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64

泉炎旗海,旗帜飘扬的地方就有杀机四伏,看似安逸悠扬但却步步惊心。双方的战斗就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激烈的展开了,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嘉世的各位也在关注这一场战斗,他们虽然表面上预计兴欣不敌无极,但是心里也知道有叶秋在的地方就有让人目瞪口呆的转折,但是陶轩万万没有想到兴欣居然能以这么大的优势打进团队赛。更让人想不明白的是,这个雨沐秋叶又是谁。

局中的人紧张,可是局外的陶轩更紧张,他把叶修排挤出嘉世甚至是联盟就是希望他一蹶不振从此不在和荣耀有一点的关系。但是此刻叶修的所有所作所为都在告诉世人,他没有状态下滑,甚至比以前还要好。

甚至此刻陶轩都能预见叶修在场上等着嘉世,还是那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着"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但特-么荣耀就只是一个游戏,你叶秋有什么能耐,没有商业价值你技术再好又有什么价值。陶轩永远明白不了荣耀对于叶修是什么,对于那些真的热爱的人是什么,他不懂而已。

"兴欣居然赢了。"崔立看着比分有点无措的念叨着,陶轩看着屏幕,"叶秋,他是真的要和嘉世作对到底了。"

"去认真查一查雨沐秋叶是谁。"陶轩说完这句话站起身就走出了办公室,走出了嘉世,一路走到了兴欣网吧门口,他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就想过来看看。曾经也有一个网吧,里面也有一群为荣耀而战的年轻人,现在年轻人也不年轻了,而那个网吧也不再是当初的网吧了,真是物是人非。

"赢咯,晚上订了夜宵,大家去吃庆功宴。"陈果挥了挥手里的钱开心的简直想把钱往天上撒。

"才两场呢,老板娘开心的有点早啊。"苏沐秋轻笑着说道,可以看出其实他也很开心。

"这可是无极战队,赢得也是不容易的,你看之前网上这么多人想看我们输呢。"陈果说这句话有点气呼呼,我们怎么就不能赢了?有叶修有苏沐秋还有魏琛,还有这么多有潜力的新人,怎么就赢不了了,有眼无珠啊!

"诶呀,老板娘说有饭吃,大家跟着吃就好了,有吃的就不错了,吃,老板娘你说吃什么就吃什么!"魏琛立马表了个态。

"你今天都没上场,有你什么事,你累着了吗?"叶修站起身抖了抖腿,样子很不屑。

"我没上场是我的错吗?是吗?"魏琛拿出烟叼在嘴里,"你看无极那群蠢-货给老夫这个英勇救场的机会了吗?这种垃-圾老夫一只手都能赢。"

"所以你打算让键盘还是鼠标?选好你随便这里挑个人pk一场,赢了我请你吃一年的饭。"叶修环顾了一圈,"我打赌你连老板娘都赢不了。"

"你再说话,你就只能在这里啃床板,我们去吃夜宵了。"苏沐秋看到老板娘果断要瞪死叶修的眼神赶紧在叶修说出下一句噎死人的话之前掐了他一下。

乔一帆和安文逸安安静静呆在一边听着三个人日常垃圾话互怼都很有眼色的退后一步走和莫凡一个阵线努消存在感以防被波及。

吃完夜宵还不算晚,叶修牵着苏沐秋的手把他送回家去,问了三遍"今天真的不留宿"后,苏沐秋赠送了叶修一个白眼。

"苏大大啊,最近你有没有在学习啊,不是都开学了吗?感觉你老是在兴欣没问题吗?"

"嫌我来的太勤快啊,那我明天不来了好了。"苏沐秋耸耸肩表示自己很是无所谓。

"啧,那你不是要想我想到睡不着觉了,那不行,为了苏小朋友的睡眠质量,我就拨出三四五六个小时陪你好了。"叶修牵着苏沐秋的手挠了挠他的手心。

"要脸吗你?"苏沐秋好笑的啐了叶修一句。

"你又贩卖器官,心太脏。"苏沐秋迈上了楼梯叶修跟在后面一起上去了,说什么也要送到家门口。"沐秋,你是不是最近长高了?"叶修看了看面前有点纤长了起来的背影。

"大概吧。"苏沐秋转身站在台阶上,面对着叶修比了比,嗯,站在台阶上一样高了。

"什么时候能长到这么高了呢?"叶修伸出手环住了苏沐秋的腰,稍稍用力拉进了一点距离。

"可能还要个十天半个月。"苏沐秋两只手搭在叶修的肩上,说的一本正经。

"合着你过得是天上的日子,天上一天地上一年啊。"叶修凑了点过去抵着苏沐秋的脑袋。

"你说现在要是有人走上来看见我们这样会不会报警啊,什么荣耀职业大神深夜诱拐未成年,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退化?"苏沐秋声音低低的说着话,带着一丝调笑一丝诱惑。

"哦?那要是看见这样呢?"叶修压低了声线,摩挲着的声音贴着苏沐秋的嘴唇蔓延开来,苏沐秋轻笑了一声贴着叶修的嘴唇,"那可能就不是报警这么简单了。"

"好了睡觉去吧,等下真有人上来了,我还真就要道德沦丧去了。快上去,我在等你进家门再回去。"叶修放开苏沐秋让他赶紧回家去,在磨蹭下去真的要出事情了。

"那我走了,别太想我啊。"苏沐秋再吻了一下叶修就跑上去了,走了几个台阶又回头,"阿修晚安。"

"晚安。"

诶,真是太愁人了,天上的十天半月个啊。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6)
热度(245)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