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02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一下午,兴欣众人除了苏沐橙和叶修在被苏沐秋兴致勃勃抽账号卡连着又虐了一遍以后,泪流满面的从心底意识到,苏沐秋真的回来了,和前一年那个缩小版完全不是一个概念的。


“老叶,你要输了吧。”魏琛坐在椅子上滑到叶修边上,很猥琐的拿手肘撞了撞叶修。


“开玩笑,连赢一百局都不带喘的。”叶修右手大拇指和食指合在一起很逼气的做了一个吸烟的姿势。


“来,刷新一下pk胜率记录。”苏沐秋晃了晃账号卡,挑衅的看向叶修。


苏沐橙笑眯眯的站在一边,只是看着没有说话,这场面她十年前就看了很多遍了,几乎天天都在上演,每次一到这个时候就很幼稚的两个哥哥,真是让人怀念呢。


“哇哦,老大VS老大。”包子很兴奋的扯过一把椅子就蹲在了上面,一晃一晃的。


“包子,当心掉下来。”唐柔走过去提醒了一句,也拉过了一把椅子坐下。


乔一帆和安文逸也站到了边上,罗辑在包子不厌其烦的唠叨下终于受不了拉了把椅子坐在了他边上,莫凡在远处有点不适应的哼了一声,还是站起来手插在口袋里走到了边上。


“你们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啊?”叶修一看这阵势乐了。


“那可不,难得啊。”魏琛搓了搓手,“快快快,别废话,光阴似箭啊。”


“你看急得老魏文化水平都上窜了一个层次。”苏沐秋笑的眯起了眼睛,难得的畅快。


“你们一个个围过来有什么用啊,回去坐着录屏吧,教科书级的对战呢,多录几个角度。”叶修登录了服务器。


“对哦!”包子突兀的从椅子上蹦了下来,又窜回了位子上。


“兴欣的底线拦不住了,都被你脸皮拉低的。”魏琛笑着啐了一句,也滑着椅子回去了。


兴欣除了针对性练习的时候会选用特定的地图,别的时候都会采用对手不定,场景不定,职业不定的三未知策略,当然职业不定只有叶修和苏沐秋两人。


既然要教科书般的对战,那用的肯定是最擅长趁手的职业,苏沐秋想了想秋木苏还没升完级,修正场没什么意思,最后还是用了雨沐秋叶。


这一场对战本来两人都有点教学示范的意思,到后来那种势均力敌的对战拉回了两人十年前的记忆,突然之间两人又变成了刚接触到荣耀热血的少年们,抛开繁复的战术技巧,所有的接触和交手变成了最自然最融会贯通的直接对冲。


唐柔手指扣在鼠标上,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屏幕,原来荣耀这么有趣,这么让人向往的吗?


“呼,爽!”苏沐秋开心的对着空气挥了一下拳。


“行了行了,刚回来让让你呗。”叶修笑着站了起来,又对着其他人说了一句,“有收获不?”


苏沐秋站起来把下巴搁到了叶修肩上,顺势勾住了他的肩,调侃的说道,“真的不是年纪大了水平退步?”


乔一帆本来正沉浸在刚才那场高水平对战的震撼中,结果一回头,心里默默的吐槽了一句,能让我多感动一会吗,前辈?


魏琛摸了摸下巴,看来原来墨镜的厚度都不够了...


“沐橙要来一局吗?”陈果站在苏沐橙边上有点期待的问了一句。


苏沐橙摇了摇头,突然咧开嘴露出了两个小虎牙,“哥哥回来了,我决定当个米虫,划划水打打酱油~”


晚饭陈果早就在附近的饭店里订了一桌,大家吃饱喝足走在街上溜达,一字排开那气势,特别是包子喜欢随手在路边捡家伙的习惯,让周围的路人自动自觉让出了一条路。可能职业电竞选手还没出道,职业地痞流氓已经卫冕了。


走着走着,大家也就三两成群了,唐柔,陈果和苏沐橙凑在一起讨论起了最近的时尚潮流,安文逸和乔一帆凑在一起说起了新的动漫,逻辑很想和他们一起讨论一会,但是老是被包子打断,最后和包子吵架去了,莫凡还是照样一个人吊在队伍边缘。


“我说老叶啊。”魏琛抽着烟趿拉着鞋子和叶修苏沐秋一起走在后面,万分散漫。


“你今天话特别多啊。”叶修闻着烟味还有点瘾,但是看了看边上的苏沐秋还是努力呼吸了口新鲜空气。


“这是队友的关爱好不好。”一团烟雾被风吹的糊了魏琛一脸,那张脸看起来格外的意味深长,“今天不趁机干柴烈火一把?”


“又烧不到你那去,你这么期待干什么?”苏沐秋晃到叶修边上听到这句话突然就笑了,我都没急呢,你瞎着什么急呢?


“这不是怕你们十年没有,那什么,水乳交融,一下子挤压太多,影响比赛练习状态。”魏琛一边鄙视的斜着眼睛,一边露出了一副爸爸很担心你们的表情。


“那你还不赶紧资助点?”叶修开玩笑的跟了一句。


“我要是现在给你张房卡,我还真怕你没脸接。”


“笑话,你敢给,我干嘛不敢接?”


魏琛抖了抖眉毛,一副你等着出门被绊死的表情,慢吞吞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房卡。


“我靠...”苏沐秋都震惊,这什么操作?


“全战队友情赞助,赶紧去开房吧你们!这一天下来,都快瞎了。”


“瞎喊什么呢,大街上,沐橙还在前面呢!”苏沐秋踹了魏琛一脚。


“我说你妹妹起的头,你信不?”魏琛揉了揉被踢到的地方。


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了一眼...


啊,这些年保密工作真的是做瞎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啊,如果明天我是在家里写文的话,不出意外...会飞车一波,如果我在学校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我同学看到活的文手总是很好奇的想看我码字...这特么就很羞耻了...)





评论(13)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