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22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八轮比赛结束以后,排名的大致格局已经出现,相互摸底的也差不多都有底了。兴欣的排名不算很出挑,但是从现状看来有危机感也有很大的机遇。


“形式很严峻啊。”苏沐秋指了指投影下来的数据。


叶修点了点头,“接下来的团队赛一场都不能丢了。”


虽然说兴欣一直都是在一片质疑声中慢慢爬上来的,但是第一次所有的队员们真真实实从数据上感受到了紧迫感,和那种喊着大目标要夺冠不一样的感觉。


细化成小目标之后,努力都得到了指标化的衡量,每一个人,包括叶修苏沐秋都已经分身乏术再进行兴欣原本有些娱乐意义的传统抽卡对战项目,所有的对战都有了很强的正对性。


一轮不行,再来一轮。


大家咬着牙,顶风前行。


和神奇对战的时候,唐柔一挑三的风波还没有过去,其实这一场风波对于兴欣并没有产生多大的影响,对于唐柔无非也就是练习的时候更加专注,配合的时候更加用心了,从某一方面来看未必就是一件坏到底的事情。


但是神奇不这么想啊。


嘉世的原成员,那在刘皓的影响下,那是有多想看叶修的笑话,就算刘皓已经单飞寻找另一片春天去了,剩下得人还在和叶修莫名其妙的较着劲儿,挺没意思的。


真挺没意思的。


苏沐秋在贺铭居心叵测的递过来一叠杂志的时候气的都能笑出来,“哟,风气这么好?”,苏沐秋把杂志卷起来在手掌上拍了拍,叶修觉得下一秒这本杂志能抽贺铭脸上。


当然苏沐秋是很有腔调的,能在场上用手解决的事情,绝对不场下费脚。


“别说,不看下面的评论,小唐这张照片挺上相。”叶修哗啦啦翻了两下杂志,什么对各个战队的采访啊,对八轮比赛积分评价啊,其实声讨唐柔的版面也没有这么显眼。


“恩,是哪,这张光线特别好。”苏沐橙凑到边上瞄了一眼,很中肯的评价了一句。


“诶哟,这儿还有王杰希对于你一挑十个他的回应。”魏琛拎着杂志的某一页,弯着个腰侧着脑袋乐的差点把脖子给扭了。


“哪儿呢,我看看,是不是怕了。”方锐听着就来劲儿了,搓搓手往上挤。


神奇一干人等看着兴欣一群人凑在一起看,一副奸计得逞的兴奋,还喊上了,就怕兴欣不知道似的。


“我的天,周泽楷这张照片摄影师一定是女的!”方锐翻着翻着,愤愤的说了一句。


“怎么的?嫉妒人家的脸啊?”苏沐秋笑了。


“怎么可能,我是靠脸吃饭的人吗?”方锐拎着杂志又哗啦啦翻了几下,“好的,我心理平衡了。”


叶修看了看方锐兰花指捏出来的那一页,一看,要笑的情绪还没到位,气息还没调整好,差点把自己噎死。


“被我帅的都不能呼吸了?”苏沐秋看到了那一页上,自己那张对镜头比心的照片。


叶修一伸手,一副你现在不要和我说话的样子,咳了个半天才停下来,“诶,太刺激了。”


“叶修,你苏哥爱你哟~”苏沐秋对叶修也比了个小心心。


“诶,你们能不能对的起点对手的用心。”陈果看着笑成一团的几个人,再看看还在兮兮索索贼眉鼠眼偷瞄这边的神奇,突然很同情对手。


和神奇的这一场比赛没什么特别精彩的点,要有精彩的点其实也和比赛没有很大的关系。


方锐再说了那句“快点我赶时间”时候,连着被战队的人diss了个遍,莫凡加快节奏输了下来被问原因之后,方锐觉得自己这个时候就应该切腹自己表决心了。


“我的错,我的错。”在这句话被连着引用三次以后,方锐得到了整个战队的注目礼,分外调侃分外痛彻心扉,方锐自己哭笑不得。


最后兴欣以10比0胜出。


“当记者真累。”乔一帆吃早饭的时候顺手拿了电竞的报纸翻了翻,看到阮成的报道,自言自语的吐槽了一句。


“弯弯心思一道道,怎么能不累。”安文逸坐在乔一帆边上喝豆浆,瞥了一眼报纸的头条就差不多知道乔一帆在说什么了。


乔一帆抬头和安文逸对视了一眼,也没继续聊下去,各自吃着早饭,都若有所思着。


比赛一轮轮的滚动着,兴欣在团队上的磨合进步的很快,对于对内的两个散人角色也熟悉了起来,对上烟雨的时候,团体赛的思路和战术联合已经比较清晰了。


“欢迎回来。”楚云秀说完这句话就略过叶修和苏沐橙来了个拥抱,叶修本来要伸手的,还没摆好握手的姿势,就被苏沐秋握住了。


叶修疑惑的看了苏沐秋一眼,苏沐秋对着他笑了一下。


好看!


苏沐秋选手使用迷惑技能,苏沐秋选手在这一个技能上的造诣可谓是登峰造极,叶修选手完败。


“你哥哥?”楚云秀抱完苏沐橙扭头看了看和苏沐橙长得很像的苏沐秋,还挺好奇,以前没有听苏沐橙说起过。


苏沐橙眯着眼睛很开心的点了点头,苏沐秋伸手和楚云秀握了一下,“你好。”


“真帅。”楚云秀握完朝苏沐橙眨了眨眼睛,苏沐橙笑着往叶修那边努了努嘴。


叶修无奈的对上苏沐橙的眼神,朝楚云秀伸了手。


“怎么,你也想抱?”楚云秀笑着调侃了一句,朝苏沐秋那边问了一句,“帅哥批准吗?”


苏沐秋咧开嘴笑了,这个姑娘很有意思。


叶修摆了摆手,说了一句“不敢不敢”,最后还是和楚云秀拥抱了一下,“欢迎回来。”


叶修和楚云秀一来一回叫嚣了一段还没完,方锐已经装模作样张开双手一副美女快过来接受我爱的拥抱的样子,被楚云秀一顿嫌弃。


“诶哟,感觉要给霸图去个电话。”魏琛在边上摸了摸下巴。


兴欣对烟雨的结果还挺让人掉眼珠子的,没被扫到就算了,又是个10比0,阮成满有一腔热血,想连带着兴欣一起一脚踩下去,结果人家已经变成了一座小山丘,想踩还爬不上去。


叶修的连胜纪录已经刷新到了12场,苏沐秋表示很不服,苏沐秋表示叶修很有心计。


“我怎么就有心计了?”叶修托着下巴装的很委屈。


“我现在深切的觉得第一场的时候你让我切到手很有预谋。”苏沐秋严肃的点了点头,“我在擂台赛上也没有输过啊,怎么就不算我连胜呢?”


“我不是,我没有。”叶修夸张的双手一起摆了摆。


“你就是,你就有!”苏沐秋瞪了叶修一样,“我们是不是还要来一轮,你无情你无意你无理取闹,我哪里无情哪里无意哪里无理取闹?”


“算了算了,这一轮下来饭都凉了。”叶修往嘴里送了一口虾饺,“吃吃吃,吃完我们继续无理取闹。”


“你们是有多无聊?”陈果从叶修和苏沐秋开始演对手戏就坐在边上喝茶。


魏琛站在门边一边吞云吐雾一边想,老板娘你对着看了36分17秒。


你就,不无聊吗?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7)
热度(235)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