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那只成了精的加拿大松鼠(番外)

-------------那只尾巴上戴戒指的松鼠


M大工程学院是一个很有浪漫情怀的理科学院,每个学生毕业的时候学院都会为学生定制一枚刻着学生专属名字的戒指,带着棱角的抛光面反面是光滑的带着刻痕的弧面,理科生的浪漫。


苏沐秋和叶修毕业的时候苏沐秋眯着眼睛笑兮兮的把刻着自己名字的指环轻巧的套在了叶修手上,搂了搂叶修的腰在对方脸颊上啃了一口,“以后你就是家养的了。”


“还要为我承包大草坪和松树林是吧。”叶修翻了个白眼,把自己的戒指也套在了苏沐秋修长的手指上,一种挺莫名其妙的感觉,莫名其妙的开心。


大家都知道苏沐秋家里有一只松鼠,活在票圈里,挺可爱的,标志性动作是抱着尾巴发呆。


最近那只松鼠还是占领着苏沐秋百分之九十的版面,但是松鼠不抱尾巴了,坐在桌子上的时候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尾巴根上有一只银色的环。


“修啊,中午想吃什么?”苏沐秋趴在桌子上拿着个大白兔奶糖在又变回原形的叶修面前晃来晃去,叶修坐在苏沐秋的电脑边上小短腿压着鼠标线,另一台电脑屏幕一闪一闪已经自动进入了休眠状态。


“吃吗?”苏沐秋把大白兔奶糖递给叶修,叶修两只小爪子拎住了包装纸的一头,动作迅捷的两只爪子上下上下把糖纸给剥了,两颗牙齿在奶糖上刨出了一个小坑。


“你这抗压能力也忒差点了,动不动就变回去,这才写了三百行代码呢!”苏沐秋薅了一把叶修的尾巴,在根部的指环上溜了一圈,叶修浑身抖了一下,回身一爪子抽苏沐秋手上。


“为什么会在尾巴上呢?”苏沐秋揉了揉被叶修挠的痒嗖嗖的一小片皮肤,戳了戳叶修的腮帮子,差点被叶修啃一口。


叶修吃完奶糖继续生无可恋的想抱尾巴发呆,但是那只戒指又点硌得慌,不套在尾巴上又没地方能挂住,做一只松鼠精容易吗?


“变回来吧,让我亲一下。”苏沐秋脑袋靠在桌子上,伸手关了电脑,侧着头看着面前的松鼠,背后又大又软的尾巴轻微的摇动着,还是一帧一帧的停顿着。


叶修蹦了一下两只爪子撑在苏沐秋脸上,毛茸茸的脸凑过去在苏沐秋嘴唇上贴了一下,顺带蹭了两下。


“诶哟,情趣啊。”苏沐秋哭笑不得。


叶修抖了一下尾巴,从桌子上窜了下去,飞速窜回了卧室。


“诶,你直接变回来也行啊。”苏沐秋对着甩上的卧室门大喊了一声,什么嘛,又不是没看过。


“我怕你大白天不能自控。”叶修扯了扯身上还没穿整齐的T恤,抓了一颗桌上的大白兔,修长的手指搓了一下,把奶糖扔进了嘴里,滑动了一下鼠标,看着屏幕上的一行行代码,真是一点思路都没有。


“有什么不同感受吗?”苏沐秋瞟了瞟叶修手里的糖纸。


“这样吃腮帮子不累,变回去吃能吃久点。”叶修干脆拉开椅子把脚搁到了桌子上,仰着脑袋含着奶糖闭上了眼睛。


春夏交替的时候总是特别容易犯困,叶修有点迷迷糊糊的想着,突然嘴唇上就传来了柔软的触感,接着是湿润的感觉,口腔被温柔的完完整整舔舐了一遍,叶修只有一个想法,这混蛋特么抢我奶糖。


叶修睁开眼睛的时候苏沐秋正玩味的低头看着他,“桌上一把非要我嘴里这一颗?”


“桌上一把都是流水线出品,只有你嘴里这一颗是精加工的。”苏沐秋低头在叶修的唇上又啄了一下,“甜而不腻。”


“苏沐秋,我觉得你下半学期成绩下降是有道理的,你都用劲到下半身去了是吧?”叶修伸手圈住了苏沐秋的脖子,笑眯眯的拉进了距离。


苏沐秋收到了叶修一个带着奶味的深吻,和一只趴在自己脸上毛茸茸的松鼠,以及滑落了一地的衣服。


“怎么个意思?”苏沐秋领着叶修的后颈皱了皱眉,扯了扯才把叶修扯了下来。


“这个意思。”挂在苏沐秋衣领上的两只小爪子,变成了一双修长有力的手臂。


“要失控咯。”苏沐秋双手搂住了叶修腰,皮肤上细腻的温度从手掌一路传送到了心尖。


“好。”


FIN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8)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