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05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兴欣一路欣欣向荣和对面的嘉世拆盘出售呈现了极端的对比,虽然是说职业选手拼了命也要干掉对方,但真的看着嘉世倒了叶修还是很惆怅的。


“走吧,陪你去把东西都拿回来。”叶修抖了抖外套穿上,苏沐橙两手空空站在门口等着。


“哥哥不去吗?”苏沐橙问了一句。


“我怕他去了把嘉世给拆了。”叶修笑了一笑,其实是苏沐秋自己不想去的,本来对嘉世也没多大感情,散了就散了吧。


事到如今叶修再走进嘉世反而有了一种熟悉的感觉,当年就是这样慢慢起来的,陶轩卸下了嘉世的担子也没有再显得那么咄咄逼人了,一种莫名的伤感还是不可控制的涌上了叶修的心头。


“我看看吧,你去拿东西吧。”叶修走到了陶轩的办公室门口听到了里面熟悉的荣耀声音。


“太差了。”陶轩看着屏幕上倒下的战法,怔怔的听到了身后传来的陌生又熟悉的声音。


“你来啦。”陶轩叹了口气。


叶修不知道看着陶轩自己带了一种怎么样的心情,来回的对话没有了敌意,也没有当年一起奋斗的感情了,挺单薄的。


“沐雨橙风,你开价吧。”事到如今也没有更多能交谈的东西了,叶修单刀直入的提出了来的目的。


其实陶轩自己也没有想到会直接用当年的收购价直接把现在天价的沐雨橙风卖了,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没想真的把事情做绝吧。


“好,就这样吧。”叶修答应了一句,最后还是握了握陶轩伸过来的手。


叶修拎着苏沐橙的包往外走的时候路过了技术组,看到关榕飞正站着对着自己的电脑念念叨叨。


“榕飞,跟我走接着研究呗。”叶修招了招手,一说到千机伞关榕飞眼睛瞪得锃亮,转身拔了U盘恨不得把晃晃悠悠走得万分悠闲的叶修一脚直接踹到兴欣去。


苏沐秋说说自己不跟着去嘉世,从叶修和自己妹妹出门后就心神不宁,走来走去到了三次水,最后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干脆到小区门口溜达去了。


“哟,一小时不见这么想我啊。”叶修看到小区门口突然开始莫名其妙伸展运动的苏沐秋差点笑死。


“谁等你了,沐橙。”苏沐秋朝苏沐橙招了招手,苏沐橙超开心的直接扑到了对方怀里。


“这是谁?”苏沐秋拍了拍自家妹妹,瞄了一眼走在叶修边上明显不耐烦超急躁的关榕飞。


“啊,这个人交给你了,嘉世技术开发。”叶修对着苏沐秋指了指关榕飞,又对关榕飞介绍了一下,“千机伞,吞日,却邪,他做的。”


话音刚落,关榕飞看苏沐秋的眼神都变了,跟看到个移动的银武库一样,眼看就要拿着放大镜扒苏沐秋身上去了。


“额,先回去再说。”苏沐秋呗关榕飞看的浑身汗毛都竖起来,赶紧打个岔。


到了兴欣关榕飞被叶修指派了一台电脑后很反常的没有动,很执着的站在边上。


“诶...沐秋你跟他去...把资料都给他吧...各种资料...”叶修扶了扶额头,这两个人凑一起,自己的存在感都要下降了。


苏沐秋意味深长的重复了一遍那句“各种资料”,叶修很严肃的点了点头。


“多大点事儿。”苏沐秋凑到叶修面前亲了他一下,“好了,群文件第十一十二条解释完了。”


陈果站在桌子边看的无话可讲。


群文件第一十条:


苏沐秋是叶修私人财产,私人时间不可侵占。


群文件第十二条:


叶修是苏沐秋私人财产,私人时间不可侵占。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2)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