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07

叶修看着苏沐秋,看着苏沐秋微笑着的稚嫩的脸,伸手把整个人抱进了怀里。苏沐秋就站着让叶修抱着,感受着叶修开始有点颤抖然后变得很踏实的拥抱。


叶修无意识的微微蹭了蹭苏沐秋的头发,这是温暖的身体,叶修确认着。


不知过了多久苏沐秋动了动胳膊从叶修的怀抱里抽出一只手,像是安慰小孩子一样摸了摸叶修的头发,轻轻在叶修脑袋上拍了两下。


"阿修乖,苏大大回来了,帮你去教训孙翔那丫的。"


叶修听着耳边的话愣了一下,松开苏沐秋看着苏沐秋装的一脸认真的样子,突然想起有一次自己坐在电脑前发呆苏沐秋回来看到他玩心大起拍着他脑袋说,阿修不怕,哪个boss欺负你了,苏大大帮你去打。然后被叶修翻了个白眼怼了回去。


"好啊,苏大大说到做到啊。"听叶修这么回答苏沐秋愣了一下,这叶修不会是假的吧,那张嘲讽脸呐。苏沐秋伸手扯了扯叶修的脸颊,扯不下来啊,不会是太厚了吧。


"苏大大你干嘛?"叶修看着眼前的小孩,感觉苏沐秋再也不是那个翩翩少年了,重生的苏沐秋,很,很小孩子气啊。


"沐秋,你好像变,幼稚了。"然后叶修感觉脸颊被啪的拍了一下。


果然是叶修那丫的,苏沐秋愤愤的想。


叶修站起来,拉起苏沐秋的手,"进来解释解释怎么回事吧。" 


苏沐秋点点头被叶修拉进了兴欣。


陈果从叶修出去就在注意门外的情况,看见叶修领了一个小孩子进来顿时就不淡定了。


"叶修,网吧小孩子不能来的。" ,对于网吧的管理陈果还是很有原则的。


"不上网,就坐一会。"叶修一边回答一边朝柜台看去,边上苏沐秋扯扯他的手,一脸疑惑表示等下不pk吗?


叶修朝苏沐秋笑了笑,开玩笑人都回来了pk不是迟早的吗,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弄清楚怎么回事,苏沐秋是不是就能这样存在了。


"你先坐一下,我去找个饮料给你喝吧。"叶修说完迅捷的走到饮料柜那里去了。


陈果看着叶修走向柜台的身影心里有点惴惴不安,这小孩谁家的啊,不会是叶修路上拐来的吧,叶修这是想干什么啊,拿个饮料不会还要收人家钱吧。


陈果心里那个担心,这小孩眉清目秀的一看就是个乖孩子,这么就被叶修给拐进来了。


叶修走回来看着苏沐秋淡定的坐在椅子上够不到地面的脚丫子晃啊晃的,心想苏大大啊,你这么变得这么可爱了。


本来叶修心里也是有点不爽的,凭什么哥给你扫了这么多年墓都扫假了你过的这么好也不来看看哥。当时叶修那个越想越委屈,越想越心累,很想把苏沐秋打一顿。但是当看到苏沐秋的那一刻,叶修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苏沐秋还活着什么都好。


现在看着苏沐秋这么小的样子,看起来很柔软很纯净,叶修突然就想能这样一直看着他多好啊。叶修就带着这样的心态走到苏沐秋面前温柔的摸了摸他的脑袋。


"叶修,哥的发型都被你糟蹋了,快放手。"果然苏沐秋还是苏沐秋,不论变小了变幼稚了,苏沐秋本质还是那个和自己势均力敌,嘲讽技能满点的神枪。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刚才什么苏沐秋很柔软很纯净的想法都是脑子进水了才该有的。


"那,给你给你,果汁。"叶修一秒钟变回你爱咋咋地脸。


"不是可乐啊。"苏沐秋奇怪的看着叶修,以前一直喝的都是可乐啊。


"小孩子喝什么可乐,当心长不高。"叶修眼中透露着狡黠。


苏沐秋想被踩了尾巴的猫,"你才长不高,你全家长不高。"每半年苏沐秋和叶修都会量身高,可惜的是和荣耀一样,苏沐秋在身高pk上也差叶修那么,那么一点点。


哈哈哈,叶修笑得很肆无忌惮,这一刻叶修真真实实的感觉苏沐秋回来了,真的回来了。


陈果看着笑得莫名其妙的叶修又看了看刚刚还在炸毛现在和叶修一起笑起来的小孩子感觉有些不知所以,但是画面有很是和谐,好像这两个人本来就该这样开心的大笑。


叶修像陈果表示自己带苏沐秋去边上讲点事情,马上把他送回家后陈果一步三回头表示不放心还是走过了柜台。


"来,苏大大说说吧,亲手埋的人怎么会来的。"叶修略带点调侃的问着。苏沐秋看得出来叶修其实很紧张,他也知道叶修为什么会紧张。


苏沐秋深吸了一口气,断断续续的讲了自己如何投胎如何从一个小婴儿长到了现在,为什么不来找叶修和沐橙。


"阿修你知道吗,婴儿看东西都是颠倒的...三岁的时候我想去拿爸爸的账号卡因为腿太短脑袋敲桌子上了,可疼了...阿修啊,我有去看你和沐橙的比赛啊,我爸爸是个荣耀死忠粉,他很喜欢你啊,下回知道我和你很熟可能兴奋死了...阿修沐橙过的好吗,我看到她变得好漂亮了,我妹妹果然是大美女没错...阿修你有在听吗,阿修你什么表情啊。"


苏沐秋自顾自的讲着自己的故事,叶修就安静的听着,很不像叶修,一句话都不插,也没吐槽自己出糗的经历。


苏沐秋疑惑的抬起头,看到叶修很心疼的表情,这什么表情啊,在心疼我嘛,看着让我也很心疼啊。


苏沐秋感觉叶修需要个拥抱,他越过椅子两只小手臂圈住了叶修的脖子。"沐秋..."叶修的声音有点抖,"你..."还没等叶修问完。苏沐秋轻声在叶修耳边坚定的告诉他,"阿修,我不走了。"


阿修,我不走了,有你和沐橙的地方,我怎么都呆不够。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8)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