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是真的(七)

前情回顾:(一) (二) (三) (四) (五) (六)


211L XXXXXX


这时候就要重点关注林老师的肢体语言了,快快快,FBI教你解读肢体语言。


212L XXXXXX


大家好,FBI任职十年,现在来给大家解读林老师的微表情和肢体语言,以下:


大家看,林老师在方老师捂住心口的时候,下意识皱了一下眉头,手有往上抬的趋势,这是同理心的表现,当然也可以理解为林老师对方老师表现出来绝望的揪心。同时,林老师的脚朝方老师的方向微微一动三厘米,这样的动作表示林老师随时准备好要去把方老师拥入怀中...


我特么实在编不下去了,都是楼上的锅,去你妈的小杰瑞。


213L XXXXXX


楼上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不管你们信不信,林老师随时准备好要去把方老师拥入怀中,这句我特么反正是信了,就是这么不讲道理,老流氓的女人不和你讲道理!


214L XXXXXX


成也萧何败萧何啊~完美诠释了林老师演了老流氓的心得体会。


话说大家不压一局方老师二配穿什么马甲吗?


215L XXXXXX


要我说,反正水已经够混了,这时候我方大大就应该随波逐流,干脆直接扒下自己的马甲,直接展现真我(不用说了,我已看穿一切~)


216L XXXXXX


还...真就被楼上说中了...


这下好看了,观众前面还锁定第四个人是方锐了,现在...又傻了。


这个节目啊,最惨不过“新声班”...


217L XXXXXX


虽然说实话这个节目最没必要的就是“新声班”了...但是,我还是心疼了他们一秒...


主办方实在太狠了,第一期就玩成这样,后面这是要逼死观众吗?


我已经预测到了后面的嘉宾们互换马甲然后剧本都限制不住他们天马行空high起来的画面了,哈哈哈突然地喜闻乐见,搞起来啊~


218L XXXXXX


突然惊醒,我们这特么是苏叶楼啊,为什么看着形式大家都要叛变了???惊恐万分

 

219L XXXXXX


啊,这个,天下cp粉一家亲~


220L XXXXXX


哇啦!!!!!!!!!!!!!!!!!!!!!!!!


突如其来一口苏叶巨型糖,感觉掉进了棉花糖堆~~~~~~~~~


221L XXXXXX


发生了什么???


啊啊啊啊,我就去洗了个脸...发生什么大事情了!!!???


222L 专业苏吹(楼主)


一瞬间...我觉得我的cp逆了...


223L XXXXXX


重要时刻楼主总是惊显手速。


另外,苏叶cp的地位怎么可能轻松被动摇,就算我老叶突然的宠溺也不行!!!


224L XXXXXX


所以谁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快急哭了,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5L XXXXXX


我来一发普及,可伶一下去洗脸的妹子(你说你看cp洗脸干什么...洗掉一脸姨母笑吗???)


配音室桌子上不是有金主爸爸的牛奶嘛,我苏老师很优雅很有气质的拿起来喝了一口,然后...很可爱的喝出了一圈奶泡...(大概是酸奶质量好的表现了)


我老叶真的感觉每时每刻都在关注苏老师,苏老师还在舔嘴唇的时候,我老叶就不由自主,对的,不由自主的伸手,一边嫌弃的叨叨叨,一边帮苏老师把嘴角的奶渍擦了...简直很习惯成自然啊。


226L XXXXXX


我苏老师这一刻真的可爱死了,叶修伸手帮他擦掉的时候,我苏老师一脸懵逼的样子,哈哈哈...感觉苏老师形象蹦了(一本正经:但是超特么可爱啊,这样的苏老师给我来一打!!!!!)


227L XXXXXX


这时候没看到楼主跳出来我就很担心她是不是幸福的晕过去了...


228L 专业苏吹(楼主)


我...还在...太激动了,差点脸滚键盘...


摄影师,干得漂亮!!!!!


229L XXXXXX


没有人注意老叶帮苏老师擦嘴的时候我方大大那个鄙视的表情吗?


[图片]


表情包一号以收获~


230L XXXXXX


哈哈哈哈,这个表情,不要怕,你有你的林大大~


231L XXXXXX


反正到现在,下面观众的线索是全部断了,第一段配的都是四位老师的作品,第二段配的都是...方锐的作品...


我只能说,直播端真是太特么有优势了,我很欣赏这个不走寻常路清流般的节目了!


232L XXXXXX


诶?现在就可以请一位出来啦,我还想看观众懵逼呢...


233L XXXXXX


可怜可怜我们现场观众吧,到现在毛都还没看到(哭唧唧)


虽然听声音也很带感...待完全不知道锤是锤...


234L XXXXXX


那个说第四个是方锐的现场观众还在吗?现场的群众们需要你的智慧啊~


235L XXXXXX


哇,第一个被请出来的是林老师诶。


不是我说林老师这个气质真的,我语文不好,我想到的只有斯文败类...


236L XXXXXX


哈哈哈,这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没差了,只能怪林老师自己演绎能力太强了,满脑子都是那个经典的流氓角色...


237L XXXXXX


没办法,林老师还是话剧演员的时候,这部最出名了,然后他转导演后第一部电影又是这个...


林老师啊,你可操点心吧,老流氓深入人心啊...


238L XXXXXX


楼上的操作突然一波的骚...操、点、心~


239L XXXXXX


(突然捂脸)我没这个意思...真没有


240L XXXXXX


现场观众已经爆炸,我老林走下来的感觉真是太有气质了!!!!!!


241L XXXXXX


其实说林敬言也并没有长得很好看吧,顶多也就是清秀端正了,但是为什么看起来帅成这样,哇,男人的魅力啊,就那种,啊西,词到用是方恨少啊!(打完这一行字,突然的歧义...)


242L XXXXXX


楼上不说歧义...其实我是看不出来的,楼上你个污人!


243L XXXXXX


为什么我没看出歧义来???


244L XXXXXX


过了过了,可以会不可言传~


245L XXXXXX


好了,现场要求老林重现《流氓》了...


这种时候不应该叫上方锐吗?不应该吗?????


246L XXXXXX


哈哈哈,方锐开玩笑要顺着升降台爬下去了...


247L XXXXXX


强烈要求节目组务必满足他!


248L XXXXXX


!!!!!?????


249L XXXXXX


我靠,这节目组,不按套路出牌啊,没有剧本的吗?


居然真的让我方老师下去给林老师搭戏了!!!


我要哭了,当年《流氓》我有去现场看啊,特么十年重现啊,十年啊!!!!!


250L XXXXXX


啊!!!!!这一种情怀重现的感觉!!!


251L XXXXXX


哈哈哈,方锐看着升降梯没上来一脸懵逼...


252L XXXXXX


卧槽,方大大今天为什么这么帅!?


现场党看他们两个宛如婚礼现场啊,好了,请两位新人交换戒指,好了好了,不用戒指了,直接亲吻对方吧!!!


253L XXXXXX


现场一度陷入混乱,女观众们已经要昏厥过去了...


254L XXXXXX


天哪,十年了,这两个人台词居然记得一字不差!


说,你们俩私下是不是偷偷每天对一遍台词???


255L XXXXXX


哈哈哈,突然想到以后他们俩拍到什么同居过夜,简直可以说我们在回顾《流氓》的剧本...


这一波操作稳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0)
热度(4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