我爸...


嘎:我该去拜访一下吗?


龙:可以但没必要,毕竟你要想想,你不但让他损失了一个优秀的下属,你还睡了他的儿子。


评论(20)
热度(10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