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28

"阿修,过几天就是全明星了,去不去?"苏沐秋收完招看着屏幕里已经是不知道是第几百零几次的失败,扭头问正在往椅背上靠的叶修。

"啊,全明星啊,不知道啊,再看看吧。"叶修眼睛眯了眯淡薄的说着话,言语中有些许惆怅。苏沐秋看着叶修这个样子就有点难过,明明应该站在顶峰的接受众人仰视人,怎么能有这么落寞的表情呢。

"丧气什么那你,给哥精神点,刚赢了我就一脸菜色。"苏沐秋站起来啪一下就拍叶修背上了,叶修被苏沐秋突如其来的手势吓了一大跳,差点从椅子上滚下来。

"我靠,苏沐秋你谋杀啊,我这被你一拍傻了怎么办,肺都差点吐出来。"叶修等着苏沐秋一脸不可思议,这孩子怎么了这是。

叶修还打算继续吐槽下去,突然被苏沐秋堵住了嘴,感受着苏沐秋环着自己脖子的手轻轻揉着刚拍过的地方,叶修乖乖的闭上了眼睛接受了苏沐秋打一巴掌给一颗糖式的安慰。

"哥哥。"苏沐橙推开门正准备叫哥哥们出去吃饭顺便送苏沐秋回去,看见相拥在一起相濡以沫的两个人手忙脚乱打算退出去。

"沐橙啊,要去吃饭了吗?"叶修抬起头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倒是苏沐秋被妹妹撞见有点不知所措,悄悄往后挪了几步想躲到叶修背后去。叶修笑了笑扯住他,对苏沐秋揶揄的眨了眨眼睛,惹得苏沐秋又是一巴掌拍叶修背上。

"全明星?怎么了。"今天怎么听到这个词这么多次啊,叶修刚把苏沐秋送回去,刚回到网吧就收到了老板娘的召唤。

"怎么样,打发慈悲带你们一起去全明星看看,感恩戴德不?"叶修看着陈果一脸炫耀的样子,黑线都要下来了。开玩笑全明星,哥就是榜首的,年年联盟天天求着我去,差点就跪下了,还感恩戴德。

"有几张票啊,老板娘?"叶修转念一想,苏沐秋好像很想去的样子,那带他去玩一圈也挺好的,瞬间一脸你爱咋咋地变成一脸谄媚。

"四张,你要干什么?"陈果看着叶修与平时很违和的表情心里怕怕,不知不觉往后退了一步。

"我带个人行不,就那个偶尔来网吧你喜欢的很的小男孩。"叶修很期待的看着陈果,陈果看看叶修看看周围的环境,没做梦啊,好奇怪啊。

"我,小唐,你,啊,本来另一张想给谁也没想好,行吧,你带着吧。我和你说啊,你全权负责他安全啊,要是没照顾好他,我把游戏里的手炮拎出来轰死你。"陈果对叶修扬了扬拳头。

"是是是。"叶修一边点头哈腰一边想,照顾沐秋用你说吗,这不是生存本能吗,真是。

苏沐秋接到叶修的通知坐在电脑前有点懊恼,自己对全明星很热衷没错,但是不是为了自己啊,这不是担心那个混-蛋吗?本来也是每年会和爸爸一起去全明星的,现在叶修也去,指不定就撞上了。爸爸又是叶修的死忠粉,这场面会变得怎么样想想都觉得头疼。虽然以后肯定要见到的,这不是场合不对嘛...自己爸爸是个偶尔回犯中二病的人,那更不该大庭广众随便宣扬是不是。

苏沐秋扶着脑袋正在思考对策,苏爸爸一脸沮丧推门进来,还没坐下就叹气。"秋秋啊,爸爸今年不能陪你去看全明星了,加班啊...要加班,不然明年升不了职,你妈妈说明年要是圣诞节再丢下她,她就让我睡两个月的沙发。升职就有更多年休假了,爸爸苦啊,很苦啊。"苏沐秋感觉苏爸爸都要抱头痛哭了,虽然很不合时宜,但是苏沐秋转过头幸灾乐祸的笑了。

安慰了一会苏爸爸,表示没事没事,你不去那我把你的那份也看了回来告诉你就好,苏爸爸才拖着有气无力的四肢走去客厅。苏沐秋点了点和叶修的对话框,合计了一下到时候怎么去的事宜就爬上床躺着了。

全明星,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吗?阿修是第一次坐在台下看全明星,会难过吗?沐橙呢?今年没有阿修在上面陪着会无聊吧。啊,算了算了,阿修有自己呢,难过,难过到时候去把孙翔收拾一顿,哼,还新一代斗神呢,中二病。啊,好想和轮回的神枪pk一场啊,好像叫周泽楷是吧,长的挺好看,没自己好看这是必须的...苏沐秋想着七七八八的东西也没意识到自己越来越困了,眯上眼睛前最后的想法还停留在意识中。

不管怎么样,谁都不能欺负阿修和沐橙,不然看我收拾你,哼!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2)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