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23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单人赛我上。”苏沐秋握着拳头在叶修面前比划。


“诶,别闹,擂台赛需要你。”叶修裹住苏沐秋伸过来的拳头,往边上一推。


“你去擂台赛。”苏沐秋再接再厉。


“有意思吗?”叶修伸手指挑了挑苏沐秋的下巴。


“有啊。”苏沐秋下巴往下扣了扣,“人都说了是散人的克星了。”


“你不是散人啊?说得好像封禁对你就没用了一样。”叶修和苏沐秋对视着,手指继续在对方下巴下摩擦着。


“我转过职的啊!”苏沐秋拍掉了那只作祟的手,说的一本正经。


“真的不是叶修连赢了12场,你不服?”方锐在边上看了五分钟,终于不要命的打断了两人百无聊赖的扯皮。


“我看是!”叶修两手一拍,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对着苏沐秋一统“啧”。


“服了你们了真是。”陈果往手上抹了点护手霜,“吃完饭就靠这消化了是吧?”


“可不是嘛,娱乐活动就只有这点了,多辛酸啊。”叶修一脸痛心疾首。


最后上场的自然还是叶修,只不过在比赛前三天这两人神神道道的凑一块兮兮索索了好久,比平时黏在一块的时间还多。


魏琛同志观察了两天后,得出一个结论,一个阴谋正在诞生。


方锐同志附议。


所以当那场比赛封禁符贴到千机伞上的时候大家都不是很担心,整齐划一的往苏沐秋那边看。


“看我干吗?看比赛啊。”苏沐秋一辆茫然的面对了兴欣众人的目光,自己念叨了一句,“毛病。”


“我觉得叶修进化了。”方锐看到两把千机伞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恩,作为前辈真是很欣慰。”魏琛点点头。


乔一帆坐在两人边上听着他们的对话心里记了一笔,叶修前辈不亏是荣耀教科书,在猥琐方面也是一代宗师啊,要好好学习。


三场单人赛连胜让场下兴欣的支持者都跟打了鸡血一样,一个个喊着10比0,陈果停下周围环绕的背景声,心里不住的有些激动,狠狠地掐了自己好几下才没掉眼泪。


擂台赛为了能让唐柔得到最大幅度的磨练,同时也要保证分数最大化,基本唐柔第二苏沐秋第三的出场顺序就没有变过。


唐柔是一个让兴欣支持者又爱又恨无奈的很的选手,照理说现在大好的局面,兴欣势如破竹,无论兴欣哪一个选手上去都会得到澎湃的声援,但是一到唐柔,气势明显就弱了下来,大家犹豫了。


唐柔一个人淡定的朝比赛席走着,目视前方。


唐柔,看着你的目标,往前走,别回头。


苏沐秋上场的时候场上只留下了半血的鬼刻,观众很不满意,非常不满意。


到上一场其实已经有人指出来,苏沐秋在擂台场上就没有输过,然后就有喷子开始摇旗呐喊,苏沐秋打的一半擂台角色都是半血的!


那短时间崛起的苏吹们就不开心了,这特么是我们沐秋的错吗?要后面还有十个八个的照样挑翻在地啊!你们怎么不说还有一半都是一挑二差点一挑三的?兴欣擂台从苏沐秋守擂后就没输过你们怎么不说?


场下苏沐秋的支持者越想越生气,一个喊的比一个大声,从兴欣一路喊到苏沐秋,不知道的还以为哪一个明星开演唱会了。


“哥哥的人气好高。”苏沐橙回头看了一看观众席上正在和虚空粉丝使劲较劲的男男女女,居然男粉丝的数量也不少。


“可不是,男女通吃。”叶修跟着一起回了头,看完自己“啧”了七八下,“都是上个月那个手办的错!”


说起那一套手办,联盟和游戏开发商为这个事情跑了兴欣有个十七八次。


本来联盟和游戏开发商对着君莫笑那一套头重脚轻的混搭都绝望的放弃了,心中痛觉错失一个亿的时候,君莫笑居然换装备了,居然还非常好看!


联盟深觉欣慰,正准备和叶修联系联系,定个前期小目标先赚个两三亿。


结果,千里之行死于足下,叶修懒得跟条蛇一样,根本不愿意去拍照,当时也正是挑战赛的关键时刻,联盟觉得可以理解,好吧,那就日程推后。


后来旁敲侧击了五六七八次,叶修都在忙不知道什么东西,第九次联盟终于忍不住下定决心再次到访的时候,正好苏沐秋出事,陈果那时候心态直接就崩了,差点就指使包子拎上板砖撵人了。


联盟和开发商又到了绝望的时候,又打算放弃这个两三亿的小工程的时候,秋木苏出现了,联盟又乐了。


嘿哟两个散人,嘿哟配套服装,嘿哟这脸这身段。


然后观察了一小段时间后,联盟和开发商更开心了,这技术这审美这配合!


好了好了,不用想了,再加个沐雨橙风,故事线都有了,两个亿小项目顿时升级,出一个系列吧!


据说这一套手办在第一天预售的时候就脱销了,联盟和开发商欣慰的泪流满面,终于有一天,叶修身上散发出来巨大的商业价值变得可挖掘了,可以说是感天动地的一刻了,而这一刻都是苏沐秋促成的。


苏沐秋是个功臣,是个有技术长得帅的功臣!


前几天的全明星票数排行榜出来,叶修挂在第二位稳得很,再往下看看居然还能看到在全明星边缘来回试探谈的苏沐秋。


苏沐秋当时就谦虚带着阴谋的表示,新人就要有新人的样子,别太嚣张。


兴欣所有人各自点点头表示完全不信。


对虚空这一场比赛,最后完美的10比0收场,这已经是本赛季兴欣第五个10比0。


场下的观众已经兴奋的快缺氧了。


快来吧,下一场!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9)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