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鸣佐】换个世界还吊车尾(五)

(这两周我同时还在更新 伞修 的文,而且那边是为主的,所以要是时间不够这篇会停更,恩,不过尽量我还是会都更新的...毕竟从今天开始...我是六点半起床的人了~)


高一的学生还没有开始苦逼的补课生涯,周末的时候大多数都会回家懒成一条蛇,然后周一一大早开始疯狂的抄作业。


佐助和鸣人在这个世界可以说是无家可归,所以一到周末两人大多数时间都会兼职支撑日常的开销。当然原本一个是宇智波家族最后一条血脉,一个是四代火影战死后留下的孤儿,如果没有点养活自己的本事根本不可能活到现在,而且现在的他们也不是当初那么无力了,而这个世界也没有那么残酷。


偶尔两人也会有轮班轮空的时候,难得的双休假期,鸣人兴奋的上蹿下跳,多余的精力根本没地方挥发出去。


“呐呐,佐助,我们去野营吧!”鸣人拿着手里一张宣传单,看样子是一个志愿者活动,两天走五十公里为灾区卷款那种。


“出任务的时候风餐露宿吃不好睡不饱,怎么,很怀念啊?”佐助无语的瞟了鸣人一眼,好不容易的假期,就不能随便附近走走,然后在寝室里安安静静看看书吗?


当然首先安安静静和鸣人完全搭不上边,其次看书这是鸣人这辈子,不,下辈子都学不会的事情,诶。


佐助不情不愿的在早上四点被鸣人叫醒的时候,迷迷糊糊超生气的直接一个翻身右手臂直接砸在了鸣人脖子上,等清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鸣人正一脸要窒息的样子。


“咳咳咳...我靠,你是没打死我不甘心啊?”鸣人揉了揉红了一圈的脖子,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


“额...抱歉...”佐助也有点反应不过来,没睡醒的时候身体反应比大脑来的快多了。


佐助松开手的是瞬间,形式就逆转了,等佐助反应过来的时候,鸣人已经稳稳的按住自己的四肢。


“放手。”佐助瞪了鸣人一眼。


“不放,凭什么我白白让你来这么一下,差点死掉好不好!”鸣人不甘心的叫着。


“所以你要干什么?”佐助看这情况跟着鸣人发疯,不如见招拆招来的快。


“唔...”鸣人其实根本没想要干什么,就是刚才被手足无措的撂在床上有点不爽。


“不想干什么就赶紧起来!”


“谁说我不想干什么的?”鸣人当时真的只是不想让佐助的气势压自己一头,看着他还想继续说下去的样子,又没有手能捂住他的嘴,所以下意识凑过去不想让他说话。


双唇简单的触碰,定义了一个吻。


佐助心里一瞬间的苍白,这混蛋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鸣人其实也挺懵的,但是好像现在突然离开的话就输了啊,于是乎他舔了一下佐助的唇角。


恩,现在可以起来了,鸣人很满意于佐助呆住的样子,满意的爬下了床,拍了拍手。


“快起来,我们六点要集合的。”说完就跑去刷牙了。


...这吊车尾!!!脑子是怎么长的???


佐助躺在床上摸了摸自己的唇角,似乎还有湿漉漉的感觉,妈的。


鸣人其实根本没有刚才看起来那么不知所谓,早就刷过牙了,现在都还能感觉到草莓的味道,有些出神的站在镜子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干了什么啊!!!


“鸣人,开门。”佐助的声音很平常,但是鸣人心里瘆得慌,不会是要进来杀了我吧...


“...”


“开门,一早上刷两次牙,你什么时候这么爱干净了?”佐助无语的看着难得锁上的浴室门,真是白痴一个,刚才还真以为有多镇定有多天真呢,合着都是装的。


“...”佐助啊,这个时候你这么善解人意干什么,我追你的四年你都干什么去了?


最后门还是打开了,鸣人挠了挠头,有点不敢看佐助。


“不是说六点要集合吗?”佐助无语的看着突然一脸生无可恋的鸣人,跟碰上了物理试卷一样。


鸣人抬头看了一眼佐助,对上了佐助一脸不耐烦表示你赶紧从这里滚出去的眼神,顿时一个机灵,“啊,我去换衣服。”


本来应该精力十足一路“佐助佐助”的人,现在很乖巧的走在佐助身边,生怕一不小心被砍了。


虽然在这个世界杀人是犯法的...虽然佐助没有草雉剑...虽然佐助应该也不会杀了我...虽然...啊啊啊啊啊!!!漩涡鸣人啊,你脑子呢,吊车尾了吗?


佐助走在鸣人边上也没和他搭话,早上的片段现在还一遍遍莫名其妙完全不可抑制的脑子里循环...一遍一遍,真是和当初那句“你是我重要的羁绊”一样,烦死人了,果然是和吊车尾搭上关系的!


两人走到集合地点的时候,三三两来已经有不少人在了,鸣人顿时松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看了佐助一眼,看佐助和边上的人不咸不淡的打了招呼,也心大的融入了这个集体。


恩,野营,野营野营,野营啊野营...佐助,啊呸,别想佐助,想野营...


鸣人就在这样的自我催眠中和大家一起踏上了五十公里的征程。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