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婆媳问题<海鸟和鱼>


(早上豆浆喝多了想出来的沙雕小段子)


设定回顾:大天使恺×人鱼子航


#海鸟和鱼系列

 

    万圣节篇  我想和你玩水  热情的季节

    师兄,老大是不是掉毛了?

    别趁机欺负我



-----------------------------------------------------------------


恺撒刚和楚子航在一起的时候对人类居住的环境和人文知识的理解还没有到现在这种听到ojbk都能秒懂的境界。


对于人类上下五千年不停被继承的婆媳问题,恺撒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本着存在即是真理的原则,恺撒把这一项归为了人文传统。


基于入乡随俗,对当地文化的尊重,恺撒觉得既然自己和楚子航暂时居住在这里,也应该走一下流程。


虽然也没搞懂婆媳这玩意在自己和楚子航之间该怎么定义,但是脑补了一下楚子航冷着一整张脸机械性的说出“我和你妈一起掉水里你救谁”。


恺撒觉得这不是在考验爱情,这是在考验求生欲。


楚子航看着正端起酒杯喝着红酒的恺撒有点发愣。


从凯撒说出“我和你妈一起掉水里你救谁”的那一刻开始的。


“你?”楚子航指了一下早上恺撒抖翅膀的时候掉在桌子上的小碎毛,又指了指自己,“我妈?”


恺撒看着楚子航面前因为他手指动作飘起来的液体牛奶球,一脸严肃的点了一下头。


楚子航想恺撒堕落了。


都喝假酒了。


不然怎么和硫酸一样,把脑子融掉了。


FIN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