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46

#莫有对应章节,完全是我瞎他妈胡诌,还顺便吹了一波杰西卡,嘿嘿嘿,我骄傲!


#去你妈的九点准时发,我爱提前发就提前发!(傲娇的扬起小脸)


#我发现,最近不管我怎么发要评论,评论都不多,热度都不高,所以我要改套路了!


你们谁都别给我留评论!谁留我削谁,今天削一下明天削两下!

----------------------------------------------------------------------------


苏沐秋插卡登录界面,随即就在公屏上敲了一句话。


“王队,直接出来正面刚呗。”


“哈哈哈,苏沐秋今天的开场白很直接啊。”潘林看向李艺博把话语权转了过去。


“毕竟血量优势,再加上枪系散人,硬碰硬换血王杰希绝对没有一点好处,所以苏沐秋话虽这么说,两人应该还是会选择战术走位,然后再进行接触吧。”李艺博说完自己点了点头,心里想,妈的这简直是今天最稳的发言了。


但是。


苍天饶过谁,打脸一把泪。


“来呗。”李艺博话音刚落,公屏上就出现了王杰希的回应。


苏沐秋报了个坐标,两个角色都飞速的向目的地奔走而去,留下转播里讲相声的俩人独自在风中凌乱。


“这...李指导,你觉得这是垃圾话相互试探呢,还是真的要正面刚上?”潘林顿时觉的脑神经一抽,情况异常不妙,捧哏的他觉得李艺博作为台上的逗哏选手,要打脸必须同生共死。


此时李艺博第一次动了辞职的念头。


叶修在场下轻笑了一声,“诶哟,有点任性啊。”


“恩?”唐柔在边上有点疑惑的看了叶修一眼。


叶修看了一眼屏幕里已经快要相遇的两个角色,“如果王杰希血量再稍微少一点,那直接和散人对上大概是输定了,但是现在这个血量还挺微妙,如果王杰希这时候能解封魔术师打法还真就不一定会输。”


“那苏沐秋呢?”唐柔微微皱了皱眉。


“沐秋啊,他血多呗,正面刚上去也没事儿,稳一点可以掐指一算绕背玩偷袭,但是王大眼不是半仙儿嘛。”叶修咧嘴调侃一句,“所以偷袭太费事儿,都擂台赛最后,大家看着己方的优势自我发挥就行了,你觉得他们俩在上面,大眼瞪小眼,玩猥琐流,合适吗?”


“那为什么说任性?”唐柔看了一眼屏幕上两个快速移动翻飞的身影,的确还是有点不明白。


“你看这两人。”叶修指了指屏幕,“王杰希的打法已经开始没有规则了,沐秋也开始提速了,这俩人纯粹是想把对方的实力全部逼出来。”


“这俩人是不是以前对上过?”方锐加入了讨论。


“是啊,当时两人都收着力呢,结果打了个平局。”叶修无奈的耸了耸肩,随即话锋一转,“任性是任性了点,沐秋本来就皮,皮完还飘,飘完还嘚瑟,但是王杰希会这样疯就很不科学了。”


叶修指了指屏幕笑了一声,“所以双方都只是有点任性。”


“啧,这场比赛精彩了呀!”方锐摸了摸下巴看到公屏上的新动态。


是苏沐秋发出来:有机会私约,来真的吧。


“啧啧啧,老叶,你得看着啊,头顶青青大草原了都。”魏琛挪了挪,坐到了方锐边上,一个劲的往叶修那边探脑袋眼神猥琐。


叶修翻了个白眼,里面的意思清清楚楚:随便约,苏沐秋要是能被拐走我叶修名字倒着写!


比赛过半,双方角色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正面交锋之后,居然都退开了,各自寻找着对自己有利的地势。


潘林觉得这场打脸还可以拯救一下,又cue了下李艺博,李艺博这回不想辞职了,他想雇个杀手。


现在场上秋木苏的血量还是要远远高于王不留行的,虽然在刚才的一场冲突中秋木苏失去的血量略高于王不留行,整个场面优势明显还是在苏沐秋那边。


第二次两个角色再次相遇很快就发生了,是秋木苏先起的手,隔着两人中间那些断壁残垣就是一个巴雷特狙击,王不留行一个右移不多不少的位移正好避开子弹。


苏沐秋坐在电脑前其实还挺冷静的,冷静里还带着想把这场比赛心情都告诉叶修的兴奋。


王杰希的打法又回归了封印状态,叶修在场下轻轻鼓了两下掌。


谁说会算命的不会兵法呢。


最后苏沐秋还是赢了,赢的并不算彻底,王杰希反抗的很顽强,可以说比赛一开始的时候王杰希就已经算好了。


顺着苏沐秋的话和秋木苏正面刚上,用魔术师打法调动苏沐秋的手速和注意力,然后改打法破坏之前的节奏。


虽然不排除中间王杰希真心想和苏沐秋硬碰硬过上几招,尝尝江湖快意恩仇的感觉,但是王杰希很明白自己现在的角色,所以苏沐秋说有机会私约的时候王杰希还挺开心的。


整一场比赛的计划可以说都非常漂亮,苏沐秋在和王杰希对战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对面这个人有怎么样的个人才华,然后又是怎么样放弃个人才华融入团队的。


王杰希为了微草付出的真的是太多了,仿佛为了微草的胜利,王杰希可以无所不能。


但是谁又不是这样的心态呢。


他苏沐秋,为了和叶修一起站上荣耀最高领奖台。


也可以无所不能!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82)
热度(32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