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正文

(真的很久没更新 这一个系列了,希望大家还没忘记 从头再来,忘记了可以去总目录里回顾回顾,最近这个系列会更新的比较频繁一点,恩是的。)


080


“你不说点什么?”陈果紧张的看着叶修,兴欣这一回输给操盘手也算是爆冷门了,一下场陈果就很担心大家情绪不好。


结果回到住的地方大家该吃吃该睡睡,苏沐秋照样坐在叶修腿上脚丫子一晃一晃,一点担忧的样子都没有。


“说什么啊?你觉得他们需要我激励或者安慰吗?”叶修戒烟有一段时间了,嘴闲下来就喜欢拿着苏沐秋手指往嘴边靠,然后被苏沐秋一爪子打掉。


“老板娘你别担心了,都好着呢。”苏沐秋笑着看着陈果,摆摆手示意安心安心。


“就算你们这么说,我还是有点乱。”陈果吸了一口气还是耷拉下了肩膀。


“以后有的是紧张的时候,先攒攒,到时候用。”苏沐秋伸手拍了拍陈果的手臂。


“有什么心得不?”叶修靠在苏沐秋肩上。


“有啊。”苏沐秋说完自己就笑了,“孙哲平那句我是你爷爷真是帅呆了,孙翔还真是傻得天真。”


“孙翔,技术和脑子暂时还不在一条战线上,等他自己琢磨透了,也是个很强劲的对手。”


“说的也是,那你要不去赶紧练练,等下给我输了,我一脚蹬你脸上。”


陈果在两个人开始不正经的时候就摇摇头撤了,留下苏沐秋叶修两个人在电脑前扯皮。


“累不累啊?”苏沐秋突然插了一句。


“还不到累的时候吧。”


“不能和你一起比赛真是有点遗憾呢。”


“那你要努力努力,说不准能突破联盟最年轻选手记录。”叶修嬉皮笑脸的捏了捏苏沐秋的脸颊。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苏沐秋回头对上了叶修的眼睛,有点失落的样子。


“你回来就很好了,别这么遗憾嘛。”叶修揉了揉苏沐秋的头发,“你现在可是未成年,天真烂漫一点嘛。”


“哦,叶修哥哥,明天带我去游乐园。”苏沐秋整理了下表情,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叶修,嫩嫩的声音传了出来。


“我靠,苏沐秋...”


“哈哈哈...”


兴欣的征程一直在继续,慢慢的随着新团队经验不足发挥不稳定问题的暴露, 战况也是越演越烈。苏沐秋皱着眉头看着大比分,脑子里回想着玄奇战队特意走到面前的叫嚣,丫的真想一鼠标抽张益伟脸上,要是自己能上场...诶,多想又有什么意思呢。


“别担心,有我呢。”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背,苏沐秋扭头对着叶修勉强的笑了一下。


“嘿,后面还有嘉世等着呢,我们怎么能输呢?”叶修捏了捏苏沐秋的鼻子,和哄小孩子一样,被苏沐秋笑着一巴掌打掉,“赶紧布布局吧,首席战术大师。”


在大家不约而同陆陆续续出现在训练室的时候,叶修和苏沐秋已经涂涂画画摊了一堆草稿纸了。


“诶哟,画符呢?打算贴对手身上克死他们啊,好想法!”魏琛拿起一张纸抖了抖,看着上面歪七扭八的字笑的叶修简直想把打火机杵他脸上。


“别贫了,都过来,我和阿修刚才计划了一下,你们来看看可不行。”苏沐秋狡黠的眨了眨眼,魏琛愣了一下,一副很懂得样子猥琐的点了好几下头,看的一群小年轻云里雾里,什么情况?这是怎么个操作?


孙哲平出来倒水的时候看到一群人聚在电脑前,在墙边驻足了一会也就走了过去,“怎么样?”

“下一轮你出场行不?”叶修抬头回了一句。


“这种时候不出场,你还让我加入干什么?”孙哲平哼笑了一声,很痞很霸气。


“给你个建功立业的机会啊,把握好啊。”叶修抖了抖眉毛。


“团队个人都上没问题吗?”苏沐秋有点担忧的看了看孙哲平的手。


“别小瞧我,巅峰的时候你们俩都不一定是我的对手。”


“哦哟,这句话说出来不腰疼啊,和你张佳乐加起来都挑不过我一个,还想单挑我和沐秋?”叶修摆动了一下转椅,被陈果拍了回去,“打完再内讧成不?”


叶修讪讪的扭回去,继续在纸上勾勾画画了好一会,安排好出场顺序,大家才散了。


不管玄奇针对兴欣计划了多久,嘴炮打的多厉害,第一局就被孙哲平狂风扫落叶般的砍了个干净,孙哲平下场的时候还很嘲讽的朝对手的方向轻蔑一望,气的张益伟脸上阴沉的都能掐出水来了。


“真想和巅峰时候的他打一场,一定很过瘾。”苏沐秋托着下巴感慨道。


“和我打不过瘾?”叶修插了一句。


“不是一回事,你瞎掺和个什么劲儿。”苏沐秋斜了叶修一眼又继续认真看比赛了。


莫凡难得上一次场,一次就把拾荒者那让人心烦的素质表现的淋漓尽致,比赛打了八分多钟,对方选手都快被拖得累死,下场的时候脚步都有点虚浮,感觉好像被耗尽了精气。


场下的人看着兴欣比赛总觉得是惊喜不断,先是孙哲平1分17秒大爆发,再是莫凡8分12秒打完一波就跑的游击拾荒,再是魏琛完全没有下限垃圾话说的都要被黄牌警告的不择手段,玄奇的气势莫名其妙就被打蔫了。


再遇上随心所以直觉一级棒还能不时出奇招的包子,张益伟觉得自己可能在看一场假比赛,怎么自己的布局没有一个能撞到点子上的,顿时浑身一阵无力。


“看来今天是打击到玄奇了。”苏沐秋回头看了一眼在边上被叶修噎的哑口无言想回嘴自己都心虚的张益伟,心里还有点幸灾乐祸的替他可怜。
“他想的太多了。”叶修高深莫测的说了一句。


“哈,可不是想太多了。”想针对对手布局,却没有真正了解对手,这样的布局可不就是想太多了。


接下来出场的是唐柔,按顺序下来算算接下来就是叶修,玄奇的队员心里越来越紧张,本来想给兴欣下马威的,最后变成了零分进入团队赛的场面,真是难看的让人心惊。


苏沐秋坐在场下看着屏幕,脸上带着世外高人的微笑,让你算计,算着把自己绕进去了吧。苏沐秋满意的看着角色在地图里刷新,看着玄奇没有主心骨的乱成一团。


陈果侧脸看着苏沐秋那张稚嫩的小脸带着笑容,莫名有一种看见盯上猎物的豹子的样子。没有人去深究雨沐秋叶背后的操作者真是太大意了,说实话这才是个真的boss,和叶修那种明面上能刷出来的boss不一样,这个特么的是隐藏boss,攻击力超强,出现的超级出其不意。


最终兴欣以大比分10比0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顺利出线,大家在兴奋之余对之后的比赛有了更确切的紧张感。


一大早陈果看到叶修孙哲平魏琛三个人凑在电脑前,周围围了兴欣的年轻人,顿时有点惭愧,看了一圈发现苏沐秋不在,“沐秋呢?”
“睡着呢,小孩子嘛,要长身体的。”叶修一边握着鼠标把进度条前后拖,一边回答陈果。


大概是楼下讨论的声音渐渐有点响,苏沐秋拖着拖鞋,迷迷糊糊走下来,扒开人群找到叶修,很顺理成章的往边上一靠,抱住叶修的脖子继续眯会。


“我说,你们平时都这样?”孙哲平看的一脸懵逼,知道这两人无所顾忌是一回事,无所顾忌的这么自然是另一回事。


“习惯了习惯了,还是别问了,真的。”魏琛一脸我懂你的样子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


“干嘛呢?”苏沐秋迷迷糊糊睁开眼睛。


“看录像呢,诛仙的。”叶修揉了揉苏沐秋的脑袋,“睡饱了吗?”


“睡饱了,就还有点傻。”苏沐秋脚勾了勾椅子,坐下,拖着下巴对着电脑发呆。


“什么问题?”苏沐秋打了个哈欠,小样子可爱的不行。


叶修看了一圈这么多人,还是收敛了一下,“在看他们是不是刻意压制了发挥。”


“问喻文州了?”苏沐秋看着对话框一直在输入中。


“慢死了...”


看着喻文州的分析,三个窝在电脑前得人又进行了一番探讨,看的陈果一愣一愣的,还有这种操作?还能随时外援战术大师?


这说明什么?这就是有资本和有钱的差别,有资本就像叶修这样,这特么轻轻松松逮着个问问就是战术大师,义斩有钱也没办法买啊。所以说叶修存在的队伍其实一开始就听bug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现在都还不愿意面对兴欣其实挺有威胁的这个事实。


“要不要再找张新杰问问看?”魏琛提议道。


然后这三个人就绕着战术大师现在到底有谁谁谁,战术大师到底心有多脏,多没有下限展开了详细的讨论,最后被叶修一句“两个手下败将”完美秒杀。


“说实话,等沐秋洗漱完过来再看看不就行了,纠结个什么劲儿。”叶修老神在在的端起手边的水喝了一口,弄得跟品顶级茶叶一样骚气。


苏沐秋洗漱完已经切换回荣耀大师,走到电脑前说了一连串陈果听着还有点懵的话,孙哲平和魏琛对视看了一眼,还真不得不承认,玩战术的心脏归心脏,这个脑回路就是和玩猥琐卖血的不一样。


挑战赛还剩两场,大家有时候停下来看看都还挺感慨的,但是有时间感慨不如多投入精力去提高自己。


毕竟,路还长。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