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鸣佐】换个世界还吊车尾(一)

(半原著向,现代背景,欢乐向)



“呐,佐助啊,你说要是我们不是活在这个忍者的世界,你不用背负宇智波的骄傲和仇恨,我不是人柱力的话,我们是不是就能稍微和平一点啊。”鸣人躺在医疗部的病床上,望着天花板说话。


“大概吧。”佐助稍微扭了扭头,啧,真是太狼狈了,拯救世界二人组,最后自相残杀成这样。


“那你说要是换个世界的话,是不是会变得美好一点?没有战争没有死亡没有复仇没有重担。”鸣人扭过头看着佐助, 那一双奇异的双瞳里透露着放下的释然。


“谁知道呢,哪儿都有战争,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佐助皱了皱眉头,随即很难得的笑了一下。


“恩?哪一点?说说看咧。”鸣人挣扎着动了一下,来了兴致,很久没和佐助这样聊天了呢。


“换个世界你还是吊车尾。”


鸣人一下子就愣住了,眼前的佐助和多年前那个少年完全的重合,吊车尾!!!果然还是和佐助不对盘啊,你大爷的!


“佐助你混蛋啊,别说了,小樱你别拦着我,我就算现在咬也咬咬死他,决斗,现在就决斗!”


小樱刚推门进来就看到鸣人一副生龙活虎作势要蹦到佐助床上去的样子,佐助一只手捂着脸笑的双肩颤抖,啊,真是久违了的温暖呢。


-------------------------------------------------------------------------


人生的经验教会我们,生活美好幸福的时候,不要瞎做假设,做了假设的时候就要有被自己坑死的觉悟。


人生的经验同时还教会我们,不要和傻子做朋友,不论这个傻子追了你多少年,执着的要帮你背负仇恨,都不要轻易妥协。


因为,这个闲来没事的假设,会应验;这来之不易的妥协,会是场浩劫。


------------------------------------------------------------------------


鸣人趴在桌子上的时候第三十五次感慨,自己为什么要没事翻宇智波家的卷轴,为什么宇智波家这么危险的卷轴会放在自己能够到的地方,宇智波家什么时候空间忍术做到了这个地步?


佐助到没有因为这件事有多大的情绪起伏,就算有情绪起伏也不会被鸣人那个傻子看出来。真是和小时候一模一样,意外性NO.1,坑队友指数NO.1.


想起当年对战白的时候佐助就一阵扶额,还能指望什么?


就这样三十天前第四次忍界大战的两位英雄,好不容易装好了义肢,打算暂时解甲归田,结伴游离山河大川,就千里之行,死于足下了。


虽然说在忍者世界经历了风风雨雨,看遍了世间风霜,到头来鸣人和佐助也只是十六岁的少年,而在这个世界,十六岁的少年正是无忧无虑,青春烂漫的时候。


当然要是没有数学语文物理化学生物地理这些就更好了,鸣人趴在桌上,脑袋上盖着刚发下来的各门课的作业,真是想死了。


妈妈啊,为什么我的学术智商不是遗传老爸啊?


小樱啊,你为什么不在这里啊,你不在你的智商过来借我点也行啊?


鸣人趴在桌上一副无精打采快要虚脱的样子,突然就整个人坐直了,手指迅速往空中一挥,夹住了一个纸团。


“啊,什么嘛,还以为谁向我扔手里剑呢,啊,也是,这里不是忍者世界了呢,查克拉都没有,诶。”鸣人自己碎碎念了一会,看了看手心的纸团,朝着纸团来的方向望了望,佐助正托着脑袋一只手支着铅笔嘲讽的向自己瞟了一眼。


鸣人抿了抿嘴唇,打开了那一张纸,看完就往地上一扔,一跃而起跑向佐助。


“啊啊啊,烦死了,吊车尾吊车尾,你喊了四年还不够,好不容易走到你前面了...我,我为什么要嘴贱啊!!!螺旋丸啊!”


佐助下意识朝后腰按了按,突然意识到草雉剑已经不在了,顺手抽了把尺子,咚的一下敲在了鸣人脑袋上。


“赶紧把作业都拿过来,再不写,晚上就不用睡了,你个大白痴。”


“诶...好...”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1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