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林方】(论坛体)我方老师为什么坐在地上(二)

背景相关链接:【伞修】(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是真的


前文回顾: (一)


26L XXXXXX


说起苏叶,我今天还爬去苏老师的微博窥了一下屏...看看老夫老夫的蜜月生活是怎么样的(露出了变态的笑容.jpg)


然后厉害了!


他们在梵蒂冈溜圈...从早上八点溜到下午四点...天地良心梵蒂冈比我们那天一广场还小,你们是看什么去了???就一个博物馆一个教堂...



27L XXXXXX


楼上仔细看,就这就这儿,看我那个圈。


【图片】


根据这根柱子的阴影方向变化,结合当地日照的情况,上午八点和下午四点,恩,是一根柱子没错了没错了。


想想我们老叶懒得跟蛇一样,大概度蜜月就是走到一个地方照片阴影坐下抱苏老师摄影包的壳子坐看苏老师拍照,虽然...看苏老师的私人博客,所有的技术和钱都砸到如何把我老公拍的和天神下凡一样...


能不能给梵蒂冈一点尊严???


(悄咪咪的提要求,苏老师你能多拍几张自己吗?)



28L XXXXXX


感觉苏老师已经从声优完整进化了,现在他就是专业...叶修...摄影师了...


话说,你们完全歪楼了啊!!!


方老师坐在地上都要哭了啊!



29L 老流氓的小点心 (楼主)


我就在屏幕后默默看着你们这群人跑题到底能跑多远~


你们这样高考都是要不及格的知不知道!!!点题啊,作文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


是告诉改卷老师,我他妈没忘记我在写什么!


瞧瞧你们一个个的,让老师担忧。



30L XXXXXX


楼主快夸我!


【微博截图】



31L XXXXXX


我靠,这是有几楼啊?



32L XXXXXX


我截图前数了一遍(对,我就是这么无聊...)398楼。



33L XXXXXX


...感觉要引起关注了(莫名其妙的异常兴奋!)



34L XXXXXX


诶,我还以为方老师回我了,那一下特别关注铃声响的涤荡心灵...


事实让人绝望,只是条新微博...嘤嘤嘤



35L XXXXXX


感觉有种问微信朋友借钱,朋友没回结果发了条在外面花天酒地的朋友圈。



36L XXXXXX


楼上的比喻真是扎心了,哈哈哈~



37L XXXXXX


你们没有发现方锐同志这个扫地机器人已经连着三天出现在他的微博里了吗?


(忍不住,抖了两下眉毛)



38L XXXXXX


有什么典故吗?



39L XXXXXX


这其实是一个变相卖狗粮的笑话...让我先笑三分钟,喘口气再和你说。



40L XXXXXX


趁楼上还在喘气,我决定憋死他!


方大大一周前发了条微博描述了一下自己辛勤劳动了一整天打扫房间兢兢业业,第二天觉得自己是个废人。


好了,划重点的时候到了,房子太大——有钱;一个人住——寂寞;觉得自己是个废人——我是小公举求亲亲抱抱举高高。


这一条微博就是在撒娇卖萌(没错过滤掉我不想知道的成分结论就是这么任性)


结果,三天后方锐同志又发了一条微博...控诉林老师快递给他一个敲可爱扫地机器人。


(标注一下,那个扫地机器人我家也有,可以说是扫地机器人中的小萝莉了,撞到东西的时候会有“诶呀”的一声,非常非常的萌...)



41L XXXXXX


楼上你这样非常不友好!


但是我还是要说,林老师其实超体贴的有没有!



42L XXXXXX


哈哈哈,其实那个是厂家送错了,林老师真的很认真给方锐大大订了一个很正经很素雅的扫地机器人,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退掉,就这样...出现在方老师的微博里,等待着林老师的驾临~



43L XXXXXX


虽然说我已经觉得我要开始离题了,但是我还是想说,只有我一个人会在扫地机器人扫地的时候一看看半个小时吗?


每次它撞到墙,然后还执着的往上撞的时候,我真是...我已经轻声细语很多次...和它说...宝贝我们换个方向好吗...


提问,这样的我还能治吗?



44L XXXXXX


治不了治不了,这种娘胎里带出来的可爱,治不了了~



45L XXXXXX


hhh, 43楼好萌啊,虽然我也会和扫地机器人说话...


但是我们画风完全不一样,我都是...


你能不能长点心,一次两次在一个地方磕着,转个弯会死吗?



46L XXXXXX


楼上向我们完美的展示了一位操心的老母亲的样子,哈哈哈。



47L XXXXXX


!!!!!!!!!



48L XXXXXX


楼上说人话。



49L XXXXXX


啊啊啊,我被招幸了,我觉得裹成饭团去!


消息刚跳出来我还没看...你们猜理由是什么?



50L 老流氓的小点心 (楼主)


咳,咳恩!


前面这位施主应该是涉世不深才对,凭贫道对方施主的了解,他是万万不可能邃了你的愿的...



51L XXXXXX


我来翻译一下楼主的话。


骚年你还是太天真了,方锐这种和林敬言搭档没有十年也有五年的资深小流氓,怎么可能简简单单从了?猥琐流懂不懂?



52L XXXXXX


楼上的翻译毫无意义...这整一段都垮掉...



53L XXXXXX


所以有没有说为什么???



54L XXXXXX


49L你存在的意义被抹杀了...


【小视频】


---转自方锐的微博



55L XXXXXX


诶呦喂,难得啊,居然是视频~


赶紧前排围观。



56L XXXXXX


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截图】


就这张图,我要去给方老师做个表情包,配文字:


你们只问我坐在地上干什么,都不问我摔得疼不疼。


诶哟,这样表情,恍恍惚惚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57L XXXXXX


我觉得还是“你们这么多人的关注点不应该是——老林为什么在边上不赶紧扶我还笑得这么开心吗”这一句比较深得我心~那根手指都要隔着戳到我胸口了,嘤嘤嘤


我林委屈,明明伸手了,虽然还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