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18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莫名其妙屏蔽...天知道这一章什么玩意都没写...我真的是大脸懵逼,诶我就操了...另外最近我开始备考...战线老长了...所以更新篇幅不保证咯~)


第六轮兴欣对上了蓝雨,前一天下午兴欣就到了广州,刚到黄少天的电话就来了。


叶修作为黄少天上一任骚扰对象,看着一脸“真是要死了”表情接电话的苏沐秋很幸灾乐祸的同时还有点不爽。


真是风水轮流转,醋缸两边翻。


黄少天更喜欢和苏沐秋玩有三条很重要的原因,这都是和叶修对比了以后才得出来的。


第一,苏沐秋比叶修有素质。


黄少天在和喻文州举例的时候就说,苏沐秋每次拉黑他挂他电话等等balabala...之后都会主动联系自己和自己pk...


然后喻文州问了一句,pk都赢了吗...


然后喻文州又问了一句,叶神经常拉黑你吗...


好的,黄少天的理由就只剩下两条了。


在喻文州的循循善诱下,黄少天再仔细一想,很好,一条都不剩了...


黄少天坐在电脑前偷偷瞄了一眼喻文州,啧啧啧,啧啧啧,玩战术心都脏!


和蓝雨比赛当天黄少天和苏沐秋都是守擂的,苏沐秋是以百分之九十的血条和满血的黄少天站在比赛场上的。


还没等黄少天能在公屏里发表言论,公屏里已经跳出了两个字,闭嘴。


哟呵这个新人很嚣张啊,居然敢一上来就让蓝雨的剑圣闭嘴?


这特么是多么伟大的创举啊!


“我k!我还什么都没说就让我闭嘴,有你这样的吗?看我砍死你砍死你!”


这一场比赛还是很精彩的,从技术层面来说是的,从精神层面来说就更厉害了。


全联盟的人第一次见证有人居然能在垃圾话这项附加技能上直面黄少天不落下风的,这个苏沐秋很有潜力啊。


兴欣六轮比赛下来都没有特别扎眼的发挥,但是大家似乎都忘了,兴欣是一支新队伍,尽管这支新队伍完全不走寻常路,但是竞技的状态是要在实战中磨练出来的,真不知道新闻媒体们都在激动些什么。


“我就不明白了,一开始使劲不相信我们兴欣有实力,看到我们有实力之后标准就变成了不夺冠兴欣就是垃圾?这都是什么心态啊?”陈果指着报纸上的评论,一脸不爽,早饭晾在一边冷了都还没吃。


“果果喝点牛奶吧。”唐柔笑了笑递了一杯热牛奶过来。


“诶...”陈果看了看一脸淡定的唐柔,一扭头看到叶修和方锐在那边兮兮索索顿时就很生气,“都怪你们,不拦着小唐也就算了,还要怂恿!”


“拦不住啊。”叶修说道。


“年轻人嘛,怕什么。”方锐抬了下下巴,“你看我被你们忽悠的都转型了,我有说什么嘛?莫有啊!这个时候不要怂就是干!”


苏沐秋拎着橙子进门的时候,就听到了方锐抑扬顿挫差点就开始讲起了单口相声的场面,大早上兴欣也很有活力哟。


第七场,兴欣对上了私交甚好的义斩,这一场尤为被人关注,毕竟唐柔要完成一挑三,这一场似乎是最有可能的。


叶修和孙哲平在单人赛对上的时候,孙哲平挺满意,那种昔日的热血在这一刻似乎都在回笼。


要不是叶修知道孙哲平不可能做这种无聊的事情,面对着自己把张佳乐打爆的擂台场地图真能觉得这是一场报复。


这一场比赛很直白,没有战术走位没有勾心斗角,冲上去起手,打,别停下来。


叶修特意跑去和孙哲平寒暄两句的时候,孙哲平翻了个白眼,还是不是输了,什么打的不错,结果都出来的,还不是废话。


“你一个人怎么可能赢我?”叶修对着孙哲平挑眉一笑。


孙哲平愣了一下,随即哼笑了一声,转身就走了。


兴欣对义斩比了个10比0,分数好看的很伤感情,但是唐柔的一挑三仍旧没有完成,下一战对的是微草,恶毒的评论一条接着一条,有时候不注意看,都不知道人性能恶心到什么程度。


“有什么办法吗?”陈果忧愁的看向叶修和苏沐秋。


苏沐秋摇了摇头,“一挑三并不只是个人能力问题,心态环境运气,就算是叶修,第一把直接撞上满血的王杰希大概也完成不了一挑三。”


叶修点了点头,“一挑三,从来都不是能绝对保证的。”


陈果更急了,那怎么办啊,眼看着就要到期了,要是没完成那怎么办?


“看她自己的选择了。”苏沐秋拍了拍陈果的肩膀,笑着说了一句,“别担心,小唐是个很坚强的人。”


陈果敷衍的点了点头,心里七上八下的一点都不安稳。


马上就要对上微草了。


能行吗?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8)
热度(223)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