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恺楚】破镜

@Winston,结尾要等Winston太太写咯~一起跪求个HE,hhh~) 


(另外,因为现在还挺忙的,所以我打算一个星期就更一个系列的文,下个星期就换,恩,是这样,大概一星期一个cp,更新前会有预告,没看到预告的话,希望小天使们酷爱不取关~)


(十四)


恺撒还是会看楚子航给他的那张地图,一遍遍的认真看,把每一处细节都印在脑海里。


楚子航给了恺撒很多树架上的书,恺撒自己要求的,说想更了解楚子航的世界一点。


恺撒心里真的在想什么,恺撒自己不是很清楚,楚子航不想弄清楚。



(十五)


楚子航和平时一样坐在世界树下,等着恺撒以各种奇奇怪怪的方式出现在自己的视野里面,以及他那句每天声调不尽相同的“我喜欢你。”


楚子航没等到恺撒的“我喜欢你”。


“我爱你,楚子航。”恺撒停顿在楚子航面前,在楚子航的注视下,慢慢单膝跪下来,深情的看着楚子航,又说了一遍,“我爱你。”


楚子航愣愣的看着恺撒,整个人像被施了魔法一样。


恺撒凑到楚子航面前,在楚子航的脸颊上吻了一下。


“我爱你。”


他又说了一遍。


“你...”楚子航有点机械的用手抚摸了一下刚被恺撒亲吻过得地方。


“我懂。”恺撒伸手盖住了楚子航的眼睛,亲亲的吻了上去,这回是在唇上。



(十六)


楚子航站在世界树面前看着原本闪烁着绿莹莹的光的枝叶萎靡的样子,有点悲凉的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他终究是选择了樹魂果。


楚子航很清楚的记得,恺撒对着自己说了“我爱你”,四次,没有一次像是假的,那么深情,好像在向自己的爱人倾吐心声。


最后一次他站在镜外,一只手贴在虚空,眼神那么生动的藏着悲痛和不舍,还有那句,“我爱你”,可惜怎么都抵不过那句“对不起”。


这才是恺撒想要的,一次次对自己说着这么缠绵的话,直到有一天自己信了,承认输了,放松了紧惕。


他想要的一直只有樹魂果,一直想要去外面的世界,什么这样子过一辈子,怎么能信呢?


终究是龙类啊,楚子航,你真傻。


活了一千年,真天真啊。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