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529生贺】叶秋,别感冒咯

(借用一下 从头再来系列 的设定呗,叶修叶秋生日快乐哟~


01


叶修打了个喷嚏。


第一反应是苏沐秋在想自己,回头看了看正在和银武编辑器作斗争的苏沐秋,叶修觉得这个时候玩浪漫没戏。


于是叶修打了第二个喷嚏。


这特么是有人在嫉妒我的才华了,叶修掰了掰手指开始在心里列名单,首当其冲的是张佳乐和黄少天,然后后面跟着整个联盟的选手们,还包括苏沐秋。


叶修又看了一眼认真执着的苏沐秋,再次摇了摇头排除了这个可能。


然后叶修打了第三个喷嚏。


好了,这回没跑了。叶秋一定感冒了。



02


叶修给叶秋打电话的时候苏沐秋就坐在沙发上,叶修侧靠在沙发上,一条腿搭在苏沐秋的膝盖上,苏沐秋看情况准备挠叶修脚底心。


“感冒了?”叶秋接起电话就听到了叶修这样一句话。


然后叶秋顶着浓浓的鼻音坚决不承认自己收到同胞哥哥的关心还挺感动的。


然后叶修一句“你别感冒啊,你感冒我跟着一起感冒,明天我还要带队去比赛呢”,果然感动都是骗人的,叶修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个偷了自己行李溜出门的混蛋。



03


苏沐秋一直觉得双子这种从心灵到身体上的感应还挺神的,神的还有点让自己嫉妒,对着一张和自己爱人一模一样的脸,还有点想挠上去。


这个想法有点危险。



04


“别到处乱跑...”叶修语重心长的继续握着电话,“我知道你在跑业务...别...你别过来...我好着呢,不用看,感冒别传染给我。”


“好吧,你说得对,你感冒了,我总是要感冒的。”叶修叹了一口气,瞅了一眼苏沐秋,一副“你准备好,我要感冒了”的小骄傲。


“叶秋生病了?”苏沐秋随意的搭了一句,挠了一下叶修的脚底心,叶修整个人抖了一下,“嗖”的把脚收回去一脸警惕的看着苏沐秋。


“生病了,从现在开始我是病人了。”叶修扯过沙发上的抱枕抱住整个人往苏沐秋怀里一倒。


“你们一直都是这样吗?”苏沐秋捏住了叶修的鼻子不让他顺畅呼吸,心脏里装了半缸的醋,在血管里瞎晃荡。


“怎么样?”叶修揶揄的抬头看着苏沐秋。


“就...”苏沐秋松了手上的力道,在叶修的头发上扒拉了两下,“他出点事你都知道。”


“对啊,叶秋高中早恋我都知道,虽然不在一块。”叶修摸了摸苏沐秋的脸,跟着解释了一下,“那段时间我老是觉得心率不齐,啧啧啧,混蛋小子。”


“叶秋高中的时候,你确定是因为他早恋你心律不齐?”苏沐秋握住叶修的手腕挑了一下眉,在“你”上加了重音,一副“说实话今晚我们还能谈谈体位”的样子。


“是因为我自己早恋。”叶修笑着眯缝了一下眼睛,睁开眼睛就迎来了苏沐秋温柔的吻。



05


隔天叶修就感冒了,苏沐秋拿着餐巾纸一脸惆怅的看着正在摸鼻子的叶修,叶修回敬他了一个“我早就告诉你了”的眼神。


在叶秋打电话来说自己感冒好了的时候,苏沐秋这种惆怅更浓了。


因为叶修说了一句“我知道啊”。


苏沐秋有点难过,心里悲愤的写着: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06


感冒这种事情来得快去的也快,没几天叶修就又活蹦乱跳的在网游里祸害联盟的下一代了。


然后叶秋也按照电话里和叶修说的那样,果断的结束业务就跑兴欣来了。


虽然苏沐秋和叶修都已经退役了,但是游山玩水走了一圈之后还是觉得人生的真谛在荣耀(虐死其他职业选手)上,两人最后还是回到了兴欣做起了技术指导。


“说了别来的。”叶修一手插着口袋一手懒洋洋的接过叶秋的行李,完美体现心口不一。


苏沐秋在边上偷偷吃了一把醋,打算在叶秋看不见的时候狠狠瞪他一眼。


在场的苏沐橙根据苏式心电感应很热情的上去和叶秋拥抱了一下。


好了,现在醋是双倍酸的。



07


根据后来的剧情发展来说,没人想得到一开始苏沐秋对叶秋是有点敌意的。


苏沐秋表现的就像一个完美的嫂子,这句话是叶修说的。



08


苏沐秋开始转变对叶秋的态度其实也是在叶秋来看叶修的某一个日子里,那一天是他们俩的生日。


“特别嫉妒!”对于当时的心情描写,苏沐秋选手不遗余力的给出了四个字。


他妈什么小三都比不上个同年同月同日生自带心灵感应buff的双胞胎弟弟,尽管叶修这个哥哥相当的不靠谱,平生以坑弟弟为准则从来不让群众失望。



09


“哥,你混蛋啊。”因为雪碧里面不小心掉进了一滴碰杯时候漾出来的白酒,叶秋开始发酒疯了。


叶修“行行行,你说的都对,跟哥哥回去睡觉”的敷衍着,想把叶秋拉起来,叶秋不让。


“你说你离家出走就算了,你还让我这么难受,快难受死了。”叶秋指着叶修的鼻子眼睛迷迷瞪瞪的快要戳上去了。


苏沐秋皱了皱眉想帮叶修把叶秋架会房间,叶秋被架着走了一段,听着声音好像是要睡着了。


“你们兄弟酒量还真是如出一辙。”苏沐秋调侃的笑了一下。


“那没有,我还是能甩他一条街的。”叶修骄傲的点点头。


“哥哥,别再疼了。”叶秋低低的呢喃了一句,苏沐秋没听清,疑惑的抬头看了一眼叶修,叶修耸了下肩。


叶秋被放到床上的时候,苏沐秋帮叶修拉了下叶秋胸口的被子。


苏沐秋听到了叶秋下一句呢喃,是一个数字,或者说是一个日期。


自己出事的那天。



10


自从苏沐秋回来,叶修就很少会提起出事那天的事情。


当然被狠狠控诉上了七八年假坟是少不了了,平时过马路揶揄暗带心惊胆战的提醒也持续了一段时间。


但是叶修从来没有描述过,失去苏沐秋那一刻的感受,从来没有。


而这个感受从叶秋的嘴里说了出来,只有一个字,疼。



11


第二天苏沐秋借机和叶秋一起出去打了个酱油。


叶修以一副我新时代好男友要勾搭我双胞胎弟弟的眼神目送两人出门,然后心安理得的回头就戴上耳机抢起了boss。


“我们还是第一次这样相处吧。”叶秋笑了一下,“虽然长得一样,是不是和哥哥一点都不像。”


苏沐秋笑着点了下头,“你比他看起来乖多了。”


“是吗?”叶秋停下来笑了,“其实我们没什么区别,毕竟DNA是一样的。”


“叶秋,我想问你个事情。”苏沐秋转过身。


“昨天晚上的话吗?”叶秋耸了耸肩,在苏沐秋有点惊讶的目光下解释了一下,“虽然有点迷糊,但是早上起来居然还记得,还有点希望自己失忆了。”


“能说说吗?叶修从来不和我说这件事情。”苏沐秋手指比划了一下,“他的感受之类的,大概不想让我有负担,但是我还是想知道一下。”


“其实没你想的这么神,双胞胎的感应也不是完全的。”叶秋走到路边的椅子上坐下,对着苏沐秋招了招手。


苏沐秋坐下听着叶秋的叙述,不时的沉默着点头。


“总之来说,很激烈的情绪波动我还是能感觉到的,遇到危险了或者生病了也能,我大概能猜出来十多年前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叶秋笑着揶揄了苏沐秋一下。


苏沐秋努力压了一下自己的嘴角想显得不那么欠扁,但是这个嘴角明显现在有了自己的意识,疯狂往上勾。


“最强烈的那一回就是...”叶秋看了苏沐秋一眼继续说了下去,“当时就突然感觉到心悸,很突然,然后就手脚冰冷,开始晕眩,那时候我还在上课,在课上直接晕了过去。”


苏沐秋有点怔怔的看着叶秋,这就是叶修的感受吗?


不,应该会更强烈一点吧。


“后来我醒来马上和叶修打电话,他说没事,不停的说没事。”叶秋搓了搓自己的手掌,这一段回忆,对不少人来说都是不是个美梦。



12


这一段对话叶秋和苏沐秋都没有对任何人提起过,从叶修和苏沐橙的角度来看,两人出门打了个酱油莫名其妙的冰释了前嫌。


看来这个酱油是鲜味十足了,一定晒足了一百八十天。



13


又是一个愉快的生日,苏沐秋准备把自己绑个蝴蝶结凑合个生日礼物。


然后叶秋来了。


虽然苏沐秋已经是个标准好嫂子了(还是叶修说的),但是这种要实现生命大和谐的节奏被打乱还是有点不爽的。


但是嘛,毕竟人家是主角,你也不能阻止人两兄弟情深,虽然这个兄弟情深真是有待考究。


“你快别糟蹋荣耀了。”叶修推了一把键盘,扶着脸,很想死。


“我又不是职业选手,我玩这么好你干什么去?”叶秋一拍桌子显得义愤填膺。


“你何止不是职业选手,有你组队,我方经过之处,敌方所向披靡啊,连你哥都救不回来场子啊,差点就要向你嫂子求救了!”叶修喊得痛彻心扉,被苏沐秋一肘子撞在腰上。


最后叶秋由苏沐秋和叶修以及兴欣所有职业选手护持着,享受了一把寿星碾压网游世界的福利。


所以有个哥哥有时候也还行嘛。



14


叶秋走得时候还在和叶修辩论,今年过年谁回去,怎么回去,凭什么又是自己回去。


“多少年了,你就不能带苏沐秋一起回去看看嘛?”叶秋瞪着叶修,“老爸都这个年纪还能和你吵吗?”


“不吵他能打啊!”叶修丝毫不退让。


“放心吧,老妈都妥协了,沐橙都已经跟着回过家了。”这一句话引起了苏沐秋的强烈不适,黑名单榜首隐隐有复苏的迹象。


“看我干什么,为了帮你们俩去打通关系,弟弟妹妹们真是心都操碎了,能不能念着我点好。”叶秋随便也瞪了苏沐秋一眼。


“好好好,回去回去,行吧?”叶修摊了摊手,“到时候再说行吧?”、


“你说我已经不信了。”叶秋摆了摆手,转向苏沐秋。


“回去,我保证今年一定让叶家父母喜题叶家大儿子行吧?”苏沐秋看着叶秋那后怕的样子顿时就笑了。


叶秋点点头,安心的走了出去。



15


“叶秋,别感冒咯。”叶修在叶秋背后笑着说了一句。



FIN


(哈哈,这一篇我自己浏览了一边还是很满意的,大家要不吝啬的给评论哦,毕竟我也就这么来诈尸一下,很快就要被考试大军镇压下去了...可以说很可怜,6.23之前我只能断断续续作死冒泡,大家务必等我回来,务必不要取关再关注引起我的强烈注视~)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5)
热度(3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