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09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刚考完试马上要回国有点忙,然后最近眼睛有点疼,就没有来更新了,希望大家还记得我咯~不记得剧情的戳一戳独立tag呗,之后应该回国了应该就是日更了,恩~)


(推荐一下那个上回说过的专为R18而生的原耽...梦境幻想曲...目前只有第一章...恩oral sex的 为了写个H我还是忍不住设定了背景...诶这心累的,可以当独立篇看也可以整体一起看...)


-------------------------------------------------------------------------------

兴欣来了。


现在这句话现在在个公会的眼里跟当年土匪下山一样,没脸没皮一通瞎扯,看到就是抢,说的就是兴欣一点毛病没有,肖时钦再次在界面上看到兴欣公会字样的时候心里又是一阵紧张。


“哟,这次这么热闹啊。”


大家心里都咯噔了一声,卧槽,叶修那货又来了。


不但把自己山寨的落下来了,居然还呼朋唤友带着土匪联盟一起来了。


“这阵仗,你们结盟啦?”


叶修的声音这个时候听起来特别欠收拾,炸的界面上满屏的文字泡,这样看看跟多了十五六个黄少天似的。


“霸图不行啊,夺冠要来兴欣啊。”叶修话音刚落张佳乐还没开口怼回来就被韩文清标志性的声音截断了。


“诶你收着点,把老韩都炸出来你看。”苏沐秋掰开话筒扭过头笑着和叶修扯了一句。


“有数有数,你那边怎么样了?”叶修也扯了扯话筒。


“快了,准备换人。”


“别废话了你,赶紧消失吧,开这个枪炮师的号瞎显摆,苏沐秋去哪了?苏沐秋你给我出来,就上回拉黑我的事情,我要和你单挑!”苏沐秋听着耳机里的声音要不是没手空着,真想揉一揉眉头。


“等着,等下就给你挑趴在地上。”苏沐秋自己念叨了一句,操作着迅速转了好几个视角,“换。”


叶修听到苏沐秋的声音,扯下耳机人往椅背上一靠腿一蹬哗啦一声和同样动作的苏沐秋擦肩而过,就这么一小点的时间,还没忘记亲一下。


“诶哟,真是没眼看了。”陈果站在边上揉了揉眼睛,就说平时非要粘一块刷个boss都要并排的两个人怎么就要背对背,合着有这么骚的操作。


“别给我丢了啊。”苏沐秋捂着话筒说了一句,听到了背面很有节奏的键盘敲击声勾起嘴角笑了。


黄少天对着那个牵走流氓丁龙的战法就是一个拔刀斩。


“我靠!!!”


这可以说是一个黄少天都说不出话的高调高技术360度旋转升空的秀恩爱场面了。


“你们俩真会玩,枪系战法交换来,什么心态啊,情趣啊?”


“我和你们说我开了八个台电脑八个马甲你非不信,那我一定要实话实说证明给你们看一下。”


“这回boss你别想抢走,每次都是你瞎捣乱,看剑!”


“什么叫瞎捣乱,正经的抢着boss呢,能不能严肃点?”


“你撤吧,我那边完事儿了。”苏沐秋操作着枪炮师对着黄上天就是一个热感炮弹,那个准度,看的苏沐橙可骄傲了。


“你的单挑对象来了。”叶修朝黄少天说了一句,接着又对苏沐秋说了一句,“玩的尽兴啊。”


“行呗,等下让包子开啊,最近这家伙运气特别好来着。”


“喂喂喂!!!别说的boss就是你们的了一样,当我们都是死的啊,赶紧给我闪开!”黄少天相当炸毛。


“你说要单挑的啊,我这不是来了吗?相当诚信守约了。”苏沐秋站在挑好的高点上,对着下面冲上来的人就是一炮,顿时七零八落散了一地的玩家。


喻文州环顾了一圈,叹了口气,“撤。”


“什么???”黄少天正活动手指准备和苏沐秋一战方休,就被叫停了。


“没意义了,撤吧。”


“识时务,之后有机会,合作吧。”苏沐秋笑着敲了敲键盘,给黄少天发了条邀请pk的私信。


“可以的。”喻文州笑了笑,就带着蓝溪阁的人撤出了现场。


蓝溪阁的人撤了黄少天活络的很,悄咪咪的QQ连戳带抖,把苏沐秋吓了一跳,“诶...嘴贱。”


“找少天pk了?”叶修扭了扭脖子,回头看了一眼捂着脸的苏沐秋。


“啊...摸了摸自己不存在的良心,居然还有点疼。”


“出材料了,你先pk吧,材料可以等下再看。”叶修椅子往后面滑了滑,溜到了苏沐秋边上,“诶,眼睛有点疼。”


“看我的屏幕就不疼了?”苏沐秋瞟了一眼叶修,一边往竞技场跑。


“那可不,我看一眼屏幕看一眼你,恩,缓解疲劳。”


“散了散啦。”魏琛顿时一拍大腿站了起来,“走走走,我们去消消食。”


“说起来都到饭点了还挺饿,老板娘,今天晚上吃什么?”包子伸了个懒腰蹦到陈果面前。


“吃狗粮...”乔一帆站在一边小声的念叨了一句。


这个夏天总有点不大太平的感觉,不大平静的开始,暗涌交错的过程,总觉得之后的赛季似乎会很激烈,大家在担心的同时隐隐的又有点兴奋。


这是怎么样一个夏天呢?


谁知道呢...


大概是个无悔的夏天吧。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1)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