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17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真棒!”苏沐橙从台上走下来的时候苏沐秋已经站在最前面等着了。


“呵呵,是吧。”苏沐橙拍了拍正在帮她理头发的手,一副再夸我两句的表情。


“肯定的嘛,我们家沐橙又漂亮又聪明,德艺双馨!”苏沐秋鼓了鼓掌。


“你看看,你哥哥为了夸你,词汇量飙升,我从来没收到过这样的表扬,诶,凉了凉了。”叶修站了起来,装模作样一顿酸。


“赶紧上去吧你,回来夸你,我酝酿一下。”苏沐秋笑着踢了叶修一脚,拉着苏沐橙坐了下来。


张佳乐很懵逼,懵逼完还有点自嘲的心酸,毕竟这么短时间直接被打爆,除了能安慰自己收集到情报了,还能说什么。


宝宝委屈,宝宝忍住不哭,妈的忍不住了!


“帅不?”叶修挑了挑眉。


“帅!帅的天人公愤,散人恐怖如斯!”苏沐秋一本正经的拍手。


“谢谢谢谢,这是我要感谢一下一直支持我,不断为我的成功打下基石,被虐千万遍还是待我如初恋的苏沐秋同志,谢谢谢谢。”说完叶修就被苏沐秋抽了一巴掌,妈的这是不是初恋你没点逼数吗?


可以说重点完全歪了。


方锐下来的时候还捂了捂心口,“诶,这孩子一点都不像韩文清。”


“恩,还是像张新杰。”叶修跟了一句。


魏琛怪异的看了一眼对话的两个人,突然感觉毛骨悚然,咦,想到张新杰慈母般的抱着宋英奇韩文清站在边上父爱如山的时候就很吓人了,有时候脑补能力太好就特么是诅咒。


擂台赛第一个出场的自然就是现在还在风口浪尖一挑三的唐柔,站在聚光灯下的人,大家总喜欢看他们摔的很惨的样子,莫名其妙的一种心态。


唐柔下来的时候表情很平静,苏沐秋拍了拍唐柔的肩,“走了。”


“要我想好夸你的词吗?”叶修调侃了一句。


“太为难了吧,就你这语文水平,还是身体力行吧。”


“赶紧滚吧你。”


苏沐秋在唐柔比赛的时候就观察了一下,一上场直接接着唐柔的风格直接猛攻,枪系,谁能比苏沐秋更了解?


短短十秒钟的时候,秋木苏让大家再次回顾了一下君莫笑对百花缭乱的情景。


秦牧云下台的时候,大家跟着他走动的目光最后全落在了张佳乐身上。


“你妹...”张佳乐咬牙切齿挤出了两个字,现在指使孙哲平去收购兴欣还来得及吗?


擂台赛有苏沐秋兜着基本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意外,一挑二完成留了一个半血的角色给包子。


根据兴欣的预料,团队上对上霸图,背景音乐一首《凉凉》送给自己是大势所趋,所以最后打了个5比5平还是挺在意料之中的。


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所有人伸长了脖子找唐柔在哪,结果看到了个场都没有上的魏琛...


心里万分失落,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


“请问对于这一场唐柔选手的表现有什么评价?”记者单刀直入。


“挺好,为擂台赛的胜利打下了基础。”叶修回答的很平静。


“可是她第一场就输了,请问一挑三的承诺怎么实现?”


“唐柔是个学习能力很强而且竞技状态很好的选手,大家不否定吧?”苏沐秋拨了拨话筒到自己面前,“第一场她在知道自己也许不能赢的情况下很好把情报都传递了下来,我们赢了这一场擂台赛她的作用是很明显的,至于一挑三,现在才是第一场,下定论为时过早。”


“那请问苏沐秋选手,对于自己擂台赛首秀就完成一挑二有没有什么感想?”


“如果是叶修一挑二了,你们会觉得奇怪吗?”苏沐秋指了指叶修,笑着问了一句。


“额,不会吧...”记者懵了一下。


“那我没什么感想。”苏沐秋平静的说了一句。


“你的意思是可以把你当做第二个叶神看嘛?”记者皱了皱眉头,这也太嚣张了吧。


“不,叶修很厉害,荣耀教科书嘛,只不过我的目标是超越他,当第二个叶修,并没有什么意思吧。”苏沐秋拿着话筒对着叶修笑了一下。


“欢迎来战。”叶修凑到苏沐秋话筒边说了一句。


“啊,当然大目标还是一起夺冠,我们兴欣很友爱的。”苏沐秋笑眯眯的补充了一句。


“有细心的网友在上一轮的时候就发现了,秋木苏的装备和君莫笑似乎是一个系列的,是为这两个角色特意打造了这样一套银装吗?会不会太浪费资源?”


“不会。苏沐秋选手堪称移动的系统编辑库,银武都不在话下随手一扒拉,换套银装算什么!”叶修义正言辞,说瞎话不打草稿。


“主要是叶修原来混搭的那一套装备是在太难看了!”魏琛老神在在的补充说明,“我和你们说以前叶修不出现镜头里就是因为这个审美实在太次了,穿出来的衣服有毁斗神的形象,为了粉丝和联盟的心情,严厉杜绝叶修出现在镜头里。”


你骗鬼的吧?谁不知道苏沐橙是联盟女神,那穿衣的风格都能走秀去了,天天跟在叶修身边能不给他捣拾捣拾的吗?


“咳,做银装的主要目的还是属性的加成。”苏沐秋昧着良心说道。


“明明就是你颜狗。”魏琛不服。


“都是我的账号卡我修改个外观你还有意见了?”


“没有没有,跪求一人一套。”魏琛很狗腿了搓了搓手。


记者在下面哗啦啦的疯狂记笔记,赞助商隔岸观火。


有趣有趣,这个苏沐秋长得好技术佳会说话,指不定就是个能说会道的周泽楷啊!


但是事实永远是残酷的,苏沐秋吧,严格来讲应该是个披着周泽楷皮的叶修,是这样没错。


“那请问,对于这一场苏沐橙选手的表现有什么评价?”


“首先从专业角度来说发挥的非常优秀,其次从哥哥的角度来说,我妹妹是最棒的,哥哥爱你哟。”苏沐秋对着下面的镜头手指比了一个心。


据说这一张照片就是造成苏沐秋微博人数剧增的罪魁祸首。


在这个国欠哥的年代里,有个这么帅还对妹妹这么好,还能当众对妹妹表达爱意的哥哥,不要犹豫了请给我们来一打!


此处叶修表示剧烈的反对。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2)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