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双花】古巴篇:危情四起

(一)


(前情提要 : 【他们的三次相遇】        (一) (二)(三)


(.1)


孙哲平站在佛罗里达州海边的岩石上遥遥望着远处的海面有点惆怅,不知道张佳乐发什么疯,非要在佛罗里达的海边呆一晚上再坐船去古巴。


呆一晚也就算了,非要来海边吃龙虾,信誓旦旦说这家龙虾做的最地道就很没数了。一个杀手追求的和美食家一样,像话吗?


“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孙哲平第三次看着海鸥叼走游客餐桌上的食物,无力地问张佳乐,而某人拿着刀叉正在和龙虾做着生存斗争,一副不把龙虾肉都吞进肚子里今天就和龙虾杠上的样子。


有时候看看张佳乐这要吃遍天下所有美食的架势真不像一个能为了任务不吃不喝爬在通风管里两三天的顶级杀手。孙哲平想起第一次遇到张佳乐就是在犯罪现场边上的一个包子铺,忍不住心里有感慨了一遍美食的巨大诱惑。


“我说古巴的机场太丑你信吗?”张佳乐对着阳光眯了下眼睛回忆了一下古巴机场那通红的跟文化大革命一样的机场,顺手把手里插着龙虾肉的叉子递到孙哲平面前,“尝尝不?”


孙哲平叼着叉子上的肉,一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的样子耸了耸肩,“信啊。”


张佳乐听完愣了一下,随即就笑了,“这么由着我,这样你可要完。”


“我也很绝望啊,但是都被你睡了我能怎么办。”孙哲平顺了顺张佳乐被风吹的乱七八糟的头发,凑到他耳边亲了一下,“是不是该去采购了?”


“恩?”张佳乐勾了勾嘴角,侧过脸在孙哲平的嘴角蹭了一下,“趁我不注意偷看了我的邮件?”


“不要质疑我的职业道德,什么叫偷看,那叫合理情报收集。”孙哲平大义凛然的站起来抖了抖身上的沙子,抓起桌上的车钥匙,往后一丢,“走吧,你开车。”


孙哲平的话惹得张佳乐哈哈大笑,笑的同时,张佳乐顺便在心里记了一笔,回去要换密码。


张佳乐开着车七万八拐的绕着码头前行,能看到都是一排排的集装箱,上面标着各种编号。


“看着点,Q569。”张佳乐带着墨镜一边打着方向盘,一边撸了一把头发。孙哲平发现张佳乐只有在干正事的时候才会把略长的头发绑起来,其他时候那根黑丝的发圈就会安静的待在手腕上,很无害。


大概只有被那根橡皮筋勒死过得人才知道,杀手身上任何一样东西都有致命的杀伤力。


孙哲平走进张佳乐指明的那个集装箱的时候还挺震惊的,“你找的都是什么人?”


看着墙上林林总总的武器,孙哲平无语的吸了一口气,“手里剑?”


“我怎么知道,我只要了我的那部分,剩下的是随即赠送的,很有个性的一个人。”张佳乐随手取下墙上的狙击枪,前后翻看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放进带来的盒子里,然后是各种别的枪支机械,张佳乐看它们的眼神就像在欣赏一幅名贵的世界级名画。


孙哲平在集装箱里走动着,着重于看冷兵器。拎起墙上的三叉戟在手腕上转了一圈,孙哲平不可置否的评论了一句“手感不错,但是好看不中用。”


虽然孙哲平也有自己的货源渠道,但是一路到古巴还有点距离,多防备点没什么不好。


尽管最趁手的武器两人都是随声携带的,比如张佳乐不离身的两把左轮,孙哲平身上的匕首和小刀片,但是拉斯特交易会不是个安全的地方,而且似乎还暗藏玄机,有备无患。


“你不是刚还在鄙视手里剑吗?”张佳乐关上货门的时候一脸调笑的看着孙哲平手里转着的手里剑。


“其实可操性还不错。”孙哲平四根手指夹着三个手里剑动了动手腕,向张佳乐甩去,张佳乐放下手里的袋子,伸出手指顺势接过飞过来的利器在手指尖一转就变成了服帖的玩具。


“瞎显摆。”张佳乐转动着指尖的手里剑,还不忘怼孙哲平一句。


孙哲平走到张佳乐边上,拎起袋子扯着张佳乐就往车里走。


“干什么你?”张佳乐莫名其妙看着一脸急吼吼的孙哲平。


“干你。”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