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Never A Battle To Fight Alone (下)

(终于爬回来把这个坑给补完了,虽然和原来预计的走向不大一样,但是其实我重新看这篇还是挺喜欢这个设定的,然后写了这个结局,我觉得大概会真实一点吧...)


前文链接:(上)


楚子航一直知道他和恺撒不论在什么时候都会带有点相互挑衅的火花,就算在耳鬓厮磨的时候也一样,但是没有一次像这样。


恺撒撕咬着楚子裸露在外面的皮肤,发着狠,恨不得把楚子航整个人一寸一寸慢慢吃掉,全部藏进肚子里。


是不是这样就永远不用担心楚子航会有一天就这样绝情的清醒的离开。


“停下。”楚子航用力推了一下,“停下!恺撒,冷静点!”


“冷静点?”恺撒听到楚子航的话整个人一僵,然后不可抑制的颤抖了一下,怒不可遏,“你让我冷静点?现在你让我冷静点?”


“听着,我们已经把损失降到最小了。”楚子航单只手掐在了恺撒的脖子上阻止他再次靠近,金黄色的瞳孔里闪着黑暗生物的冰冷,没有一个人该有的温暖,“之后也是一样,如果能付出最小的牺牲达到结果的话,那对我们都好,恺撒,你没必要把我的命运背在身上知道吗?”


恺撒沉默了,任由楚子航掐着自己的脖子,在楚子航面前闭上了眼睛。


楚子航张了张嘴,说不出一句话,这是第一次,楚子航看见恺撒流泪了,混着血水,不美,甚至还有点脏兮兮的,但是楚子航心痛了,狠狠的痛了。


“我曾经一直以为,你可能不会像我爱你那样爱我。”恺撒抬头看着楚子航,眼神里传达出来的不是暴虐,不是责备,楚子航能感觉到,那种自己一直以来都在拒绝接受的,来自于另一个个体浓郁的爱意。


“现在我知道我错了,你只是不像我爱你那样爱自己。”楚子航看到了恺撒眼睛里自己的样子,说不出一句话的样子,浑身沾着血狼狈的样子,被恺撒伤痕累累的手抹去脸上血渍呆呆的样子,模糊的自己握住恺撒手腕的样子。


“嘘,别哭。”恺撒凑近在楚子航的脸上轻轻的吻着。


楚子航想躲开。


真是太难看了,两个大男人在战场上哭哭啼啼。


“嘿,嘿。”恺撒捧住了楚子航的脸颊,凑过去蹭了蹭对方的鼻尖,认真的冰蓝色眼睛看着楚子航的黄金瞳,“你会学会的,楚子航,你会学会的,因为我会教你。”


楚子航尴尬的想挪开脑袋,但是恺撒不让,就算知道捏到了自己的伤口,恺撒也没有一点退让的意思,疼痛着,清醒着。


“放开。”楚子航的声音还是冷冰冰的,但是变扭的样子倒是和之前冷静的姿态相去甚远。


“不放。”恺撒声音里面有了一点笑意,“我们还没打完呢。”


话音还没落,恺撒就往楚子航腰上砸了一拳,楚子航一瞬间疼的整张脸都煞白了起来。


“来!”恺撒拉开了距离,挑衅的朝楚子航勾了勾手指,“不会只有这那能耐吧?”


“废什么话。”楚子航在伤口上捂了一下,深吸一口气一脚朝恺撒蹬过去。


两个人你来我往,伤口上的血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往外流失,但是两人似乎都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很疼,疼的想要昏过去。


楚子航大口喘着气,眼神已经慢慢的涣散了。


就是这样的感觉吗?


恺撒手撑在地上,一滴滴血落在面前的地面上。


楚子航,就是这样的感觉吗?一个人不管不顾豁出命去,不去想结果会怎么样?


恺撒抬头挑衅的朝楚子航看了一眼。


那你感受到了吗?楚子航,感受到了吗?


楚子航跪在地上,他们两个人已经没有更多的力气在相互挥拳头了,光是撑住不倒下就已经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心脏好痛,楚子航觉得空气吸进去都是一种极刑,怎么会疼成这样?


恺撒你也是这样的疼着吗?


楚子航抬头想确认一下恺撒的存在,抬起头就看到了恺撒略带挑衅的眼神。


一瞬间楚子航笑了出来,笑了一声就开始咳了起来,咳的撕心裂肺。


原来是这样啊。


路明非急急忙忙赶来支援的时候场面一度血腥的让人绝望,救援队的人看着满地奇奇怪怪散乱的肢体重重叠叠的样子都已经对楚子航和恺撒生还没报什么信心了。


路明非傻愣愣的在尸体堆里面站了一会,突然开始跑。


“师兄,老大!”越往里面跑,情况越糟糕,几乎除了楚子航和恺撒的其他小队成员都乱七八糟的摊在了这一圈周围。


路明非脚步慢了下来,心脏咚咚咚的狂响着,千万不要千万不要啊!


楚子航睁开眼睛的时候意识还有点模糊,最后的印象里只有恺撒放大的脸,楚子航闭了闭眼睛。


最后恺撒吻了他。


所以恺撒呢?他在哪?还活着吗?


想着想着楚子航身体不可抑制的颤抖了起来,从来没有过的感受,如此的强烈,如此的痛彻心扉。


“快来!师兄醒了,快来看看!”楚子航迷迷糊糊听到了路明非有点聒噪的声音,突然还有点怀念的感觉。


“老大没事,没事。”路明非对上楚子航那急躁中带点绝望的眼神,一时有点不可思议,被楚子航握住的手腕上传来剧烈的疼痛,路明非突然就意识到楚子航想问什么。


“没事没事,在隔壁房间。”路明非揉了揉自己的手腕,赶紧往后退了一步,要不是今天这个小脑瓜转的还超速点,没被死侍打死,就要被楚子航捏死了。


路明非想起在战场上看到楚子航和恺撒时候的样子,两个人安静的靠着墙,楚子航脑袋倚在恺撒的肩上,好想周围的一切都和他们没关系一样。


真是过于任性的两个人。


楚子航再次见到恺撒的时候,恺撒正在做康复治疗,一瘸一拐的样子还有点好笑,看来这一回真是伤透了。


“嘿。”恺撒朝楚子航挑了挑眉毛,笑着指了指自己的腿,“太狠了,腿差点就废了。”


“是你先动手的。”楚子航有点虚弱的靠在门框上的样子特别美,非常温和。


“我怎么觉得你还在为自己骄傲啊?”恺撒一蹦一蹦的跳到楚子航边上,伸手抱住了他。


“是啊。”楚子航笑了一下,“难得能看到你这么惨的样子,值得高兴,要是情况允许我还想欢呼一下。”


“哦?”恺撒歪了一下脑袋,表示愿闻其详。


楚子航哼笑了一声,伸手捧住了恺撒的脸颊,就像当时恺撒做的一样,鼻尖顶着鼻尖,眼睛对着眼睛。


然后恺撒看到楚子航的眼睛闭上了。


“谢谢你。”


“不客气。”


FIN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3)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