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12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方锐刚到兴欣还没喝到一杯水就被兴欣老中青连着操练了一遍,到最后有脾气都被叶修给气没了,迷迷瞪瞪撩起袖子打算和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再战三百回合的时候,被一提醒,方锐才发现都已经到了饭点了。


“你们这儿这钟是按风扇的转速设计的吧?”方锐两手手指交叉在一起活动了一下才觉得的确是有点累了。


“不愧是拥有丰富转型经验的家伙,恩,还不错。”叶修往后一靠回手在苏沐秋腰上搂了一把。


转型经验也就算了,妈的那句很将就的还不错是什么个东西?我很差劲吗?


方锐思考了一下还在别人家的地盘上,说不定还是新东家,心虚虚自己咳嗽了一声差点被口水噎着。


“别不服再来了,想被虐有的是时间,先去吃饭,你还可以跟大家吸取一下天天被虐如何自我调整的经验。”叶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然后顺理成章往苏沐秋身上一挂。


方锐鄙夷的看了叶修一眼,玩战术的话都不可信。


“咳,虽然他说话基本不靠谱,但是这句话可以信。”魏琛站在方锐椅子边上低头语重心长的拍了拍方锐的肩。


方锐环顾了一圈,从大家眼里很明显的看到了对魏琛刚才那句话的认同,我靠,这么吓人的吗?


放桌上方锐的话并不多,大多数的时间都在观察。


兴欣整体实力基本是超出自己预期的,叶修不用说,整个兴欣都是以叶修为重心的,可怕的是那个正在一边和魏琛互喷垃圾话一边给叶修到水的苏沐秋。


在叶修复出之前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一个名头,官方的说法方锐也并不是全信,什么出国回来的,看着两人的相处状态,一看就不像是能分开十年的。


对于苏沐秋,方锐在这个圈子里多多少少也听到些事情,再加上这两个人根本就是一副你们看管你们看,我们自己黏糊的状态,不想知道都难。


虽然还不算是很了解,但是从刚才一局里面方锐就能看出,这个人基本没费什么劲儿,和叶修应该是势均力敌的那种。


不用说苏沐橙这个联盟一枪炮师,再加上唐柔这样勇猛的新人,包子这样跳脱的思维,魏琛这样的猥琐流前辈,步步为营思虑周全的乔一帆,拾荒素质一流耐心极好的莫凡,虽然技术没有很强大但很有思想的安文逸,看起来还有点弱鸡但是很聪明的罗辑,兴欣根本不能算一般的新队伍,如果加上自己,那也是三个全明星。


“怎么样,实地考察之后,觉得兴欣怎么样?”叶修擦了擦手,抬头打断了方锐的思考。


“还...不错吧。”方锐觉得自己话也不能说的太满,毕竟担忧还是有的。


“这么保守?”叶修笑眯眯看着方锐,方锐被叶修看的毛骨悚然。


“不错。”方锐诚实的回答了一句。


“既然不错,那我们来谈一下你的待遇问题好了。”


方锐听着叶修七拉八扯跟自己不着调的砍价,眼神经一跳一跳的,决定来兴欣看看基本就是一只脚踩进兴欣的意思了,一开始也根本没想拿什么大合同,但是你这个和菜场卖鱼一样的砍价,我面子不要的啊!?


叶修东一句西一句扯着,看着好像不着调,其实都说在点子上,这些方锐都知道,到最后其实也不知道在担心什么。


“有问题直接问吧,一次性都解答了。”苏沐秋提了一句。


“你们这些人都是怎么凑到一起的?”方锐想了想还是觉得稳定性这个问题很重要。


“我们?”叶修指了指一圈的人,方锐点了点头。


魏琛刚想捂脸的时候叶修已经开口了。


“立志要打赢我至今打不赢的。”叶修指了指唐柔。


“骗来的。”苏沐秋笑着指了指包子。


“爆了一把银武威胁来的。”苏沐秋对着魏琛挑了挑眉,看着很挑衅。


“深思熟虑来的。”看到叶修看向自己安文逸自己接了一句。


“我小弟。”包子指了指罗辑。


“兴欣很好。”乔一帆腼腆的笑了一下。


方锐视线跟着发言的人一起走了一圈,停在了苏沐秋身上。


“这个啊,终身绑定甩都甩不掉的。”叶修刚说完,魏琛拍了一下大腿舒了一口气,“我还在想这回你要怎么说,啧啧啧,套路啊套路。”


“哥哥们在哪里,我就跟着呗。”苏沐橙歪了下脑袋。


方锐环顾了一圈,对着这一圈的不靠谱突然有一种肃然起敬的感觉,一群为了荣耀凑在一起的人,这是多久没有的感觉,没有功利性,不考虑名声收入。


但是回到现实,很多问题还是不能用肃然起敬这种心态解决的。


“你觉得你还能打几年?”方锐一针见血的扭头向叶修,顺带看了一眼苏沐秋。


“谁知道呢,希望是天长地久。”


“你退役了,他应该也会一起吧?”方锐往苏沐秋那边抬了抬下巴。


“恩,我们俩绑定的,但其实你根本不用担心啊,这家伙退役了照样是个祸害,君莫笑和沐雨橙风都是他的账号,却邪吞日千机伞都是他做的。”叶修很欣慰的看着方锐一脸“卧槽真是要死了”的表情。


“你千万别给他夸苏沐秋的机会,根本停不下来。”魏琛抽了根烟吊在嘴边。


跟吃了炫迈一样...


“你们俩退役了的话,兴欣怎么办,怎么保证其他人不会离开?”方锐再接再厉,循循善诱。


“这个简单,我就算退役了,还是能待在兴欣的。”叶修看了一眼陈果,陈果点点头,“我在,沐秋肯定跑不了,沐橙也不会走。”


“这么多诱惑,除了你们仨其他人能保证不动摇吗?”方锐其实说着已经有点虚了。


“能。”唐柔回答的声音不大,但是很铿锵有力。


方锐正要为大家诠释一个真实的世界的时候,大家都一脸同情的看着他,这是方锐今天第二次接收到这样的信号了,兴欣真特么卧虎藏龙。


“小唐不会走得。”叶修嘚瑟的说了一句。


“哦?”方锐表示愿闻其详。


“她在没有赢我和沐秋之前不会走得,要赢得要个十年八年。”叶修用肩撞了一下苏沐秋,“是不?”


“当心小唐干翻你,你就等着哭吧。”苏沐秋笑着跟了一句。


“那不能,你励志了这么多年都没做到的事情。”叶修很欠的回了一句,被苏沐秋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


卧槽,我没说那方面...


唐柔对于叶修开玩笑似的一句挑衅并没有发表什么意见,虽然夸张了点,但的确是事实,唐柔自己没有想走想法,谁都拉不走。


最后方锐还是豪情万丈的同意了,年轻人嘛,谁不喜欢点出其不意,而且兴欣其实也有这个出其不意的实力,够猥琐,够带感。


方锐转会带转型又给兴欣在风口浪尖上的名声又加了一把火。


叶修现在也不再是躲在幕后的了,自从发了第一条微博之后,叶修的微博也慢慢的在公众视野里浮现了,慢慢的和别的选手的互动也多了,还增加了好几个关注。


很多叶修的老粉丝感动的都要热泪盈眶了,真是有生之年系列。


方锐搬进兴欣的大别墅的时候魏琛一把扯过方锐很资深的和他说了很多注意事项,比如晚上听到什么奇怪的动静千万不要出门,准备个两三副高度数墨镜随时备着之类的。


叶修和苏沐秋靠在门边听着一脸黑线。


“什么时候让你听到过奇怪的动静了?”苏沐秋抬了抬下巴。


“防患于未然知不知道。”魏琛痛心疾首的回答。


“人家方锐有老林护体的,和你这种虚的要死的单身狗不一样的。”叶修含着跟棒棒糖,说话含含糊糊的。


方锐本来还想回两句的,结果被叶修这一噎说也不行,不说也不行。


“赶紧收拾收拾,和老林报告报告,愉快的日子就要来咯。”叶修对着方锐摆了摆手。


方锐总觉得苏沐秋刚才转身那一刹那的眼神惊心动魄,特别吓人。


妈呀,我不会是走进了个土匪坑吧?


老林啊,我要是就义了。


你就先逃了吧...


别管我...


(死都要把我救出去!!!)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1)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