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那只成了精的加拿大松鼠(二)

前文回顾:  (一)

                      番外 520特典



可能还有人对加拿大的气候没有明确的认知,加拿大就俩季节,夏天和冬天。春天和秋天就是早上夏天晚上冬天的意思,所以根本没有定义的必要。


苏沐秋刚来加拿大的时候差点冻死在这片辽阔的莫名其妙的土地上,前一天还能在街上看到各个肤色美女的大长腿,第二天气温就直逼零度,下午还能出其不意的来点冰雹。


又是一个急剧降温日子,叶修很讨厌这样的日子。


尤其是早上看着外面阳光明媚,下午准备去草坪上晒太阳的时候被颗冰雹砸到了脑袋,非常讨厌。


苏沐秋走到客厅烧水的时候,就看到叶修拿了条毛巾正在房间门口擦头发,嘴里骂骂咧咧的,离得远了听不清楚说的是什么。


“你什么时候出去的?”苏沐秋疑惑的看了叶修一眼。


“我觉得你耳机声音还可以调的再响一点,这样直接能把耳朵震聋了。”叶修把毛巾挂在了脖子上,手指狠狠在脑袋上扒拉了几下。


苏沐秋耸了耸肩,他就喜欢听着重金属敲代码,噼里啪啦都能和鼓点和上,多带劲儿啊。


“外面下雨了吗?”苏沐秋看着已经要放晴了的天有点烦躁。冬夏的过度期是最烦人的,冬令时还没来,暖气还没来,他妈的冬天来了。


“何止是下雨,冰雹啊,咚咚咚给我一统砸的,现在脑袋都还晕着。”叶修叹了口气脑子开始放空,自动自觉的拉开客厅的椅子坐下,抓了一把茶几上的坚果就往嘴里塞。


苏沐秋觉得自己从来没见过吃坚果吃的这么带劲儿的人,就算在发呆,咀嚼的仍然很有节奏。苏沐秋自己并不喜欢吃坚果,和叶修一起逛超市的时候看着叶修五盒五盒的买回家就犯怵。


叶修当时就很嘲讽,“就你这脑子还不多吃点补补?”


“我这脑子再补你就望尘莫及了。”苏沐秋拿起推车里的速冻秋刀鱼比划着就往叶修肚子上戳。


苏沐秋回想到这里的时候认真打量了一下叶修,没错,的确是胖了点。


“干嘛?”叶修对着苏沐秋挑了下眉毛,“不怀好意的看着我是想作甚,我和你说帮你检查bug门都没有。”


“切,我他妈需要你来给我查bug,我话就放这了,我,苏沐秋从来不bug。”苏沐秋抬着下巴修长的食指往叶修面前一指,一副老子天下无敌的表情。


“我等着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叶修揶揄的笑了起来,开玩笑,程序员敲代码不出bug?你怎么不上天呢?


打脸总是生活上不可避免的情况,这次来的稍微快了一点。


苏沐秋滑拉了两下座椅,溜到了窗边,调试了俩小时了,前前后后看了百来遍了,没错,就是他妈出bug了。


苏沐秋对着窗框发呆的时候,看到了蹲在树根边上的那只松鼠,时间久了苏沐秋已经能一眼分辨出这就是那只和自己特别同步的松鼠。


其实特别好辨别,别的松鼠都挺活泼的在树下窜来窜去,只有这家伙,人间不值得的非要蹲那抱着自己的尾巴,一蹲就是一两小时。


苏沐秋有时候就在想,你说松鼠有什么好愁的呢,冬天到了没松果吃了?脂肪厚了不能在电线上自由放肆的跑了?


每次苏沐秋想和叶修探讨一下这个根本没有什么价值的问题的时候,叶修总不在家。


好像松鼠在的时候叶修就不在,但是松鼠胖了叶修也胖了。


对的没错,松鼠胖的异常的明显,可能也不是胖吧,就是看起来大了一圈,很有可能是换毛了。


说起来换毛,苏沐秋平时也并不是多细心的人,但是打扫的时候就很心烦。


楼上就俩人,叶修和自己,到底是谁掉的头发,按这样掉下去这得秃啊。


苏沐秋想着伸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恩,很结实,霸王防脱暂时还用不上。那就该本着室友情担心叶修会不会秃了,毕竟住在一起,看着多影响心情,虽然会多出一个茶余饭后的段子。


你看我室友,他就秃了。


苏沐秋绝望的去敲叶修门的时候,叶修正好修仙回来,在房间裸奔...咳...变身。


“作甚?”叶修一巴掌拍在门上以防苏沐秋夺门而入。


咚的一声,吓了苏沐秋一跳。


“卧槽,你在里面干什么呢?这么大动静。”苏沐秋在胸口拍了拍。


“往门上贴符驱邪。”叶修一手扯了裤子往上提一手锁了门。


“锁什么门啊你,大白天的。”苏沐秋觉得叶修就神经了,没事锁门,又不是要睡觉了,或者在干点见不得人的事情...


诶哟卧槽...


“你等等...”苏沐秋思忖了一下,“你之前在...干什么?我没打断什么吧?”


叶修把门拉开的时候衣服还一上一下的,分外验证苏沐秋的想法。


“我...不是...”苏沐秋对着叶修笑的很揶揄,“您继续...继续...”


“晚了!”叶修也不打算解释什么,不如就让苏沐秋以为自己在干点这样那样的事情,总比看见大变活人好。


“诶不是,大白天的,兄弟你很饥渴啊。”苏沐秋一手勾上叶修的脖子,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我很饥渴,你打算做点贡献啊,这么关心?”叶修在苏沐秋手上抽了一下。


“应该的应该的,我这不是怕你压力太大,又掉头发又囤膘的。”苏沐秋戳了戳叶修的腰,软软的,感觉多了一层脂肪。


叶修眼角跳了一下。


“所以你干嘛来了?”


“诶...诶...叶神...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苏沐秋酝酿了一下感情,一副西子捧心状。


“我话就放这了,我,苏沐秋从来不bug。”叶修当即学了一遍苏沐秋的神态。


“我错了。”苏沐秋郑重的点了点头。


叶修瞥了一眼异常狗腿的苏沐秋,端着架子,“拿过来哥看看。”


苏沐秋回去拿电脑的时候往窗口瞟了一眼。


哟呵,松鼠又不见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3)
热度(83)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