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04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对于兴欣整个队伍来说苏沐秋正式回归后最大的实感除了某两个本来就很瞎眼的人更加变本加厉了以外还有就是整个队伍实质上的对比赛对荣耀的理解。


对于叶修来说苏沐秋回来给与最大的慰藉,除了肉体上感情上的,更多的是多年来对于彼此的了解和在荣耀这一件事上无比的默契,很多本来一个人时候不敢放手去干的事情,突然之间有了超级强有力的支持,这种把后背交给别人的安全感,从某种角度来说苏沐橙都没有达到过。


苏沐秋经常会突然扯住叶修,然后劈头盖脸说了一堆奇思妙想,然后叶修饭吃到一半筷子往碗边上啪一放一脸你说的很有意思老子迫不及待的样子跟着苏沐秋就走了,留下了一群莫名其妙脸的人们看着那一双筷子往地上滑。


“他们俩以前就这样吗?”陈果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从沙发上突然蹦起来的苏沐秋,把正准备偷吻一下的叶修撞了个正着,然后苏沐秋一副“什么嘛,想亲大声说出来的样子”凑过去吻了一下,然后一脸严肃的说自己对开发新银武的看法,然后叶修随手掏出随声携带的纸笔。


“恩,是呢,哥哥经常这样,突然就想到了什么,然后每次忘记带纸笔,有一次找不到纸直接扯着叶修的衣服袖子就写了上去。”苏沐橙回想了一下当年的事情,啊,真的很有趣呢。


“来来来,今天我们研究研究微草。”大概变小的时候坐桌子坐上瘾了,现在苏沐秋对会议室的桌子有莫名其妙的喜好,长腿一蹬往桌上一坐,眼神示意叶修。


叶修一脸无奈的把投影接上,“你不能好好坐边上?”


“不能,不能彰显我的帅。”苏沐秋吊儿郎当的晃了下腿,随后又正经了起来,“来吧,先看视频,然后我们总体分析一下。”


因为第十赛季已经步步逼近,既然目标是奔着冠军去的,必须做到知己知彼。


本身荣耀就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个人的能力可以自己单独努力提高,但是团队赛不止是把个人拼凑在一起,团队的整体度需要大家在意识上有相互配合,妥协,甚至舍弃的概念。


“很值得敬佩的一个选手啊。”苏沐秋多次研究微草团队赛总能得出这样的结论。


“的确。”在这一点上,魏琛也难得简单的点头进行了赞同。


“舍弃魔术师打法还是有点可惜。”唐柔有点不甘的摇了摇头,能和魔术师打一场就好了。


“正是舍弃这一点才让人敬佩。”苏沐秋指了指屏幕停顿里的王不留行,“舍弃最耀眼的头衔,甚至放弃自己最独特的风格,怎么说,是不是觉得这样的自己已经一无是处了?”


唐柔点了点头,连包子这个时候都摆出了一张严肃思考的脸。


“但是他带的团队赢了,你觉得最后赢的结果重要还是输了,但是大家说,啊,王杰希还是很厉害的,但是真的好可惜好呢?”叶修接了苏沐秋的话。


“赢。”莫凡难得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是吧,赢更重要,团队里到底谁更出色并不重要吧?”苏沐秋挥了挥手里的遥控。


“团队,整体的融合,最高境界就是分不出个体,你们明白这个意思吗?”叶修总结道。


大家停顿了一下,点了下头。


散会后大家又开始了日常的练习,苏沐秋和叶修留在了会议室收拾一下东西。


“怎么样,要是和王杰希对上,有信心干掉他吗?”叶修笑眯眯的问正在站着低头整文件的苏沐秋。


“不是你说的吗,职业选手,非干掉不可啊。”苏沐秋咧了咧嘴,“说实话,我还挺期待和真的魔术师对上的,上回那个来回试探太不带劲儿了。”


“反正你已经没有身份可隐瞒了,下回就是真本事了。”叶修想起发布会上差点被闪光灯闪瞎,有点后怕的眯了眯眼睛。


“还说呢,你可谢谢我帮你分担了点火力吧,不然都是冲着你的。”苏沐秋想想那些记者这么多年没逮着叶修,好不容易看见这个活人能不使劲照个够本吗?


本来兴欣赢了挑战赛后是有战队采访的,但是非常草根很对发布会很手生的叶修完全忘记了这回事,所以季后赛前的采访算是个正式亮相。


兴欣的大家商量了一下,反正兴欣冲进季后赛,叶修直接出席发布会这一点已经够乱了,干脆连苏沐秋一起拱出去算了。


所以发布会的时候场面异常的奔溃,第二天据说叶修微博下的粉丝都多了一圈,除了日常问候叶神的超热血感动叶修回来了的,还有假借问候打探边上帅哥什么身份的。


除了叶修的微博,周泽楷的微博很无辜的被殃及,据前方周语十级翻译江波涛表示,周泽楷对这个要同时争夺自己联盟第一神枪和联盟第一脸的小哥哥十分感兴趣,甚至连发了两条超过六个字的信息问叶修这是不是雨沐秋叶,能不能再来一局。


苏沐秋听到了这个消息后,喜忧参半的捂了捂脸,我这是该不该谢谢他还记得我呢?


啊,总之,联盟,叶修回来了!


还有,苏沐秋也回来了!


你们怕不怕?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6)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