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15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我要看评论!在地上打滚拉都拉不起来...我更新的这么卖力,你们要给我鼓励...不然我哭给你们看啊...)


兴欣这一场比赛别说媒体激动的高潮,连职业选手都相当兴奋,兴奋里面带着点担忧和敬畏。但是职业选手嘛,谁没有点期盼高水平对决的心态,这也算是对荣耀的尊重与喜爱了。


叶修一早就知道这一场比赛比完,估计职业群得炸一波,黄少天一定是主力。


结果,黄少天不走寻常路了。


“等等,说慢点,信号不好。”苏沐秋一边拿着手机在耳边瞎晃,一边和叶修眼神交流。


我为什么要给黄少天电话号码?


自己挖的坑把自己埋了吧?


“喂?喂!我说正经的呢,苏沐秋你能不装模作样信号不好了吗?pk一场,我说认真的。”黄少天插着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喻文州坐在椅子上看着黄少天上蹿下跳的样子心里软的一片一片的。


“急着刷新连败纪录啊?”苏沐秋笑了一下,“我们现在可是会直接对上的对手,我干嘛给你收集情报啊?”


“哇,你这说的我和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一样,我是这样的人吗?就不能理解成好兄弟想找你切磋吗?现在都这么社会了吗?”黄少天捂着心口演的自己都信了。


“我听着呢。”叶修声音从话筒里懒洋洋的传了出来。


“听着就听着呗,又不是没听到过,走开走开你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苏沐秋听着乐了,对着叶修挑了挑眉,被叶修一把抢过手机给挂了。


“喂?喂!我靠,居然挂我电话。”黄少天捏着手机愤愤不平的甩了一下。


“不行吧。”喻文州笑眯眯的转了一下手里的笔。


“看来是不行。”黄少天咧了咧嘴露出了一颗虎牙,“算了,之后总会遇上的,留点惊喜到那个时候吧,真是越来越精彩了。”


“是哪,对手越来越强了,要怎么办呢,少天?”喻文州对着黄少天招了招手。


“当然是全力以赴干掉他们咯。”黄少天走过去拍在了喻文州举起的手上,用力握了一下,“职业选手嘛!”


“诶,我觉得黄少天在骂我。”苏沐秋打了个喷嚏。


“为什么不是我在想你?”叶修双手插兜走在苏沐秋边上。


“皮一下有意思吗?”苏沐秋戳了叶修一下。


“有啊,哈哈哈。”


吃了饭回到兴欣鞋还没脱,叶修的手机就响了。


“诶,我当初就不应该买手机...”叶修瞟了苏沐秋一眼,苏沐秋耸了耸肩,关我什么事...


“你也凑热闹?”叶修一只手揉了揉耳朵。


“不是我要打的。”孙哲平抬了抬手,争取把伸着手打算抢手机的张佳乐按下去。


“哟呵,这是要秀啊。”叶修听到背景音里张佳乐的声音就乐了。


“没你秀...老叶!厉害啊,藏着秘密武器啊。”孙哲平还没说完,手机就被张佳乐抢去了。


“我听着怎么这么酸呢?是不是感觉离冠军又远了一步?”叶修往沙发上一座,那架势要是张佳乐看到能拿着手雷冲上来。


“啊呸!看你乐哥炸翻你。”


“诶哟,目标很远大啊,准头还行吗?”


“瞄准你跟本能一样,看到你不由自主就想像上招呼。”


叶修挂了电话的时候心情很愉悦,诶呀呀,看,苏沐秋厉害吧,我的!


“你再笑的明显点就能赶上鲶鱼了。”苏沐秋过去扯了扯叶修的腮帮子,叶修顺势抱住了苏沐秋的腰,“真好啊。”


“诶,诶哟我就操了,可是客厅啊,客厅啊!”方锐夸张的一手捂着眼睛,一边转身倒退着往房间走。


“装,你就装吧。”叶修放开苏沐秋笑了。


职业群里面其实也有相应的讨论,但叶修和苏沐秋都窥窥屏没有怎么去理会,倒是黄少天和张佳乐很情投意合的聊起来了,聊的很有心得体会,字字都在谴责叶修,叶修无辜的看了一眼苏沐秋。


我犯事儿的时候重点讨伐对象是我,苏沐秋犯事儿的时候特么还是我...


迷之还有点小骄傲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赢了,但是复盘还是要进行的。


其实对于新人来说,复盘可以说是除了实战意外最能提高意识和实力的一种方式了。


一般复盘都会由叶修和苏沐秋来主讲,然后苏沐橙,方锐,魏琛会进行相应的补充,新人们安静的听着外也会偶尔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虽然还稚嫩,但是看问题的水平也在突飞猛进着。


当然讲着讲着少不了变成垃圾话漫天飞的场面,本来只有叶修苏沐秋魏琛三个人,这下方锐加入,那个混乱的指数可以说的是成倍增加,当然大家还都是很有分寸了,开玩笑里说的其实都是实打实的真实分析。


乔一帆刚进兴欣的时候其实并没有什么目标,虽然大家都喊着要夺冠,但是自己心里根本没有底。


做了这么多年的小透明,乔一帆心里还有点小怀疑,自己真的能行吗?


从一开始乖乖的听着,慢慢的兴欣的气氛让所有人都开始敞开心扉,突然就觉得,恩,好像自己也还可以嘛。


对着镜子看看,乔一帆,你还是挺可靠的嘛。


诶,不能这么说,还是要谦虚一点的,恩,谦虚。


乔一帆拿着笔在本子上勾勾画画,自己把自己逗乐了,抬头看了看正在互炫当年丰功伟业的四个人,突然觉得谦虚这个词压根就不是兴欣的主旨,不,是一点都不搭边。


冠军之队,王者之师嘛!


乔一帆,自信点!


恩,下一步要和魏琛前辈学一学如何增加脸皮的厚度。


今天的兴欣又是很欢乐的一天呢。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8)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