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嘿,我真的好想你

(突然有灵感,就写了这一篇,之后都是日更了,更文的内容不定,看心情,暂时不开新坑,就短篇旧坑来回跳吧。)


窗外下着雨,似乎有点意料之外的意思。


淅淅沥沥,砸在砖瓦上,砸在有情绪的人的心里。


叶修叼着烟对着窗外发呆的时候,电脑屏幕上的荣耀两个字已经被漆黑的屏幕掩盖去了,电脑散热器的声音从兮兮索索变得安静的不像话。


雨天的时候人总是容易莫名其妙的感到点不知名的忧郁,有时候没事找事的愁滋味,有时候有感而发的理惆怅。


叶修不知道自己算哪一种,反正就是漫无目的的盯着空中某一个点,看着雨滴从视线的上头滑到下头,出现,不见,出现,不见。


—老天在哭,啧。


—几岁啊,信这种东西?


—懂什么,生活这种事情已经很理性了,偶尔要保养自己为数不多感性的一面。


—这就是你今天输给我的借口?


—蛋,再来一局,输了的跪下叫爸爸。


—你再来几局都快成我曾孙子了。


叶修看着面前飘散的烟雾,真是奇了怪了,时间久了人都开始念旧,怎么还能看着烟圈看到苏沐秋那张不甘心的脸呢?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五十级散人受到限制的时候?沐橙在学校被人欺负的时候?交不起房租的时候?荣耀pk输给自己的时候?


太久了,都有点记不清楚了。


—叶修,你个混蛋玩意儿又把烟灰吊床单上了!


真是美好的回忆一点没记住,就记着这些了,脑子真不是个正经的东西,该记的一点没记住,不该记的现在一下下都挤出来了。


不知道苏沐秋什么时候说话都带着儿化音了,学没办法上,丫的偷学技能倒是快得很。


也是了,聪明的要死的一个人,君莫笑,千机伞。


叶修眼神涣散的下意识伸手摸了摸口袋,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把君莫笑的卡揣兜里干什么,难道早就知道有一天总是要用到吗。


丫苏沐秋就这样阴魂不散。


八年了都,安安心心的走吧,沐橙挺好的,可漂亮一大姑娘了,就算我走了沐橙也会好好地。


叶修闭了一下眼睛,深深吸了口烟,睁开眼睛吐出来。


苏沐秋啊,你在那边还行不?君莫笑账号卡你想都别想,我不会给你烧过去的,作为赔偿,我用它拿个冠军戒指,到时候烧给你,哥有三个了已经烧给你一个不亏。


不知道烧不烧的掉,也不知道什么材质的,总不能是颗钻吧,要是塑料的那可就白瞎了。


—一起拿冠军呗。


—这不是废话,不过每年冠军都是我们,没悬念了联盟会不会倒闭啊?


—我觉得不好说,要不为了联盟的未来,我去霸图好了~


—你是特别怀念被我碾压的日子是不是?


—叶修你一路捡多少脸皮了,这糊的都刀枪不入了。


—诶你最近很喜欢学我说话啊?


—没办法,天赋在哪里,根本不用学。


啧啧啧,看看,看看你,苏沐秋!


挺聪明的一个人的,过个马路,都不知道左右看看,一个人可怜兮兮的躺大马路上,摆个歪七扭八的大字。


叶修捂了捂胸口,脑子里记忆都不是很清楚了,心脏你记这么牢跟着瞎抽抽什么个劲儿?


苏沐秋你丫的要是现在在跑我梦里来,求你了换身衣服,能不能捣拾捣拾自己穿的人摸狗样点,八年老穿一件衣服算个什么事儿?


—叶修啊,沐橙拜托了。


什么玩意你就拜托?我这人靠谱吗你就拜托?


—叶修,照顾好自己。


我特么饭不会做,衣服不会洗,出门吃个馄饨还迷路,怎么照顾好自己你给我说说看?


—叶修,对不起。


真是操了,对不起有用要特么警察干什么?要你特么苏沐秋干什么?


—再见...


你这个语文跟菜场卖鱼的学的混蛋,再见,再次相见的意思。


你个操蛋玩意儿说的那是永别。


永不相见的意思。


我一点也不想在看到你,不想,一点都不想。


叶修自己撇了撇嘴,把烟头按灭在了烟灰缸里面。


—叶修,看我。


—看我!


—再不看我我拔网线了!


—再不看我


—我要吻你咯


叶修伸手捂了捂眼睛,脑袋使劲往上面抬了抬。


八年了都,瞎煽情个什么啊,能不能记点让人恨的事情。


—叶修,你看,以后我们在这个小区买个房子...


—沐橙等我们退役估计能嫁出去了吧,诶哟我操了就,我妹妹要嫁出去了,那我怎么办?哭瞎了都要!


—算了,反正我还有个你凑合一下,随便凑合一下就是一辈子,简直血亏。


叶修感觉到自己衣袖湿了,使劲抹了抹,这个泪腺总有一天得割掉,一点不听使唤,别流出来了知道不?


别特么流了!


别流了!


诶我就操了...


苏沐秋...


我想你了...


嘿,我真的好想你...


FIN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7)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