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46

"老魏明天过来?愚人节啊?"苏沐秋扶着耳机听着叶修一天一次给苏领导的生活报告,"没这么无聊吧?"

"我想想不会,指不定年纪大到根本不知道有愚人节怎么回事呢。明天包子也过来了,应该也是认真的,都问了地址指天发誓不会迷路呢。"叶修刚抽完一根烟回来声音有点沙哑,苏沐秋虽然不喜欢叶修老抽烟,但不得不承认这声音很好听,还有点勾人。

"还有两个呢?"苏沐秋有点心猿意马的继续听着汇报。

"安文逸不上学嘛,那肯定现在还没有时间过来,说了还有些手续要处理一下,之后弄完了再过来。罗辑,哦,说起来我把老魏那个毕生研究给他看了,他接到很慎重的研究数据去了,还别说学数学的真是厉害。"叶修点了点君莫笑的千机伞,想了想前几天刚和苏沐秋合计完的升级策略补了一句,"当然还是没有我们苏大大天赋异禀。"

"天赋异禀,会用成语吗?我还筋骨奇特呢。"苏沐秋跟着啐了叶修一句,呵呵呵笑了起来。

"可不是,乃练武之奇才,怎么样要不要师从为师,让为师带你修炼修炼?"叶修说完正事就开始不靠谱起来,满嘴跑火车有一搭没一搭和苏沐秋扯着皮。

两个人一边休闲娱乐的刷着boss一边东一句西一句的闲扯着,直到苏沐秋突然想起来有个作业没写完整急急忙忙跑去补,被叶修笑了个半天才算完。

"今天愚人节啊,诶我说着两人不会?"陈果有点担忧的看着在柜台边懒散着靠着的叶修同时还有点鄙视。这货现在每天定时定点爬起来一身没骨头一样搭柜台边上等苏沐秋放学,不然拉也拉不起来跟椅子黏上了一样,诶,爱情啊,尽是酸臭味。

"老板娘啊,你鄙视我的眼神太明显了,都不收敛一点,今天可是愚人节啊。"叶修看看挂钟心情大好。

陈果白了他一眼,感觉最近自己翻白眼的次数特别多,不然怎么眼神经老疼呢?

"别担心了,这两个人看着不靠谱,应该没这么无聊。哟,沐秋。"叶修看见走进来的苏沐秋立马屁颠屁颠跑去接书包了,"留晚饭不?"

"留吧,还留宿,成不叶大大?"苏沐秋一手叉着腰抬着脑袋好笑的看着很狗腿的叶修。陈果在上林苑买了房子叶修本来没兴趣搬过去,有个窝呆着就不错了,结果陈果提出苏沐秋可以留宿睡得舒服点,一击必杀,叶修恨不得卷着铺盖就滚过去。

"你老出来爸妈没说什么?"陈果有点疑惑的看着苏沐秋,才多大的孩子,父母难道就放心这样老在外面溜达。

"说了,说了半个小时呢。"说起这个苏沐秋一头黑线。苏爸爸苏妈妈开明是一回事,放纵儿子老出门又是一回事,毕竟苏沐秋才八岁,虽然成绩好各方面也没什么挑的但是父母总担心小孩子会学坏。

"我和你说,明天你得和我回家一趟,今晚你赶紧给我想一圈的理由给我爸妈解释解释,顺便探讨探讨能不能让我跟着你挑战赛,我快想不出溜出门的理由了,得一次性解决,这样以后留宿啊什么的都能说的通。"苏沐秋一脸严肃的看着叶修和他讲着这个大问题。

叶修脑子里正在噼里啪啦响,表情很是怪异。苏沐秋看了看叶修,想了想自己说的话,顿时卧-槽了,"诶你想什么玩意那?我让你去帮我说说战队的事情,你想哪儿去了啊?叶修同志你思想正过来一点行不行?"

苏沐秋明白过来叶修的表情顿时不淡定了,也不管陈果唐柔还在边上,就开始啪啪啪抽在叶修手臂上,这么正经的时候想什么呢?还见家长,我这样子要让你见家长你得死刑好吧。

"诶我没想什么,真没想。"叶修睁了睁眼睛,正想狡辩一下,看到苏沐秋凌厉的眼神缩了缩脖子,"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讲正事讲正事。"陈果和唐柔看着两个人的互动一脸莫名其妙,彻底被排除在外,一起心里都默默叹了口气。

"走吧,哪坐会,站着看你怪累的,顺便你赶紧想想明天怎么去忽悠,要不带着沐橙去,我爹虽然是你的脑残粉,但是根本不认识你。"苏沐秋摊了摊手,谁让叶神从不出现在镜头里。苏沐秋思前想后要说服父母只能从苏爸爸下手,谁让他是荣耀死忠粉,苏妈妈让苏爸爸去劝好了。苏沐秋这里噼里啪啦算盘打的响,叶修还是有点沉浸在见家长的压力山大下。

"我怎么就这么紧张呢?上总决赛赛场的时候都没这感觉。"叶修坐在电脑前愣了一下,搓了搓手。

"让你瞎想啊,别想了,不是见家长,你这脑子,我都不想说你。"苏沐秋一根手指戳在叶修脑门上,叹了口气。

"包子,这边。"叶修和苏沐秋闹腾了一会一个痞痞的金发青年就走来了前台,和前台小妹大眼瞪小眼半天,叶修想不注意点都不容易。

"诶,老大!"包子看到叶修开心的一把就抱上来了,看的苏沐秋一脸心烦。

"诶放手放手,快喘不过气了。"叶修拍了拍包子的背示意他赶紧放开,再不放开苏沐秋一巴掌能上来。

"咦?网吧里这么有小孩子?小弟弟你什么星座的?"苏沐秋扶了扶脑袋,我的天,果然包子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去考量。

"橙雨沐秋叶。"苏沐秋回答了一句,包子像是失忆了一样,托着脑袋想了半天,突然眼睛瞪大了,"???你是橙雨沐秋叶,好厉害啊。"包子搭完一句又把头扭回去和陈果唐柔打招呼去了,苏沐秋看着这情形都想引用陈果的话,真是太欣赏包子了。

过不了不一会魏琛也到了兴欣,等叶修他们出来已经点上烟在那边吞云吐雾了,一看就是个混社会的人,看着沧桑的很啊。

"诶哟,这位美女是谁?老板吗?幸会幸会,在下魏琛。"陈果有点嫌弃的看着魏琛那样子,算记着要是他抓着自己的手不放就揍他,结果魏琛握一下就放手了,立马转向了唐柔又是同样的套路。

"老叶啊,秋木苏呢,快快快我还没看见过真人,别藏着掖着了,快来见见婆家人。"魏琛一脸猥琐的看着叶修,挤眉弄眼的。

"说什么玩意那,找抽呢?"苏沐秋站在叶修边上完全被魏琛忽视了,听着魏琛不着调的话,顿时一巴掌抽上去了。

"诶哟,这小子谁啊,敢抽老子,长的还挺好看。"魏琛看着这个被自己直接略过去的漂亮小男孩,打量了一下,看见他宛如看智障一样的看着自己,"卧-槽,诶哟卧-槽,老叶,我这是穿越了吗?你小时候就这么沧桑?"

"什么和什么啊,沐秋你自己去解释吧,老魏你可别颠了,刚才包子就问的我头疼,你在折腾一下,我这脑子就要嗡嗡响了。"叶修看着魏琛一脸惊悚要装死的样子,话都不大想说了。

"老魏你一惊一乍能淡定点不,还蓝雨前队长,多丢人啊,你过来,你躲什么呢躲,我活生生一个人怎么就吓着你了。"苏沐秋走过去魏琛就退一步,差点就退门外去了,苏沐秋白眼都要翻起来了。

"这么回事啊,不可思议真不可思议。"苏沐秋拽着魏琛解释完以后魏琛一屁股坐椅子上抹了一把汗,念念叨叨还没反应过来。

"瞧你这出息的,活该没时间吟唱。"苏沐秋鄙视的看了魏琛一眼。

"就冲你这句话,我也得信你是秋木苏,这嘴坏的,老叶都比不上,行行行,别在这围着了。管饭不,住哪啊,看看去。"魏琛舒了一口气也暂时接受了苏沐秋这个诡异的设定。

陈果带这一群人跑上林苑去放东西去了,包子是对住的地方赞不绝口,倒是魏琛流露出了一些和叶修第一次来看房子时候的深思,还挺沧桑的。

放完行李魏琛就冲了出来,"嘉世怎么回事啊,万一被淘汰就和我们挑战赛撞上了,万一第一轮抽到,这特-么还玩吗?"魏琛皱着眉头很担心的样子。

"还别说,要是第一场遇到就好了,你看沐秋这样子怎么也不可能打到线下赛去,不如在线上就解决掉。"叶修也是叹了一口气。

"别想了,现在算也不可能给你算到,走一步算一步,我们都在呢。"苏沐秋拍拍叶修的手,安慰了一句。

怕什么,我们都在,大不了从头再来。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5)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