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正文

075

“欸,我谢谢你了,别再转悠了!”陈果忍无可忍的看着叶修在面前走了第三十二圈,脑子里突然闪现我就是爱转圈,别让我停下来...这特么非停下不可啊,地板都要被磨穿了。

“老板娘啊,你觉得他有在听你说话嘛?心心念念都是老情人好吧。老叶有点出息行不?”魏琛放下鼠标两腿一翘开始抖腿。

“你有出息,就抢18双袜子,到现在还是处男。”叶修不管是不是在状态,嘲讽的技能一点都没落下。

乔一帆无语的看着叶修和魏琛又掐起来,本来对前辈的崇敬自从加入了队伍就在以一天百分之零点五的速度下降,现在已经负了。

安文逸对这些事情基本都没什么很大的感觉,抬起头看了一圈推了一把眼镜又低头继续看屏幕,是不是和乔一帆讨论一下比赛的事情。

其实叶修也不光是好几天没看到见苏沐秋思念成灾,他还隐隐约约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明面上的担心很明显,线下赛要开始了,不能和苏沐秋在赛场上并肩作战了。

叶修知道苏沐秋虽然不说出来,但是对于不能在关键时刻帮上叶修感到很无力。这种无力感会让苏沐秋自然而且的联想到当初一个急刹车撒手人寰的那种感觉。

但是除了这一点,叶修很在意苏沐秋曾经说的那个他在地府见到的男人。虽然说叶修表面上看着很神经大条,懒懒散散,但其实相处久了都知道叶修其实心细还挺细腻的,虽然说起来有点恶心,毕竟和叶修整个人形象都不符。

叶修正在边转圈边思考人生,看起来神神道道感觉可以去天桥下摆摊。

“叶半仙,看相那?”苏沐秋刚进门就看到叶修对着自己的手出神。

“诶哟,苏大爷啊,你可回来了,再不回来地板都给这祸害磨穿了”魏琛欣慰的看着风尘仆仆赶来的苏沐秋。

“又干什么了?”苏沐秋无奈的看了叶修一眼。

“你会信他,看他着一脸胡子拉碴的,你应该问问他没干什么。”叶修很自然当然走过去蹲下在苏沐秋嘴上吻了一下。

“老大你回来啦!”包子摇头晃脑摘下耳机看见苏沐秋瞬间蹦起来一大步跨过来在叶修边上一把抱住了苏沐秋。

苏沐秋和叶修都被吓了一跳,包子抱完立马蹲在一边,开始问苏沐秋有没有带特产回来。

叶修哭笑不得,本来还在想这包子不会一脑抽看上苏沐秋了吧,现在想想这样想的自己才是脑抽,包子脑回路不正常,怎么能用正常人的想法去揣测,诶。

“有带特产啊,没看我在门边上放的袋子吗,重死我了。”苏沐秋抖了抖手臂。

“有我的吗?”叶修意有所指的问着苏沐秋。

“你猜啊。”苏沐秋笑着拍了叶修一下,就走了过去,叶修笑着摇了摇头,跟着一起过去了。

“让我看看,你又拆了什么。”叶修坐到苏沐秋边上看着苏沐秋拿出秋木苏的卡,心里有点期待。

“没拆什么东西,就是,额,一不小心毁了两个七十五级稀有材料。”

“那我猜这两个稀有材料毁的值得。”叶修从未在这方面怀疑过苏沐秋,一点也没有。

“记得谢谢我,用我喜欢的方式。”苏沐秋贴着叶修轻声耳语。

“苏沐秋啊,你就算重生了一边,这逼样还是没变,一点都没有。”叶修感慨的说了一句。

“来吧,君莫笑给我。”

“有惊喜?”

“我们能看看什么惊喜吗?”陈果在边上听了半天哑谜,脖子伸着都累了。

“你们不是已经在看了吗...”叶修回头看到围着一圈的人。

“那你倒是快给我们看啊!”陈果又凑近了一点。

“行行行,来,沐秋展示一下。”

“我给千机伞加了一点配件,就在这里加了一个小小的扣子。”苏沐秋点了点屏幕上千机伞的伞柄尾端,原本凹进去的金属衔接出多了一个金属扣子。

“所以,这个是什么用?”唐柔看着千机伞并没有任何变化。

“阿修,来试一下。”

叶修看着苏沐秋卖关子的样子,伸手结果鼠标键盘,试了千机伞的各种变形。

“嗯,有意思了。”魏琛在边上摸了摸胡子。

“嗯,不错不错,很有意思。”叶修也煞有介事的摸了摸下巴。

“诶哟,急死我了,什么意思,哪来的意思?说啊!”陈果急得都开始跺脚了。

“千机伞得各种形态好像都加长了攻击距离,还是可以伸缩的,是吗?”乔一帆看了看叶修屏幕上的君莫笑和千机伞,谨慎的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洞察力不错。”苏沐秋用指尖敲了敲桌板,“我加了点细节让千机伞有了细微的伸缩功能,用的巧妙一点很出其不意给对手一点惊喜。”

“还真是挺惊喜的。”叶修敲了几下键盘,矛形态的千机伞不可查的伸长了一点,正好顶到了原本顶不到的墙体。

“哇哦,老大威武啊!”

“还有,我看看啊,小唐也有一个。”

“是什么,也是扣子吗?”唐柔走到苏沐秋边上吧卡给他。

“自己来试试吧。”

“手环?”

“点点属性吧。”

“有五级的盾效果?”

“还有攻击力加成,这样你往前冲的时候大概能更加无所顾忌吧。”叶修接了话,很懂的看了一眼苏沐秋。

“好啦,大家都有,卡都给我,都看看喜不喜欢。”

心满意足的大家都捣拾自己的新玩具去了,只剩下苏沐秋和叶修凑在一起扯淡。

“都拿出了秋木苏的卡了,没给自己弄点惊喜吗?”

“当然有,我做了一套银装,以前的想法了,现在有材料就做起来了,给你看看,情侣套装哦。”苏沐秋点了点自己的装备,都穿上,和叶修的很登对,和雨沐秋叶的装备很不一样,改了一身的军装,变成了和君莫笑相似的金属长衫。

“怎么突然想起来用秋木苏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预感,有一天能用的上。”苏沐秋笑了笑。

“沐秋,如果你不想说我不会问,但是你要向我保证,你不会走。”

“不会的。”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眼睛,温柔而又坚定。

希望如此。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9)
热度(238)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