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云次方】阿云嘎无处不在

#超能力AU纪实向,瞬间移动嘎 心电传输龙


#《我都在》系列正经撒糖番外之郑云龙就是个小哭包


#瞬间移动来在后台给龙擦眼泪呼噜呼噜毛的小嘎,给暖心点文的 @小考拉 


#大家都不给我评论,我也要变成小哭包了T^T

----------------------------------------------------------------------


嘎子能瞬间移动到任何去过的地方且能带人只带过龙,龙能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直接传达给别人,甚至能潜移默化影响别人的思维,不限空间时间的传递对象只有嘎子。


一句话,阿云嘎无处不在,阿云嘎is watching you,作死的龙哥受死(挨亲)吧~


《我都在》系列在合集里,大家自己捞吧,就是个沙雕段子合集

----------------------------------------------------------------------



阿云嘎刚从歌手的舞台上下来,那种在舞台上战栗澎湃的感情还没有完全下去,甚至指尖都因为血液不通畅产生了一定程度的酸麻。台下扑面而来的暗并没有盖过台上明晃晃的灯光,眼睛因为一瞬间的不适应产生了短暂的失明。


阿云嘎深吸了一口气,跟着工作人员朝休息室走,一路上阿云嘎都在尝试分辨出这种席卷全身的缺氧晕眩感是不是全部来自于自己本身的。


刚进休息室阿云嘎就开始趴沙发上翻自己不知道丢哪了的手机,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手机屏幕上有没有闪起的信号灯,微信里有没有心里正牵挂着的人发过来的信息。


并没有信息,手机屏幕上的信号灯还在频繁的亮起,但没有一条是阿云嘎在等的。


周围的人一直都以为阿云嘎和郑云龙的微信里点进去,应该是两人满满的聊天记录,只有阿云嘎才知道,聊天记录里九成都是自己发的。


什么办法呢,猫懒你又不能凶他,何况还天赋异禀一猫。


阿云嘎上上下下掂着手机,蔡蔡还以为他是在为最后的排名而紧张,难得异常善解人意的从另一把沙发蹭过来,一脸正气的拍了拍阿云嘎的肩。


“嘎子哥,没遗憾的,我龙哥都说了,别担心排名了。”


鞠红川看了一眼一直和祖国在一起的蔡蔡,又欣慰又叹气。


“担心大龙啊?”


阿云嘎下意识“啊?”了一声,回头看鞠红川的时候才觉得自己可能露馅了,随即带着点憨弯了弯嘴角,“应该还没演完呢。”


那种有点缺氧的感觉有开始卷土重来了,阿云嘎有点难受的吸了一口气,随即脑海里响起了熟悉的声音,带着点压抑的抽泣。


阿云嘎心里一惊,随即就知道应该是郑云龙又出什么事儿了,匆匆和其余两人说了一句我去趟厕所阿云嘎就跑出去了。







这两年阿云嘎特别不放心郑云龙。


以前郑云龙撒娇撒的肆无忌惮,三四年前有一次切菜不小心滑着手,不拿放大镜都看不出道口子来,就这么点屁大的事儿,愣是让郑云龙整成个切菜切截肢给阿云嘎传过去了。


当时阿云嘎正在接受采访,脑子duang的就因为郑云龙一句话炸了,不管不顾一秒出现在了郑云龙面前。


还好那一次不是直播,不然这事儿可就大了。


音乐剧演员直播瞬间原地消失,成,演员也不用做了,直接被拉去研究院得了。






在那一次郑云龙逼红了眼眶,愤愤了说了一句“我爱你”,差点懊悔的回去砍自己一刀之后,郑云龙就开始藏着掖着。


有一次阿云嘎一时兴起,录完节目看看时间差不多郑云龙刚好演完剧,偷偷瞬移到剧院后台的厕所,刚打开门就看见郑云龙正在那手忙脚乱的给自己的鼻子止血。


阿云嘎都快给气笑了,你丫的伸俩手指插鼻孔里能止血见鬼了,赶紧瞬移回家抱了一袋子医用棉花回来糊了郑云龙一脸。


当时郑云龙还坐在那乐呢,被阿云嘎瞪了一眼之后才讪讪的开始赔笑。


“嘎子,你看我这造型,是不是特新潮。”郑云龙指了指自己鼻子里塞得两坨棉花,抬了抬眉毛。


阿云嘎叹了口气,站在身后帮他把下巴抬起来,拿起自己的手盖住了他的眼睛。


“大龙,你要告诉我。”


“告诉你什么啊?”郑云龙调整了一下姿势舒舒服服的把脑袋靠在了阿云嘎的肚子上,长长的睫毛在阿云嘎的手心里扫来扫去。


“任何时候,你需要我,要告诉我,我一直都在的。”阿云嘎低头朝郑云龙脸上吹气。


“痒。”郑云龙笑了起来。


“别闹,我认真和你说,听到没。”


“不是什么大事儿,流鼻血而已,又不是三岁半。”


“三岁半才不会累到流鼻血。”阿云嘎在郑云龙的鼻尖亲了一口,有血腥味。


“你好啰嗦哦,越老越啰嗦了,嘎舅。”







这之后,很多时候郑云龙还是没告诉阿云嘎,但是阿云嘎每次都会在郑云龙特别虚弱特别无助的时候出现在他身边。


只要郑云龙需要他,阿云嘎就无处不在。


郑云龙发现“一直都在”这句话,阿云嘎不是随便说说的。


总所周知,阿云嘎不说假话。


郑云龙一直觉得很奇怪,阿云嘎到底是怎么能这么准时准点的赶来的,谜底在郑云龙带着发烧39度的身体浑浑噩噩准备上场的时候揭晓了。


当时郑云龙正在舞台下紧急抢救着嗓子,整个人还一副风轻云淡,甚至还想仗剑行走江湖的样子。


边上的助理都快疯了,发烧39度说不算发烧,再烧上去人都烧傻了。


结果这哥们来一句:本来就不聪明。


是是是,谁他妈不是100来几的智商,您全他妈往墙上糊。


小助理们在边上跳脚跳的都快把地板踏穿了郑云龙都不在乎,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养着养着郑云龙闻到了熟悉的味道,迟钝的脑子还来得及在那人靠近之前给出了个“要玩球了”的反应,郑云龙整个人一机灵,觉得此刻自己还能一个鲤鱼打挺挺厉害的。


“嘎子?”郑云龙睁着双红兮兮的眼睛,本来还想给自己开脱的人,在对上阿云嘎那双同样充满病态的眼睛就受不了了,声音都开始颤抖了。


“嘎...子...”郑云龙带着颤音又轻轻喊了一边。


“抱抱。”阿云嘎脑子里响起了郑云龙委屈巴巴的声音,叹了口气把正在撇嘴的郑云龙抱进了怀里。


“要告诉我,听到没有!”阿云嘎把郑云龙往怀里狠狠的按了按,脑海里回荡着郑云龙带着哭腔的“恩”和轻声的道歉。


阿云嘎揉了揉郑云龙,切实的感受到了郑云龙此时此刻的难过,嗓子火辣辣的疼。


最后阿云嘎还是目送郑云龙上了舞台,他的大龙属于整个艺术世界,他只要在大猫需要自己的时候在,就行了。







之后郑云龙又恢复了肆无忌惮撒娇的状态,阿云嘎更心痛他了。


一开始阿云嘎没发现,渐渐的,他开始回忆起来,每一次郑云龙把他召唤到身边来的时候都是阿云嘎自己的空档期,在自己忙的时候,郑云龙就没有出现过一次需要自己的情况。


这不可能。


唯一的解释就是郑云龙在技巧性的不让阿云嘎担心。


郑云龙太了解阿云嘎,他知道只要阿云嘎知道自己需要他了,就一定会来,这不行。


他们都应该属于自己,然后才是彼此。


郑云龙小心翼翼的保护着阿云嘎的世界,就如同阿云嘎于他。


但是郑云龙不知道,爱和依靠都是会溢出来的,不是你努力,对方就会不知道的。


所以每次只要阿云嘎认真去辨析,他总能从自己的感受里找到一丝一毫的痕迹,来告诉自己,郑云龙需要他。


上一次是郑云龙偷偷摸摸在后台给自己挑玻璃渣子的时候。


当时郑云龙正红着一双眼睛忍着眼泪准备拿把裁纸刀把嵌进皮肤里的玻璃碎渣子给拨出来,阿云嘎抱着一盒医药箱就怒气冲冲的出现了。


郑云龙吸了吸鼻子,忍着的眼泪一颗颗往外钻。


郑云龙愤愤的想,妈的这泪腺割了算了,瞎几把掺和什么,没看见情况以及很复杂了吗?


“闭嘴。”郑云龙正准备张嘴,就被阿云嘎呵斥了回去。


阿云嘎在郑云龙面前蹲下一言不发的打开药箱,拿出酒精给镊子消毒,郑云龙低着头撅了噘嘴。


“我没想说什么,我想打哈气...”郑云龙有点调皮的声音在阿云嘎脑子里游荡了起来,跟着出来一一张郑云龙自己打哈气的图像。


阿云嘎抬头看了眼正在鼓嘴巴的郑云龙,觉得最近自己叹气的次数都变多了。


“困吗?”阿云嘎问。


郑云龙眯上了眼睛,“恩”


阿云嘎看着面前嘴都懒得长的人,心软的一塌糊涂。


阿云嘎,贼完蛋一男的。


拿着镊子的阿云嘎心里自嘲,随后集中注意力一瞬间把所有的小碎渣子都拨了出来,上好药,隔了一秒脑袋里才传来了郑云龙杀猪一样的叫声。


“已经很轻了。”阿云嘎给郑云龙裹上纱布,抬头翻了个白眼,“让你再不小心。”


说完阿云嘎觉得这教训太轻了,随即在郑云龙的伤口上轻轻的戳了一下,“让你给我藏着还不告诉我!”


郑云龙嗷嗷的叫,阿云嘎听着脑海里郑云龙委委屈屈的“那你还不是来了”咧嘴笑了。


“嘎舅无处不在不是说说的。”


“这回可是你说的,我没叫你嘎舅哦。”


“嘿,蹬鼻子上脸还你。”阿云嘎作势要用纱布抽他。


郑云龙哈哈哈的笑了起来,一双大眼睛弯成了两弯弦月,“回家。”


郑云龙得到了阿云嘎的一个拥抱,下一秒郑云龙舒舒服服的躺上自己的床,被子都是暖烘烘的,阿云嘎的味道,阿云嘎的体温。







瞬移过去的这一秒过得特别慢,阿云嘎在脑子里回想了郑云龙所有的劣迹斑斑,就开始皱眉,这回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


脑海里郑云龙的哭声似乎被狠狠的压了回去,阿云嘎的心狠狠的揪了一下。


又是熟悉的后台,阿云嘎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出现在这里了,一半的时候都能被郑云龙吓个半死。


今天的后台很安静,昏暗的灯光下阿云嘎分不清方向,他只能一点点的跟着细微的声音寻找那只闯了祸还想躲起来的猫。


抽泣的声音慢慢响了起来,阿云嘎在黑暗里模糊的辨认出了一团瑟瑟发抖的影子。


郑云龙正在那哭得打嗝,上气不接下气,整个人抖得都控制不住。


阿云嘎悄悄的走近,“龙?”


郑云龙有点懵的抬了下头,阿云嘎脑子里砸出来一个大号的“靠”,随后郑云龙干脆开始放声大哭。


“我靠...我...停不下来...难...难受死我了,操啊!”郑云龙哭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连出现在阿云嘎脑子里的句子都带着抽噎声。


阿云嘎心疼了蹲了点过去,“来,宝贝,我抱会儿。”


郑云龙拱了两下,阿云嘎干脆穿着演出服就坐在了地上,郑云龙蹭蹭蹭进了他怀里。


阿云嘎脑子里有开始出现郑云龙的话,夹杂着一些凌乱的画面,那是剧里面的一些片段,阿云嘎一边拍着郑云龙的背,以防他呛着一边应和他的话。


“泪腺没法割,真的我没骗你。”


“今天唱的挺好的,我觉得进前三没问题。”


“恩,我马上就得回去。”


“我等你舒服点就回去。”


“不碍事。”


“...他们不会以为我便秘的。”


“以为我想着去你干点什么不能播的事情是有可能的。”


“...闭嘴吧你。”


“我知道你没张嘴...我能去买个隔离心电感应的罩子吗?”


郑云龙往下滑了一点,躺在阿云嘎大腿上,锃亮的眼睛里还带着一层水雾。


阿云嘎对着郑云龙笑了起来,“恩,最近没时间健身,腿上的肌肉都要没了,躺着是舒服。”







阿云嘎再次出现在休息室的时候,被川子和蔡蔡疑惑的目光簇拥了,阿云嘎叹了口气,准备给郑云龙发条信息表示一下都怪他。


歌手完全落幕,阿云嘎站在酒店房门前和自家兄弟们说晚安,准备一会就瞬移去看看郑云龙在干什么。


门都还没关好郑姓艺人的指示就到了,叫他回家吃饭。


阿云嘎关了门乐颠颠在房间里转了一圈,拎了两件刚买的新衣服,一瞬间出现在了郑云龙的客厅里,差点和正在端汤的人撞上。


“今天吃什么?”阿云嘎搓搓手坐在桌子边开始敲筷子。


“我说吃热汤面你信吗?”郑云龙看着一桌子海鲜白了他一眼,瞎问真是。


“不信,你现在公信力为零,劣迹斑斑。”阿云嘎抬头控诉,“我得在你身上装个警报器。”


郑云龙脑子里想象了一下自己身上揣个警报器,隔三差五响一下,阿云嘎跟闪电侠似的“咻咻咻”刚离开就得回来,来回折腾的样子,差点笑的滚桌子底下去。


阿云嘎全盘接收了郑云龙脑海里的画面,“你还有脸笑,就你这猫德行,尽让我操心了,都给我操心老了。”


“我注意,我注意好吧,保证。”郑云龙虚举这一只手。


阿云嘎看了郑云龙一眼,一点都不相信他的保证。






但阿云嘎相信两件事:


第一,郑云龙和阿云嘎不会分开。


第二,郑云龙需要阿云嘎的时候阿云嘎都在。






彩蛋:



“你干嘛给我带新的衣服啊?我不穿啊!”郑云龙嫌弃的拎起带着塑料包装味的衣服。


阿云嘎从郑云龙手里把衣服拎了回来,“又不是给你穿的,我自己穿。”


过了几天那两件衣服就出现在了郑云龙身上。




阿云嘎看着郑云龙身上穿着的衣服笑的眯起了眼睛。


郑云龙并不是不喜欢新衣服,只不过不喜欢没有阿云嘎味道的新衣服。


阿云嘎无处不在。


惹。




FIN


评论(83)
热度(26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