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从头再来,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001

"快快快,上头说了,今天上林苑有个女人要生孩子了,紧缺一个灵魂去转世。"穿着白衣服的小鬼急急忙忙推着边上的另一只小鬼往转世的地方飘去。


"唉呀,这慌急慌忙的,哪去找啊,负责的这事儿的那个怎么回事,当初准备好的灵魂那?" 另一只小鬼被推的差点飞出去,一脸不爽。


"还说呢,前几天被大人带走了,就没回来过,有传闻说被大人看上。"


刚走过穿着华服的男人一个踉跄,站稳摸了摸鼻子轻咳了一声。


"啊,大人,你怎么来了..."两只小鬼哆哆嗦嗦往后飘了三米,假装认真的在工作。


"上林苑那边的事办好了吗?" 低沉的嗓音响了起了。


"诶,没,没有,找不到代替的灵魂。"


"怎么会,今天刚有个过来啊,不是就站在那边吗,就他好了,让他今天投胎去吧。" 


小鬼们看着大人手指的方向,看到一个干净帅气的少年愣愣的站在原地目光空洞。虽然死亡后来这里的人各式各样,有大哭的,破口大骂的,但像这样安安静静毫无声息站着的还真不多见。


苏沐秋听不到周围小鬼们交谈的声音,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眼里只能看到叶修压抑着悲恸得脸,脑子里回响的全是沐橙撕心裂肺的哭声。


怎么了,我到底怎么了? 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 阿修,沐橙,你们在哪里,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你们为什么这么难过? 我好冷啊,是在下雪吗?


小鬼们小心翼翼走近那个浑身散发着绝望无助的灵魂,打算乘其不备直接绑了扔到转世口。直到两个小鬼把苏沐秋就这样扯着带到了转世口,苏沐秋也没有任何要反抗的迹象,一张帅气漂亮得脸没有一点点生气。两只小鬼突然有点于心不忍,心想着这样就扔下去不大好吧。


"那个,小哥,你就要转世了,马上能重见天日了。"小鬼拍拍苏沐秋的肩膀,想引起一点他的反应。


"算了吧,这小哥看起来还没从死亡回过神来,趁现在赶紧送回去,等他回过神来我们就不好交差了。


另一只小鬼有些不忍过的看了看苏沐秋又想了想自己的年终奖,咬咬牙把苏沐秋推了出去。


苏沐秋突然感觉到一阵强烈的坠感,一道道白光闪的睁不开眼睛,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我是,死了吗?


意识里闪出了自己被卡车撞到的画面,没什么疼痛的记忆,但为什么心这么疼呢。阿修,沐橙,我还能见到你们吗? 苏沐秋喃喃自语着,周围的白光越来越强烈了,苏沐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身后隐隐约约传来了两个小鬼的对话声,啊草,记忆忘记消除了。 


坐在殿堂上穿着华服的男人抬起头看着空中某个方向若有所思的叹了一口气,嘴角上弯了些许弧度。


等再度醒来,苏沐秋闻到了消毒水的味道,意识有点模糊,使劲想睁开眼睛但是似乎有很大的阻力。

迷迷糊糊过了很久很久,慢慢的眼皮才能听使唤的眨动了一下,视野里看到的东西都有些奇怪,好像都是颠倒的。


周围都是白色的,感觉有一只很大很柔软很温暖的手盖在自己的脸上。苏沐秋想开口说话,张开嘴只听到了一声婴儿的啼哭。还不等他做出反应身体已经悬空。


"宝宝,妈妈生你好辛苦哦,你要开开心心的活着,长大后要和爸爸一起保护妈妈哦。"面前帅气的男人轻轻的蹭了蹭苏沐秋得脸,感觉有点痒嗖嗖。


苏沐秋微微转动了一下脖子,看到了面前男人欣喜的看着自己,白色的大床上,一个漂亮的女人正闭着眼睛在休息。


苏沐秋急着想证明一下自己的想法,哇啦哇啦的叫了起来。看着自己白白嫩嫩的小胖手,苏沐秋突然有一种脱力的感觉,总觉得老天在逗自己。


帅气的男人以为自己弄疼了小宝宝,急急忙忙又把苏沐秋放回了婴儿床里,嘴里念叨着,“我不碰你不碰你”,小心翼翼拉了把椅子,坐在边上看着母子俩,直到护士表示要把小baby带走新人爸爸才不舍的目送苏沐秋远去。


苏沐秋乖乖的趴在护士怀里,心里不断理着发生的事,突然听到有人拿着报纸激动的大喊了一句,“我靠,一叶之秋要祸害联盟去了。“


苏沐秋突然一愣,阿修,是阿修吗。


抱在怀里的小baby突然的挣扎把护士吓了一跳,轻轻拍了拍苏沐秋的背后轻声呵斥了周围大喊的人一声,抱着苏沐秋去了婴儿房。


苏沐秋睡在婴儿床里感觉自己傻乎乎的。


一叶之秋说的是阿修吧,应该是的吧,还有说联盟,阿修去职业联盟了呀,真好,可惜我不能一起去呢。沐橙还好吗,知道我死了一定很难过吧。要是当初走路小心一点就好了,就能陪在他们身边了。


苏沐秋脑子里七七八八想着各种事情,但毕竟是婴儿,不到一个小时就困了,失去意识前的几分钟苏沐秋突然想着。


还能见到他们的吧,活着啊,真是太好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5)
热度(804)
  1.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