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13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这都怪叶修!”方锐的声音显得非常义愤填膺,就差点拍桌而起了。


叶修扶了扶脑袋,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其他三个人都往叶修那边看了一眼。


下面的记者在连着接了四个“手有点生”之后看到台上四个人这样的反应简直兴奋地眼珠子都要弹出来。


“能请叶神解释一下?”小记者激动的伸着手,要是没有安保人员拦着估计能塞到叶修嘴里去。


“额...昨天做菜,手有点伤。”叶修有气无力还带点我特么也不想这样的无辜。


很好,手有点生,有点生,有点生,duang,手有点伤...


兴欣虽然在比赛上输给了轮回,但是在诗词歌赋方面一定输不了,瞧瞧这韵脚压的。


“要不是你非要吃红烧牛腩盖饭,苏沐秋能切到手吗?没切到手今天会不上场吗?”方锐对着叶修那张脸说的痛彻心扉。


“我是故意的吗?我也很惊讶很痛心疾首啊!”


“红烧牛腩超好吃啊!”包子想起来昨天的中饭就超级激动。


下面的记者一脸的黑线,为什么对着兴欣的采访就这么难呢,瞧这题跑的,风筝飞的线都特么断了。


“额,苏沐秋选手经常做菜吗?”下面有个脑子没理清的记者也跟着一起跑题了。


“恩,哥哥做菜很好吃的,红烧牛腩特别好吃,本来也不会切到手的,是叶修非要从背后拍一下,把哥哥吓到了。”苏沐橙补充说明了一下。


其实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喜欢做菜的人都知道,在切菜的时候思路其实是很游离的,基本切管切走神管走神,没收到干扰的时候简直能人刀合一。


苏沐秋一边在切葱的时候脑子里就在想银武的事情,机械性的切着,切出来的葱段非常均匀漂亮。


本来叶修一般也不会在苏沐秋做菜的时候去打扰,自从有一次叶修非要给苏沐秋帮忙,切辣椒不带手套把手弄过敏了之后,叶修都是列入厨房黑名单的,但是这一次是叶修非要吃牛腩的,所以在门外溜了一圈还是打算进去临表涕零的表示一下。


气氛很好,光线很美,叶修从后面抱住了苏沐秋,苏沐秋顺理成章被吓到划到手,前后不过十秒。


魏琛因为这十秒吼了一分钟,基本围绕主题“叶修一定是轮回派来的特务”。


苏沐秋举着划了个小口子的左手看了看,万分感慨,“诶,没缘分了。”


“这还能打比赛吗?”陈果很担忧的看着苏沐秋食指指腹的小口子,说深不算深,堪堪见血,要是再早一天划到应该也就好了,但是这不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有点刺痛。”苏沐秋好笑的皱了皱眉。


“涂点药膏吧。”唐柔拿了只不知道什么药膏过来。


“没事,过两天就好了。”苏沐秋甩了甩左手,真是伤哪儿不好,这样还能划到指腹,真是天注定了。


“以后比赛前不许进厨房。”陈果说完瞪了叶修一眼,“你什么时候都不许进厨房!”


“哥哥,你的牛腩水烧干了。”苏沐橙溜去厨房掀了掀砂锅的盖子。


“诶我操。”苏沐秋话音刚落一阵风一样卷到了厨房。


就这样...苏沐秋错过了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本来按计划,自己应该会在擂台赛对上周泽楷。似乎老天都想把悬念留下去,到底谁才是第一神枪,要时间慢慢去见证。


“啧啧啧,没有我在就这样子。”苏沐秋站在通道口等到兴欣的一众人,调笑的说了一句。


“作为一个刚入联盟的队伍,我们低调的很有腔调。”叶修扬了一下下巴,还有点小骄傲。


兴欣正要往外走的时候,遇上了采访完正要出去的轮回,两边也算是有熟人,遇上免不了要聊个一毛钱的天,何况今天还是对手。


“看到后辈们如此优秀,我很欣慰啊!”叶修插着口袋摆出了一副爸爸很欣慰的样子,被孙翔一个白眼翻过去了。


“还好还好。”江波涛跟了一句。


周泽楷安静的站着,时不时往苏沐秋那边瞄了一下,“可惜。”


“恩?”苏沐秋笑了一下。


“小周说今天前辈没有上场很可惜。”虽然苏沐秋这一期才注册职业选手,但是在当初观战神枪之战的时候,江波涛就下意识觉得苏沐秋和叶修其实是一起出道的。


“没办法,都是天意。”苏沐秋晃了晃贴着创可贴的食指,“下次有机会的。”


周泽楷很酷的点了点头。


“挺帅。”苏沐秋在周泽楷走了之后评价了一句。


“没你帅没你帅。”叶修很狗腿的补了一句。


“那必须的。”


“你是不是就等我说这句呢?”


“要直视真理。”苏沐秋严肃的说。


虽然比赛输了兴欣看起来都跟没事人一样,但其实大家都还是挺严阵以待的,毕竟输了比赛并不是手生这一个理由能引起的,比如还有叶修这个轮回派来的奸细。


在比赛后叶修和苏沐秋研究了一下录像,还是和大家一起开了个小会,调整了一下训练的小细节才算完。


方锐在兴欣第一场比赛后终于完整的体会到了当初叶修那半真半假的“想被虐有的是时间”,有时候是技术层面的,有时候是精神层面的,有时候是叠加共振的。


都特么来自叶修和苏沐秋这俩货。


林敬言觉得方锐和自己打电话的次数与日俱增...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8)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