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是真的(四)

前情回顾: (一) (二) (三)


91L XXXXXX


那什么,我靠,兔断网同学,害羞个什么劲儿啊,视频这种经典永流传的东西,怎么能不要,你这样子怎么能找到爱你的蓝孩子呢?


要大胆,要主动,上去,自己动>3<


92L XXXXXX


喂...我还是直的,为什么已经给我设定男朋友了?T^T


上去自己动又是什么鬼(没脸看了)


93L XXXXXX


楼上自己也说了,还是直的,这就说明不远未来哪一天说不定就钢筋变钢圈了。


这么留有余地我很看好你哦,坐等兔断网同学未来可预见的帖子: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我觉得,我喜欢,我室友


我室友,觉得我,喜欢他


好了标题都给你取好了,你自己挑吧^O^


94L XXXXXX


哈哈哈,这位陈独秀同学,可以说是很优秀了。


话说大家已经忘记我老叶要露脸这种旷世大新闻了吗?


我刚去转了一圈老叶的微博,下面已经炸了......但是,我老叶还是宛如遗世独立,一条微博没有...


我们是靠着怎样坚定不移的想象力存活在叶老师的评论里的T^T


95L 专业苏吹 (楼主)


楼上的同学们阅读理解零分啊,老师对你们太失望了。


使劲敲黑板,你们真是我带过最差得一届了!


中心思想不应该是我苏老师和叶老师要同框了吗?


96L XXXXXX


参加一档节目又不一定同框,这要是像《歌手》一样苏老师踢了叶老师的馆这特么就真的神作了。


97L XXXXXX


拔地而起的flag o>_<o


98L XXXXXX


靠,千辛万苦拿到了小姐姐录的视频,都是尖叫声,我用软件把老叶的声音筛选出来了,感觉生命力流失了一半T^T


给你们...


附件.视频


99L XXXXXX


向兔断网同学致敬,来,一鞠躬,二鞠躬,再鞠躬~


当当当


肃穆


100L  XXXXXX


100楼,纪念98楼为大事业而奉献的兔断网同学。


101L XXXXXX


我认认真真看了视频三遍,先得出结论,我叶帅炸了✔


接下来,容我深吸一口气,呼,哈#


老叶说苏老师又要输给他了,这是不是在暗示他们是一期录节目的是不是,是不是~


102L XXXXXX


诶?今天才看到这个帖子...


两位老师的确是一期的,唔,算是首发吧。


103L XXXXXX


楼上惊现内部人员,死死拖住不放手,你是要我上满清十大酷刑再招,还是现在我给您揉揉腿您就说了呢~


104L XXXXXX


算不上什么内部人员吧,就稍微知道点。


先给大家安利一下《声临》这个节目吧~


这个节目最屌的就是每期直播,真,直播系列,所以我们也没办法剧透什么东西,不过叶老师也苏老师有提前来拍宣传片,还有两位老师不是专业声优但是也八九不离十了。过几天应该就有宣传宣传出来了,大家敬请关注~


疯狂给节目组打call~


105L XXXXXX


啊啊啊啊,楼上别谦虚,来来来我们再唠半毛钱,求苏叶两位老师互动细节详扒!


106L XXXXXX


唔,录制的时候我不在现场,所以具体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有个朋友是摄影师(可惜是个钢铁直男,凭实力单身的那种...)


所以,你们懂得。


他说两人就挺平淡的打了个招呼,唠了两毛钱的嗑,没了>3<


107L XXXXXX


难为楼上了,那我们只能等宣传片了,不急不急,一波狗粮正在派送中~


狗粮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断货。


108L XXXXXX


我赌一毛钱,苏叶奸情要见光了~


我话就放在这儿了╭(╯ε╰)╮


109L 专业苏吹 (楼主)


看到我家苏大大了,哇,我的天,宣传片里面我苏侧颜美如画,绝逼声优界的颜值担当,那个背景声,就那句“我是苏沐秋,别怕,我在~”我眼泪都要流下来了T^T


爆吹!!!!!!


110L XXXXXX


我叶也很帅好不好,那个略带忧郁万分嘲讽的慵懒眼神,那震荡心灵的声线,啊啊啊啊啊啊╭(╯ε╰)╮


111L XXXXXX


粉到深处自然黑啊,现在老叶嘲讽都是迷人的特征,红红火火恍恍惚惚^O^


112L XXXXXX


没人在意还有两位大佬吗?我靠,我记得林老师是话剧演员转导演的吧,有没有人当年看过林老师爆场话剧《流氓的职业素质》,没想到林老师这么斯文书生气的人,演小流氓跟真的一样,吓死个人了!


113L XXXXXX


既然楼上提起,那不得不说另一位老师了。这位老师前期和林老师是搭档吧,他们俩演话剧一直都是一起搭戏的,《流氓的职业素质》里方老师演了个小偷来着,不过后来林老师转导演了以后,方老师也演电视剧去了,这次也算是再聚首啦~


超幸福,默默蒙了一口林方糖╭(╯ε╰)╮


114L XXXXXX


哇,没想到林方两位老师也来了,林老师声音好干净啊,这个辨识度也太高点了,到时候还能玩吗?方老师我估计能玩的挺high的,我记得以前他有专门玩过一段时间的配音。


115L XXXXXX


楼上孤陋寡闻了,林敬言是叶修和苏沐秋的学长...你知道吗?


116L XXXXXX


我擦咧,楼下要说方锐是叶修和苏沐秋的学弟我现在就把鼠标吃了,直播!


117L XXXXXX


楼上你要吃鼠标其实也没什么问题,因为爆出叶修和苏沐秋是同班同学我特意去查了一下他们学校的背景资料什么的,他们俩就是配音专业的,然后林敬言其实不是他们的直系学长,林敬言是学电影原声的,覆盖面挺广的,不过后来再学了话剧就是了。


方锐的话,他是学音乐剧出身的,然后出道后转了话剧。


都是一个学校的,学的都是影视这一方面的,你非要四舍五入说是学弟也没毛病。


好了,直播吃鼠标,楼上开始你的表演吧~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3)
热度(4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