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鸣佐】换个世界还吊车尾(二)

“呐呐,我说啊佐助,你是不是对这种露一大片肉的衣服有瘾啊?以前就是大圆领,从上面看起来一览无余也就算了,后来还变成对襟直接露了一大块,你不会是暴露狂吧?”鸣人盘腿坐在寝室的椅子上,一晃一晃,看着佐助刚洗澡澡穿着松垮垮的浴衣走出来若有所思的皱了皱眉。


佐助瞟了他一眼,很轻蔑的哼了一声,“到现在还穿着连体青蛙睡衣带着睡帽的人有资格说我?”


“切,你懂什么,我这叫情怀,男人的情怀懂不懂!”


“你的情怀也就只能和蛤蟆搭上点关系了。”


“看不起蛤蟆啊,最后要不是蛤蟆的仙术,哼。”


佐助擦了擦头发干脆转身不理鸣人,这样吵下去根本不会有结果,虽然这种气氛也让人挺舒服。


“啊,你说我们还回的去吗?”鸣人托着下巴,朝佐助扔了一个纸团。


“回不去也没什么所谓吧,不是你自己说这样也不错的吗?”佐助一手接住纸团往垃圾桶一丢,说实话,那个世界除了鸣人,已经没有什么羁绊了吧。


“说是这么说啊,不过还挺想他们的,卡卡西老师啊,小樱啊,纲手婆婆啊,伊鲁卡老师啊,我爱罗啊,一堆一堆的人啊,啊,还有一乐拉面!”鸣人右手握拳在左手掌心锤了一下。


“呐,你的拉面。”佐助闭了闭眼睛,看似漫不经心的往后甩了一张传单。


“哇!!!佐助你超棒的,我还在想大晚上有没有外卖呢,爱死你了。”鸣人扑过去抱了佐助一下,飞快找自己不知道扔哪里的手机去了。


真是,爱什么的挂在嘴上,知不知道爱是什么意思,莫名其妙。


佐助的脸微微红了一下,对着门口喊了一句,“吊车尾,桌子上!”


佐助和鸣人到这个世界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根据忍者超强的环境适应能力,两人已经很好的融入了团体。


这个世界没有忍者,没有忍术,这么说对比起来还是很安逸的,十七八岁的还能被称作孩子无忧无虑的走在校园里,不用担心什么时候就要失去生命。


和平,真的是很好呢,佐助想如果一开始就出生在这样一个世界里,是不是自己会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哥哥会和自己一起去上学,放学一起回家吃饭,以另一种方式认识鸣人,鸣人也会有一个完整的童年。


谁知道呢?


佐助走神的看着窗外,突然被冰冷的金属贴在了脸上。


真是太大意了!


“发什么呆呢,给你,乌龙茶。”鸣人把乌龙茶放在佐助的桌上,自己兴冲冲的打开了外卖盒子。


“哦吼,老板太棒了,今天的叉烧是双份!超lucky呢。”


佐助看着鸣人元气十足的样子,扶了扶脑袋,我会告诉你我打电话又给你加了一份?反正是你自己付钱就是了。


“明天篮球赛。”佐助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


“啊,给你看本大爷帅气的身影!”鸣人嚼着面条,朝佐助比了个手势。


“输了别来见我,自己刨个坑埋了算了。”说起来,体育课大概是鸣人唯一一门能快速上手的课了,毕竟某个白痴学习都用身体记忆,这个脑子向来和装饰一样。


“话说,你干嘛不去?”


“你说呢?”佐助斜着眼睛看了一眼鸣人。


“啊,啧啧啧,你要是上去下面的女生可能都要疯了,想想那场面真是太吓人了,啊,你这家伙,走到哪里都很受女孩子欢迎啊。”


你自己有点自知之明行不行,每天学校柜子里调出来的一封封告白信,全被这家伙以为是小广告给扔了,这神经大条的,凭实力单身是肯定没错了。


但佐助不去篮球比赛并不是因为太招摇,而是怕身体本能反应过激,毕竟练的都是杀人的技巧,没那么容易抹去。


其实鸣人的适应能力比佐助强了很多,有一部分大概是来源于性格,佐助总是一个人安静的待在一个地方,然后放出强烈的气场告诉别人别靠近我,但是鸣人不一样,他天生就有总自来熟疯狂想融入团体被大家认可的执着。


所以刚到这个世界,在还不了解周围环境的情况下,佐助就一脸懵逼的看着鸣人认识了高一全年级的人。


哼,有时候不得不承认,亲和力也是一种很强的忍术呢。


“吃饱啦,超满足!”鸣人开心的伸展了一下,“走,出去比划比划。”


“刚吃完饭发什么疯?”佐助拿着书仔细的划了一下重点,刚洗完澡,谁想出汗啊。


“干嘛,你怕啊?”鸣人挑衅的看了佐助一眼。


“走!吊车尾一个。”


“啊,你才吊车尾!!!!!”


佐助和鸣人住在学校的宿舍楼,基本都是两人一间,有条件好的会选择单人房,宿舍楼的最顶层有一个挺大的天台,基本就是天气好晒晒被子,天气不好闲置着的地方。


鸣人特别喜欢这个天台,没事的时候会拖着佐助上去看看星星,顺便打一架,心情舒畅的不行。


“哟,鸣人,和佐助去天台啊?”走廊上一个少年伸手和鸣人击了个掌。


“啊,去活动活动筋骨。”鸣人笑着和山崎矢人搭了一句,“明天加油咯!”


“必须的,那回见啦,还有佐助。”山崎矢人摆了摆手,佐助对他点了下头。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3)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