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06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突然想写平淡的生活对话...特别温馨的感觉)


“真是奇怪了,为什么就觉得我们拿不了冠军呢?”苏沐秋指着桌面上打开的网页撇了撇嘴。


“我也觉得很奇怪啊,这年头说真话总是没人信,还以为我在逗他笑。”叶修端着两杯牛奶,把一杯放在桌上,“有点烫。”


“没办法,谁让我们是新队伍呢。”陈果拿了杯果汁喝了一口。


现在临近了第十季常规赛,而兴欣也已经是一个正式的参赛队伍,所有的训练饮食作息都被陈果强制的规范了起来。


为了大家不至于睡前太过兴奋临睡前半个小时陈果就强制拔了网线,想休息的都去休息了,还不想休息的就在公共空间聊天喝茶。


一般也就苏沐秋叶修魏琛陈果四个人,有时候苏沐橙和唐柔会站在边上安静的听着,有时候包子会突然插进对话里无厘头的引起一片笑声,有时候安文逸和乔一帆也会留下来家长里短搭两句,莫凡总是第一个回去的,总之是个特别惬意舒适的时刻。


“新队伍也要看配置啊,全联盟最没底线,全联盟最心脏...”魏琛喝了口牛奶皱了皱眉头,什么睡前饮料,莫名其妙。


“最没底线说的是谁?”叶修问了一句。


“最心脏说的是谁?”苏沐秋在叶修问的一瞬间问了一句。


魏琛一副“你们自己没点逼数”的表情扫了两人一眼。


“那还不够厉害,还有全联盟最猥琐,全联盟年纪最大。”苏沐秋喝了一口牛奶舔了舔嘴唇,叶修伸手抹了抹他的嘴角,舔了一下手指,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


“那可不,厉害的不行。”魏琛笑眯眯当做夸奖照单全收,“你怎么把我的优点都说完了,突然还有点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陈果稳了稳手里的杯子,顺便看了一下时间,“可以睡觉去了,睡觉啊,别偷偷摸摸玩起来啊!”


“听见没,别偷偷摸摸,别玩起来!”魏琛翘着二郎腿朝叶修和苏沐秋抖了抖眉毛,一副流氓样。


“我们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个形象?”苏沐秋无奈的捂了下脸,隔音效果这么差能干什么?


“明天还要训练,你莫名其妙在想什么?”叶修瞄了一眼苏沐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利落的就是一脚。


“行了,大晚上的,怎么都精力这么好。”陈果揉了揉太阳穴,自己先走回了房间,关门前还不忘提醒一句,“赶紧去睡!”


“走了,不然老板娘要扣工资了。”魏琛站起来抖了抖裤子也撤了。


“睡觉咯,还有点不习惯,这么早。”苏沐秋伸了个懒腰,拽了一把叶修也回去了。


“那再干点别的?”叶修走进房间锁上了门。


“喂,你自己说的明天还要训练的。”苏沐秋从背后抱住了叶修轻轻的对方的脖子上啄吻着。


“训练啊,我说我们看会剧,你想什么呢?”叶修伸手在苏沐秋脑袋上推了推,笑声酥酥麻麻的传到了苏沐秋心里。


“真的?”苏沐秋蹭了蹭叶修的脸颊,舔了舔他的耳垂。


“味道好不,椒盐味的。”叶修彻底笑了起来,肩一耸一耸的。


“还有点孜然味,挺好闻的。”苏沐秋埋在叶修衣服里吸了一口,晚上吃了烧烤就是一身的味道。


“那我脱下来你多闻一会,我去洗个澡。”叶修拽了拽苏沐秋,尝试把对方从身上扯下来。


“那你锁门?”


“啊,我锁了吗?这你得怪包子,不锁他会突然冲进来,我这是防患于未然。”


“防患什么?”苏沐秋声音上扬了一下。


“防患你突然的禽兽。”叶修扭了一下脖子,“真去洗澡了。”


“明天早上洗吧,让我禽兽一下。”苏沐秋手伸进了叶修的衣服里,来来回回勾动着手指。


“你禽兽起来那是一下两下?”叶修也不阻止苏沐秋,其实两人并没有太大的欲念,就是抱一起挺舒服的。


“谢谢夸奖。”


“我不是在夸你。”


“我觉得是在夸我啊。”


“好好好,能睡觉了不?”


“睡吧。”


躺在床上,还像以前一样,叶修一翻身一条腿搭在了苏沐秋身上,苏沐秋一条手臂搭在叶修腰上,被子很软很暖和。


“第十季,十年了。”


“恩。”


“你说老韩看到我还认识吗?”


“认识吧,大家都记得你,是不是还有点小开心?”


“啊,挺开心的,没想到存在感还挺强的。”


“能不强吗?一个个都被你虐过来的,满满的怨气。”


“哈哈哈,挺好的,荣耀挺好的。”


“恩,还能再打十年。”


“十年啊,你都是油腻的中年男人了。”


“说的好像你永垂不朽一样。”


“什么文化水平,那叫青春永驻好吧。”


“沐秋,一起变老吧。”


“好。”


“睡觉吧。”


“好。”


“窗帘没拉...”


“你特么别睡了...”


“晚安。”


“晚安。”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2)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