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19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乔一帆今天有点小开心,因为被战队的前辈们集体表扬了呢,如果有根小尾巴,乔一帆现在就想摇晃摇晃。


不可以骄傲啊,乔一帆,不可以的。


有什么不可以的,这可以前所未有的创举!苏前辈都说了,兴欣的年轻人不得了,优秀啊,乔一帆你优秀啊!


不行不行,怎么能这么自满呢?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乔一帆不要怂,在魏琛叶修苏沐秋方锐身边观察了这么多天,能不能有点迷之自信?能不能?


可是...


不要可是,乔一帆,要自信,但是要注意自信和臭不要脸的区别。


好吧~


乔一帆对着对面正在向这边张望的微草笑了一下,恩,自信起来,我也是职业选手嘛!


对面周烨柏正盯着兴欣这边出神,看到乔一帆对着自己笑了一下,卧槽,挑衅,这绝对是挑衅!


唐柔上场的时候,整场比赛可以说到了一个高潮上。


“加油,别给我上场的机会。”苏沐秋笑眯眯的和唐柔挥了挥手。


“当我是死的啊?”方锐捂着心口一脸生无可恋,能不能把自己的出场也算上?


“去吧,放手去干。”叶修站起来对唐柔点了点头。


兴欣全体都站起来目送唐柔进了比赛室,坐下的时候陈果的情绪已经很不好了,紧张的好像随时要散架了。


“你说,要是小唐输了,我们是不是去买个凶把阮成给毙了?”苏沐秋扭头和叶修说。


“这不好吧,多不出气啊,应该把阮成用麻袋绑了送给老板娘,让她揍一顿。”叶修信誓旦旦的说。


“咳,你怎么不说把自己套麻袋里让我揍一顿。”陈果被苏沐秋和叶修故意的打趣逗笑了,揉了揉眼睛深吸一口气开始看比赛。


唐柔这一场的表现很好,但是在大家眼里没有一挑三就是输了。


一个新人这么嚣张,我让你看看什么叫社会!


看到唐柔输比赛的记者都跟磕了药一样,离新闻发布会还有挺长时间黑子们已经开始撰写新闻稿了,真是看戏的不怕事儿大。


苏沐秋下来的时候狠狠地抖了抖手腕,“我去,有必要吗?对上我突然提速。”


“那不是显示对你的重视嘛。”叶修拉过苏沐秋的手帮他做按摩,“爽了不?”


“啊,挺爽的。”苏沐秋笑的很开心,抽手朝叶修比了一个射击的手势,叶修顺势往边上一歪。


“你们俩有意思吗?”方锐看着幼稚二人组。


“某些在大好局面下还输了的人还有脸说话?王杰希,这不是应该随手挑挑七个八个的吗?”叶修对着方锐一挑眉。


“是是是,我没一挑十个王杰希真是太垃圾了。”方锐捂着脸继续今天第二波生无可恋。


兴欣登上新闻发布会的台子的时候下面都要高潮了。


看,就是那个美女,嚣张,还特么输了,现在就赶紧给我跪舔吧!


下面的记者们不怀好意的在唐柔身上一遍遍扫视着,看的苏沐秋都皱起了眉头。


妈的这都什么人。


陈果很少会在发布会出现,但是这一回,她想在唐柔身后给与最坚定的支持。


唐柔决定毁约的时候兴欣的大家都沉默了,安文逸是反应最大的那个。


理智让他觉得唐柔这样做太过于冲动,完全把自推上了风口浪尖不说,整个战队都会遭受很大的冲击,但是情感上来说朝夕相处的队友,安文逸怎么都不能忍受唐柔低声下气的道歉。


妈的!随她去了。


“退出吗?我不同意,你接着说。”唐柔微笑着对着充满攻击性的阮成说了这样一句。


“靠,这句话现场听着比刚才商量的时候带感多了!小唐帅啊!”方锐和兴欣剩下一群人躲在发布会的小角落里,兴奋的直拍魏琛。


“轻点轻点,老骨头一把给你拍散了。”魏琛赶紧把方锐的手挥开,“啧啧啧,的确帅,够劲儿!”


“小唐很帅气呢。”苏沐橙也笑着跟了一句。


兴欣的人在这个时候明显重点都是偏的,毕竟人心都是偏着长的嘛。


安文逸看着台上镇定逻辑清楚的唐柔,这样看也没有很糟糕嘛。


下面在兮兮索索,台上苏沐秋也正在和叶修小声讨论。


“你说小唐和孙哲平是不是亲戚啊?”苏沐秋看着强硬的应对着记者的唐柔笑了一下。


“真不好说,小唐这句话和孙哲平那句“我愿意”还真没差多远。”叶修也跟着点了点头。


兴欣是一个很奇怪的队伍,队里出现这样一个毒瘤不赶紧铲除,居然还当补品给吸收了。


阮成在下面气的都要吐血了,什么人啊都!


“那个是必须的场面话,你是第一天当记者吗?”事实证明叶修的垃圾话的确是有值得学习的价值,看,这不是对记者也用的上吗?


“我们很感谢唐柔能顶着这么大的个人压力做出这样有大局观的决定,我仅代表战队说一声谢谢。”陈果一只手藏在桌下,狠狠的捏住了桌布,努力用平静的声音说出这样一句话。


“不客气。”唐柔对着陈果笑了一下,眉眼弯弯的很漂亮。


所有记者都在找兴欣的破绽,不可能的,怎么可能,一个战队的队长,老板,就这样接受了一个为战队带来无限负面影响的选手,肯定是装的,说不定台下塑料情呢?


记者们不甘心的打算在微草那里挖掘点对唐柔的负面材料,结果被微草一众的正面好评给打蒙了。


今天这是怎么了?


接下来几天兴欣的官微下和几大热门度比较高的选手微博下都有关于唐柔一挑三失败的正负面言论。


苏沐秋偶尔翻翻就笑了,“居然问我如果沐橙在小唐这样的情况下我会怎么办。”


第二天这一条评论就被临幸了。


“有本事来黑我们家沐橙的人,我竞技场等你,职业随你挑,用雨沐秋叶都算我欺负你。哈哈哈,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嘛?怎么可能。大家都是成年人,如果说沐橙在小唐的处境上,那我也会像现在支持小唐一样支持她的选择,并且相信她能处理好。”


“第一句才是真话。”叶修很利落的在苏沐秋的微博回复下卖队友。


“废话,谁特么欺负我们家沐橙,我没亲自去套他麻袋可就谢天谢地吧。”叶修调侃苏沐秋的时候,苏沐秋正把两只手捏的格拉格拉响。


“没人欺负我。”苏沐橙好笑的看着一副要出去揍假想敌样子的苏沐秋。


哥哥嘛,就是有种特殊技能。


叫作,我觉得我妹妹被人欺负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0)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