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是真的(十)

(你们不要拦我,明天最后一章发完,我要发布一个全文出来,想回顾的,想一次性看完十一章的,都满足你们~)

前情回顾:(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341L 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42L XXXXXX


已被闪瞎!!!


你们直男现在都是这个套路的了吗???


没有奸情我不信!


343L XXXXXX


摸了摸速度七十迈的心跳...


简直想一脚油门踩到底!!!


344L XXXXXX


现场党已经语无伦次到崩溃了...


我指的就是我闺蜜,现在正掐着我的手臂...感觉我的汗毛都要打结了...


345L XXXXXX


苏老师,你是怎么让老叶这么顺从的双手勾着你脖子就这样一脸人生赢家的从升降梯下来的???


346L XXXXXX


这一刻我苏老师的地位已经不可质疑!!!


你们有没有看到我叶都已经要捂脸了,哈哈哈哈


347L XXXXXX


不是要,是已经捂脸了!!!


【图片】


突然害羞的叶老师???


我不信,我不信我声优界最佳嘲讽脸得主老叶是这样的老叶!!!


348L XXXXXX


哈哈哈,主持人开始调侃了...


349L XXXXXX


我叶这真的,甩锅速度...还观众喜欢啊...


大晚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其实我觉得是他自己喜欢!)


【图片】


360度截图苏叶相对而立,叶老师搂着苏老师的脖子


350L XXXXXX


啧啧啧,你看看我苏老师那笑的一脸温柔,眼睛里都要有星辰大海了...


351L XXXXXX


不~我苏老师的眼里只有叶老师!


只有叶老师!


星辰大海算什么,叶修才是真绝色!


352L XXXXXX


楼上突然的《纨绔》啊~


我觉得叶老师本来是真的严肃的和苏老师摆这个pose逗观众的,但是没绷住,突然就笑开了...


妈妈呀,这里有两个哥哥我不想嫁给他们,想看他们结婚!!!


353L XXXXXX


已经没有让人在关注现场尬到肺疼的唠嗑了是吗?


354L 专业苏吹(楼主)


我所有的目光已经被我盛世容颜的苏老师承包了!


虽然苏老师今天跟着叶老师突然的皮,但是他正经的讲配音技巧的时候,我的天,帅破天际啊!!!


我要为苏老师打call一辈子!!!


355L XXXXXX


和楼主这个一辈子崇高的志向大同小异,我想送苏叶两位老师一床被子!!!


大红色双喜字的那种!!!


356L XXXXXX


我脑子已经出现苏老师穿着唐装,叶老师穿着旗袍扎着两个麻花辫的样子了...


脑洞简直不能直视...


(想象力太好有时候是一种诅咒QAQ)


357L XXXXXX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时候叶老师没办法给苏老师递水很委屈吗???


358L XXXXXX


你看瞎了,我老叶除了刚才那一刻突然笑场的娇羞,委屈这种表情都是心脏的前奏!


359L XXXXXX


楼上正解~


等我叶老师下一波的皮,哟吼吼~


360L XXXXXX


苏老师真的,对叶老师可以说是万分的宠溺了,我叶说配什么他都说ok...


361L XXXXXX


这难道不是高端秀技巧???


随你挑,我要是配不出来今天床上让你来!


是不是,告诉我是不是这样的霸气!


362L 专业苏吹(楼主)


真的到现在才发现,苏叶两位老师配音的时候其实很多习惯都很相似~


配音前一起同步挽一波袖子真是没有比这个更有爱的啦!!!


363L XXXXXX


哇,还相视一笑,我的天!


有没有一种过了十年,你还是这样的你,我还是这样的我,而我们还是当年的我们这样的感觉???


我快被自己脑补哭了TAT


好想知道我苏叶两位老师学生时代的故事,好想知道!!!


是不是当年他们也是这样一起在一个配音室里面,挽挽袖子一起练习。


364L XXXXXX


干什么干什么,楼上突然地戳泪点,干什么啊你!


大喜的日子,妆都要花了~


365L XXXXXX


我正感动着,被楼上突如其来的搞笑呛住了,哈哈哈哈。


366L XXXXXX


哦,他们回去了,哦...好想跟着他们一起回配音室...


怒摔门票!


《声临》这个节目!哼!以后请我到现场我都是不会来的!


除非让我暗戳戳潜入配音室啊啊啊啊啊


难过啊!


367L XXXXXX


我靠,这一波一波的激光射线,说,我们在参加苏叶婚礼没注意你们的时候,林老师你对我方老师做了什么???


368L XXXXXX


方老师...坐在地上干什么?


369L XXXXXX


林老师正笑着伸手拉方大大,方大大一脸傲娇不肯起来...


370L XXXXXX


我老叶又捣乱了,我真是...


今天吃到的和吃不到的糖都是叶修的锅...


371L XXXXXX


只能寄希望于录播的花絮...


看看这一段...我林老师干了什么了...


372L XXXXXX


啊...结束了...结束了居然...


比赛结果要到下一期公布了...


373L XXXXXX


这就是...直播不好的地方了...


374L XXXXXX


只能洗洗睡,然后默默期待周三的录播花絮了...(委屈的不想睡觉)


375L XXXXXX


都撤了都撤了吧~


能吃到这一波糖我已经很满足啦,原地站住开心的甩了甩尾巴~


376L XXXXXX


我也很满足啦~


我苏叶cp只要同框,我就已经人生无憾了~


真的,就是这么可怜兮兮TAT


377L 专业苏吹(楼主)


大家晚安啦~


周三见^*^


378L XXXXXX


啊啊啊啊啊!!!!!天崩地裂!!!


没法周三见了!!!楼主QAQ


是谁在我心口扎了一刀,猝不及防的一大口玻璃渣,爆哭啊!


379L XXXXXX


楼上怎么了?


380 XXXXXX


我也看到了,我的天,微博评论已经炸了,爆哭QAQ


前几天刚入的坑...还没等到下一波官方糖...现在已经抱着胖胖的自己哭泣了!


380L XXXXXX


我的妈呀,惊显神秘女子啊...


还是“宝贝,生日快乐!”???


【图片】


是谁!?是谁插足我苏叶完美的婚姻?


381L XXXXXX


我苏叶cp要崩了吗?


妈妈不要啊,好不容易《声临》发了一波糖,不能这样就断了我们的生路啊...


才欢腾了三天啊,三天!


382L 专业苏吹(楼主)


大家冷静!


你们不觉得照片里苏老师搂着的姑娘和苏老师本人长的一毛一样吗?


看我ps神技:


【图片】苏老师.jpg


【图片】长头发的苏老师.jpg


一毛一样啊我的天!!!


谁家女朋友和自己长一毛一样的???!!!


383L XXXXXX


【图片】


工藤新一和他的男朋友黑羽快斗


不谢~


384L XXXXXX


我竟无言以对,楼上说的有理有据?


385L XXXXXX


所以是妹妹吗?


是吗是吗?


快告诉我是啊!!!!!!


386L XXXXXX


我靠,老叶突如其来的转发,第一条微博!!!???


第、一、条!!!


这妹子是什么身份啊,这特么我老叶的第一条微博就贡献出去了。


387L XXXXXX


我的重点在,为什么是“回去哥罩着你”,不是“回来哥罩着你”?


388L XXXXXX


【图片】


看我放大了n倍的照片,这个角角,米兰大教堂(就问你一个字,帅不帅!?)


389L XXXXXX


哇哦,苏老师在米兰啊~


这件毛衣看起来好舒服的样子~


(反手自己就是个巴掌,现在是看衣服料子的时候吗?民族存亡的大危机啊!)


390L XXXXXX


【截图】


!!!!!!!!!!!


我老叶这是不会玩微博吗?你们看看地址Duomo di Milano???


别欺负我书读得少不会意大利文,但我特么会百度啊,厉不厉害~


【截图】


Duomo di Milano——米兰大教堂


391L XXXXXX


所以我叶老师也在米兰???


这什么操作???


392L 专业苏吹(楼主)


苏老师在微博回复了,是亲妹妹无疑了~


默默的嘘了一口气,差点噎死...


393L XXXXXX


哟呵,这就很值得探究了,人家苏老师去米兰给妹妹庆生,我叶老师干什么去?


394L XXXXXX


其实是“回去嫂子罩着你”吧!


不要说话,我已看穿一切真相~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2)
热度(3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